格力空調遙控器換氣怎麼取消,格力空調遙控器上貌似多了「健康」 「換氣」兩符號!怎麼取消啊?

時間 2022-01-02 10:21:05

1樓:愛

格力遙控器上有換氣按鍵,按一下關掉即可,如果是通用遙控器,按「健康」鍵,切換到正常模式即可。如果是睡夢寶,睡夢康等專用型號的遙控器,有專用的換氣按鍵,按下切換到換氣關閉模式即可。

格力空調為格力集團所製造的空調產品,主要有櫃機和掛機兩種類別,擁有多功能地暖戶式**空調、1赫茲變頻空調、r290環保冷媒空調等型號產品。

格力集團成立於2023年3月,前身為特區工業發展總公司,2023年完成公司製改造,更名為「珠海格力集團****」。旗下的「格力」空調,是中國空調業唯一的「世界名牌」產品,業務遍及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家用空調年產能超過6000萬台(套),商用空調年產能550萬台(套)。

2023年至今,格力空調產銷量連續多年全球領先。

格力電器旗下的「格力」空調,是中國空調業唯一的 「世界名牌」產品,業務遍及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家用空調年產能超過6000萬台(套),商用空調年產能550萬台(套)。2023年至今,格力空調產銷量連續7年全球領先。

格力空調遙控器換氣怎麼取消

2樓:遠巨集

遙控器的「健康/節能」部分帶有分號,即有左右半鍵,左半鍵為健康功能,右半鍵為節能功能。這並不是說每個鍵只有乙個功能開關,也不是說哪個鍵是左鍵,哪個鍵是右鍵。這是乙個按鈕,分開左右兩半。

空調遙控

1、a/c——空調的縮寫;

2、remote——遠端控制;

3、on/0ff——遙控器開關鍵;

4、模式——圖示是兩個正方形或英文的。遙控器有「自動製冷-除濕-送風-加熱」五種模式,對應圖示分別為「三角排-雪花-水滴-風扇-太陽」。部分遙控器的自動模式是乙個三角形,字母a在裡面。

3樓:遠巨集

格力遙控器上有換氣按鍵,按一下關掉即可,如果是通用遙控器,按「健康」鍵,切換到正常模式即可。如果是睡夢寶,睡夢康等專用型號的遙控器,有專用的換氣按鍵,按下切換到換氣關閉模式即可。

1、格力空調為格力集團所製造的空調產品,主要有櫃機和掛機兩種類別,擁有多功能地暖戶式**空調、1赫茲變頻空調、r290環保冷媒空調等型號產品。

2、格力集團成立於2023年3月,前身為特區工業發展總公司,2023年完成公司製改造,更名為「珠海格力集團****」。

旗下的「格力」空調,是中國空調業唯一的「世界名牌」產品,業務遍及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家用空調年產能超過6000萬台(套),商用空調年產能550萬台(套)。2023年至今,格力空調產銷量連續多年全球領先。

3、格力電器旗下的「格力」空調,是中國空調業唯一的「世界名牌」產品,業務遍及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家用空調年產能超過6000萬台(套),商用空調年產能550萬台(套)。2023年至今,格力空調產銷量連續7年全球領先。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種只要按上面的換氣就可以了

2.這一種按健康,這個鍵是雙鍵,左邊的就換氣功能和健康功能了。

這種需要開啟蓋子,如下:

3.然後按健康換氣。

5樓:聚信口碑網

格力空調顯示換氣的取消方法如下: 遙控器上有換氣按鍵,按一下關掉即可,如果是通用遙控器,按「健康」鍵,切換到正常模式即可。 如果是睡夢寶,睡夢康等專用型號的遙控器,有專用的換氣按鍵,按下切換到換氣關閉模式即可。

6樓:

「健康/節能」健 按左半邊健康一次顯示健康、再按一下顯示換氣、再按一下顯示健康和換氣、再按一下就什麼都沒有了。個人認為健康換氣一定程度上是對製冷效果有影響的。

7樓:格力客服中心

您好,在開機狀態下,按「新風」鍵可調節新風狀態;在關機狀態下,按「新風」只能顯示新風開或關。沒有新風功能的空調,沒有換氣功能。

8樓:幸如柏

按那個 「健康|節能」 鍵的左邊部分(側著按,不要從中間整個鍵按下去),多按兩三下就會沒有了的……

9樓:閽卞皬濡堭煉

遙控器有換氣的按鈕,

格力空調遙控器上貌似多了「健康」、「換氣」兩符號!怎麼取消啊?

10樓:親心書坊

格力空調顯示健康、換氣的取消方法如下: 按「健康/節能」健,對健康和節能進行切換。健康換氣一定程度上是對製冷效果有影響的。

擴充套件資料

空調遙控器上的常見英文和解釋:

1、a/c—空調的簡稱;

2、remote—遙控器;

3、on/0ff—遙控器的開關機鍵;

4、mode—模式,圖示為兩個正方形或英文,遙控器有五種模式「自動-製冷-除濕-送風-制熱」,對應的圖示分別是「三角行-雪花-水滴-風扇-太陽」。部分遙控器的自動模式是三角形裡面帶字母a。

5、ea heating—電輔加熱,圖示為電熱絲或英文,空調制熱能力有限,如果光靠壓縮機熱幫浦制熱速度遠遠不夠,所以會在內機串聯乙個電加熱絲,以獲得更快的制熱速度和更好的制熱效果

6、time on/0ff—定時開/關,圖示為中文或英文。部分遙控器只有乙個定時按鍵。

7、fast cool—快冷,圖示為雪花或英文,遙控器自動設定的製冷模式,21度,強風,自動風向.

8、fast heat—快熱,圖示為太陽或英文,遙控器自動設定的制熱模式.27度,強風,自動風向。和模式裡面的雪花、太陽不一樣的是,模式裡面的是在螢幕顯示,而快冷快熱是在按鍵上面顯示。

11樓:佴明誠

「健康/節能」健 按左半邊健康一次顯示健康、再按一下顯示換氣、再按一下顯示健康和換氣、再按一下就什麼都沒有了。個人認為健康換氣一定程度上是對製冷效果有影響的。

12樓:萬博家電商場

安模式鍵到換氣圖案閃爍安+可取消換氣

安環境鍵到健康小樹閃爍再按+可取消健康

是他們造成的。

格力空調沒有遙控器怎麼開,格力空調遙控器開不了

需要長按三秒。很多廠家在設計空調的時候,就能為我們準備了乙個手動開關,只要輕輕撥動按鈕或按下開關,空調就可以開機了,但是這個啟動的模式一般都是廠家制動設定的質量模式,控制溫度一般都在24度左右,只有當天氣比較炎熱的時候,才可以使用這個功能的。還有就是當您在找不到空調遙控器的時候,要收取空調氟利昂時,...

格力空調遙控器屏不顯示,格力空調遙控器開啟後顯示所有圖示,但是無法操作,怎麼搞

格力客服中心 空調顯示屏黑屏無顯示,按一下遙控器上的 燈光 鍵,空調顯示屏就會重新顯示。 看空調遙控器是否壞了。換電池試試。遙控器側面有一個小孔,按一下,看是否顯示。格力空調遙控器說明 在格力遙控器說明中會明確的為我們列明空調遙控器在使用過程中不同符合所代表的意思是什麼,同時在使用過程中應該如何進行...

格力空調遙控器不能遙控空調,格力掛式空調沒遙控器怎麼開?

成就家修 先看下空調電源指示燈有沒有亮的 沒有的話 那就是空調的電路問題 很有可能是保險壞了如果有指示燈亮著 要不就是遙控器壞了 要不就是空調接收或電源控制版壞了,下面詳細介紹 1.接收頭壞或受潮無法正常工作,檢查遙控訊號的發射情況。用數碼攝像頭 手機也可 對準發射口,按動任意按鍵看有無紅外線訊號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