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設定網路電視的,怎樣設定網路電視的DNS

時間 2022-01-02 10:18:04

1樓:天蓬元帥不夠帥

網路電視機聯網時的dns引數一般應該跟路由器的dns引數一致,使用者可以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檢視路由器的網路連線狀態,在此頁面下就可以看到路由器的dns引數了。不過為了避免手動設定出現錯誤導致不能聯網,建議直接將電視機設定為自動獲取ip位址進行聯網,這樣就可以避免手動輸入網路引數了,包括dns引數。方法如下:

1、將從路由器引出的網線插入電視機的網路埠。

2、開啟電視機,進入網路設定介面,選擇自動獲取ip位址,按確認鍵啟用。

3、啟用後電視機就會自動識別輸入的網路訊號,並獲取由路由器分配的ip位址、dns等網路引數。

4、待電視機取得ip位址後,電視機就可以連通外部網路上網**網路電視節目了。

2樓:走花觀馬的兔子

回答你好,康佳dns是聯網之後自動獲取,不需要設定提問我檢查網路顯示dns錯誤,其他沒事

回答1、無線連線需要匹配: 無線網絡卡( 無線網絡卡需使用者購買匹配,若內建wifi則無須無線網絡卡)、無線路由器 、電腦、網路電視機

2、設定路由器的加密引數。建議您採用wep加密方式,設定如下:認證方式選擇open, wep加密選擇64bit, 金鑰方式選擇ascii, 金鑰任設乙個即可,密碼需設定5位。

或者採用wpa加密方式,設定如下:密碼型別選擇tkip, psk/eap選擇psk,密碼需設定8位。密碼建議純數字。

3、電視上無線聯網的操作方式如下:系統設定-網路-無線,開啟wifi,選中您家路由器的名稱,會有乙個對話方塊彈出,提示您填寫密碼,請您用康佳遙控器/鍵鼠進行輸入;輸入好後先點選連線,再點選聯網檢測;若電視提示網路已恢復/網路已連線,表明電視已經聯網成功,如果聯網不成功,請重新設定路由器再試。

更多3條

3樓:

你電腦dns 設定有問題嗎 把電腦 的和電視的dns設成一樣的 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先開啟電腦,把電腦 的和電視的dns設成一樣的 就行了。

華為手機怎樣設定流動網路,華為手機怎樣設定網路

在下拉列表裡面就能看到網路圖示,點亮就可以連線流動網路,如果你要設定兩張卡的網路連線,有些手機的下拉列表有乙個切換圖示,點一下就能切換,如果沒有,就到手機設定裡面找到流動網路,然後選擇開啟哪張卡的網路。 生命無命 開啟設定,找到無線網路項進入頁面設定為自己需要的模式就ok了 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4g網...

怎樣設定電腦開機自動連線網路,怎樣設定電腦開機自動連線網路

當然能夠設定。具體方法是 右鍵點寬頻連線 屬性 選項 將 提示名稱 密碼和證書等 前的勾去掉 點確定。完成後,將 寬頻連線 拖動到 啟動 中。具體方法是 左鍵單點 寬頻連線 不鬆手 開始 程式 啟動,當你將 寬頻連線 拖動到 啟動 中後就完成了,在你重啟電腦後就能看見寬頻連線在系統啟動後就自動連線了...

流動網路電視機頂盒網路設定如設定

有網線連線路由器和電視就可以變成有線。中國流動網路電視機頂盒怎麼設定 1 開啟開關,啟動機頂盒,按機頂盒遙控器的 選單 按鈕 2 進入 選單 後使用遙控器的方向鍵,找到 系統設定 點選遙控器 確認 鍵進入 3 在 系統設定 中通過方向鍵,找到 節目搜尋 點選 確定 4 選擇 自動搜尋 等待機頂盒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