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設定網路瀏覽器,怎麼設定預設網路瀏覽器

時間 2023-01-02 17: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把常用的設為預設的,這樣,無論是qq上的還是其他軟體的連線點上直接開啟的就是預設的那個,不常用的留做備用唄,畢竟各用千秋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設定成預設的,另幾個交叉使用即可。

怎麼設定預設網路瀏覽器

3樓:查紅英九成

如果是ie的話。

internet

explorer->工具->internet選項->程式->設為預設瀏覽器。

如果是其它的瀏覽器的話。

一般也是在設定裡面。

4樓:少惜筠智悌

你是用的什麼瀏覽器?ie的話右鍵點桌面的圖示調出屬性,在程式欄下面有個檢查瀏覽器是否預設的選項,不是的話在你開啟網頁時會彈出視窗提示你,就能設定了。

5樓:鈔懷曼由潔

開啟要設定為預設瀏覽器的瀏覽器,點工具選設定中心,有設定為預設瀏覽器項,一般非ie瀏覽器設定裡面也有恢復ie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

怎麼設定網路瀏覽器的預設功能

6樓:官詩筠修幹

在「開始」選單開啟「設定程式訪問和預設值」,進入點「自定義」,接著頭乙個選哪個就點哪個!

這是最簡單的方法!明白不?

怎樣設定開啟網頁連線的瀏覽器

7樓:板淑敏麻午

在瀏覽器的選項中把你想用來開啟網頁的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就ok了。

ie7為例:開啟ie-工具-internet選項-程式,在這個頁面的中下部分就可以設定了。

8樓:茆傅香佘汝

有的,ie7以上版本,可在工具,internet

選項,選項卡,設定,勾選始終在新選項卡中開啟彈出視窗和當前視窗中的新選項卡,確定後就可以了。

9樓:蔡竹詹庚

這個原因是因為你的預設瀏覽器設定成了tt,而tt又被你刪除掉了,你只有把ie設定成預設瀏覽器就可以了。

估計你刪除tt的時候是直接把資料夾刪除了,或者直接把tt的執行檔案刪除了,並沒有在新增/刪除程式那裡刪除,建議以後刪除程式都在那裡刪除。

你可以進入再將tt刪除一下,這樣刪除乾淨,如果無法刪除,可以再將tt裝上,然後在新增/刪除程式裡面刪除掉tt

開始-》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

怎樣設定開啟網頁連線的瀏覽器

怎麼設定瀏覽器打不開網頁

10樓:懂視生活

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怎麼辦。

11樓:吳國聖

把常用網頁加入黑名單。

自己用的時候關掉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e --工具---internet選項 --鏈結---區域網設定---勾選為lan使用**伺服器。 然後隨便填入幾個數 確定即可。

你要用的時候 把這個勾去掉即可。

13樓:

使用乙個不能用的**。

怎麼設定qq開啟網頁的預設瀏覽器?

1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點開win10控制面板。

2.找到。左下角的設定按鈕,點選進入windows設定頁面3.找到「應用。

版」並點權擊進入。

4.選中左側預設應用。

5.下滑右側目錄,找到web瀏覽器選項,點選「+」按鈕預設瀏覽器是當你計算機裡有2個(含2個)以上瀏覽器時才有作用。 打個比方,你計算機裡只有乙個預設的ie瀏覽器,哪麼你無論是上網頁,還是從qq進入qzone,從遊戲裡開啟網頁,通通都是用的ie瀏覽器訪問,這個就是預設瀏覽器。

15樓:轉轉運動鞋

這裡涉及到三個問題,一是qq本身的設定問題,二是預設瀏覽器設定問題,三是有沒安裝內qq瀏覽器問題。

先說第一容個qq本身設定問題,也會涉及到第三個qq瀏覽器的問題。

開啟qq主面板裡的系統設定:

這裡特別提醒一下:如果你安裝了qq瀏覽器,那麼這裡的提醒是qq瀏覽器,如果你沒安裝qq瀏覽器而有搜狗瀏覽器,那麼就是提示用搜狗瀏覽器。

而且如果此時搜狗瀏覽器不是預設瀏覽器時,在這裡打勾了的話,那麼開啟qq裡的鏈結將會在你設定的預設瀏覽器和搜狗瀏覽器中同時開啟。

16樓:吱家出品

把你的世界之窗設定為預設瀏覽器就可以了啊!謝謝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已測試,當去掉勾後qq點選的鏈結會從預設的瀏覽器開啟。

18樓:盛盛奪人

1、開啟控制面板。點選「程式」

2、點選「設定預設程式」

3、找到需要預設的瀏覽器,點選「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即可。

怎樣將網頁設為瀏覽器的起始頁?

19樓:愚喬啊

1、開啟電腦,點選「microsoft edge」來開啟瀏覽器;

2、點選右上角「..

3、選擇「設定」;

4、選擇「常規」;

5、之後在右側列表將microsoft edge的開啟方式設定為「特定頁」,並在下方輸入想要作為起始頁的**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internet explorer,然後點選最上方工具,再點internet選項。

看見乙個更改主頁的提示圖示,輸入你經常用到的**,然後使用當前頁就可以了。要麼直接按確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很多,有的可能會對你的電腦不管用,根本環境不同,可以進入你現在的瀏覽器,把裡面的主頁**複製,執行 regedit進入登錄檔,按ctrl+f鍵查詢,把**貼上進去,然後搜尋,如果搜尋到的話把你想要改的**覆蓋原先的**。可以用360安全衛士鎖定,在系統修復右上角有個ie常用設定,進入裡面就可以看到可以設主頁。

22樓:戴維囧死

點選你的瀏覽器,然後點選最上方的工具,再點選(瀏覽器)命名的選項。逃到另乙個主頁,一目了然,然後輸入你經常使用的**。

怎樣把火狐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

速達知道 1 打 狐瀏覽器,找到瀏覽器 選項 2 選項中,在 高階 選項卡,設定 系統預設程式 點選 讓firefox成為預設瀏覽器 3 關閉火狐瀏覽器,重新開啟瀏覽器即可。 瑛夫科技 怎麼設定火狐為預設瀏覽器 一 打 狐瀏覽器,找到瀏覽器 選項 二 選項中,在 高階 選項卡,設定 系統預設程式 點...

怎麼把世界之窗設定為預設瀏覽器,怎樣設定360極速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

鍾為呼問萍 這樣呀 工具 選項 設定為世界之窗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但是隻要你關閉世界之窗瀏覽器後,下一次在開開還是不是世界之窗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呀 怎樣設定360極速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 曾經愛追過夢 第一個方法,你copy可以點360極速瀏覽器,bai左上角的,du小扳手圖示,點選項,在zhi基本設...

360安全衛士設定預設瀏覽器怎麼設定

360安全衛士設定預設瀏覽器步驟如下 第二步 找到預設軟體一般在系統工具一欄中。第三步 點選開啟預設軟體設定,選擇設定瀏覽器第四步 在鎖定預設瀏覽器為 選擇你所需要的瀏覽器,並把開關開啟即橫條顯示綠色。怎麼設定ie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依次選擇 開始。來 執行自 在 執行 對話方塊中輸入 命令,單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