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火狐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

時間 2021-10-14 21:29:01

1樓:速達知道

1、打**狐瀏覽器,找到瀏覽器「選項」。

2、選項中,在「高階」選項卡,設定「系統預設程式」,點選「讓firefox成為預設瀏覽器」。

3、關閉火狐瀏覽器,重新開啟瀏覽器即可。

2樓:瑛夫科技

怎麼設定火狐為預設瀏覽器:

一:打**狐瀏覽器,找到瀏覽器「選項」。

二:選項中,在「高階」選項卡,設定「系統預設程式」,點選「讓firefox成為預設瀏覽器」。

三:關閉火狐瀏覽器,重新開啟瀏覽器即可。

四:檢視預設瀏覽器設定情況。

怎麼設定火狐瀏覽器的主頁:

一:打**狐瀏覽器,找到瀏覽器「選項」。

二:選項中,在「常規」選項卡,設定主頁,輸入主頁url位址。

三:確定。重啟瀏覽器即可。

3樓:光年一夏雁南飛

麼設定火狐為預設瀏覽器?怎樣設主頁?

工具/原料

火狐瀏覽器(firefox)

怎麼設定火狐為預設瀏覽器

1打**狐瀏覽器,找到瀏覽器「選項」。

2選項中,在「高階」選項卡,設定「系統預設程式」,點選「讓firefox成為預設瀏覽器」。

3關閉火狐瀏覽器,重新開啟瀏覽器。

4檢視預設瀏覽器設定情況。

end怎麼設定火狐瀏覽器主頁

1打**狐瀏覽器,找到瀏覽器「選項」。

2選項中,在「常規」選項卡,設定主頁,輸入主頁url位址。

3確定。重啟瀏覽器檢視效果。

4樓:火狐

在火狐選項,高階,常規 最下方即可設定火狐為預設瀏覽器。

怎樣把火狐瀏覽器設成預設瀏覽器

5樓:郭磊

一、工具:火狐瀏覽器(firefox)

二、設定火狐為預設瀏覽器

【1】打**狐瀏覽器,找到瀏覽器「選項」。

【2】選項中,在「高階」選項卡,設定「系統預設程式」,點選「讓firefox成為預設瀏覽器」。

【3】關閉火狐瀏覽器,重新開啟瀏覽器。

【4】檢視預設瀏覽器設定情況。

三、設定火狐瀏覽器主頁

【1】打**狐瀏覽器,找到瀏覽器「選項」。

【2】選項中,在「常規」選項卡,設定主頁,輸入主頁url位址。

【3】確定。重啟瀏覽器檢視效果。

6樓:火狐

請您在「選項」-》「高階」-》「常規」中進行設定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firefox瀏覽器主視窗,然後單擊「工具」→「選項」,在開啟的視窗中單擊「基本資訊」項,在右側視窗中單擊「立即檢查」按鈕,在開啟的「預設瀏覽器」對話方塊中單擊「是」按鈕即可,為了讓firefox每次啟動時自動檢查預設瀏覽器,建議勾選「firefox在啟動時即檢查是否被設為預設瀏覽器」選項

8樓:註冊讓我很鬱悶

什麼叫預設啊,都要你用滑鼠點它才好使的

9樓:段吉昔佳妍

在你第一開啟此軟體後在關閉的時候他會有提示的

10樓:靳葉運碧萱

一般雙擊後都會提示。 如果不提示可以在工具-選項-常規裡面設定。看圖吧。

部分**的編碼載入的可能是ie瀏覽器。 所以如果遇到那種情況, 可以提前啟動火狐。 再在qq上開啟qq空間或者郵箱就可以了。

11樓:齊進訾昆琦

在火狐的設定裡就有了

怎樣將firefox設定為預設瀏覽器

12樓:鍾離興劉酉

太簡單了。每次啟動時候都會問你是否設定為預設瀏覽器,你點是就行了

火狐也算是最牛的瀏覽器了!

13樓:納萱度君

新裝火狐瀏覽器之後,會提醒你是否設定為預設瀏覽器的。

如果你錯過了這一步,那麼你執行火狐也會再次提醒你是否設定為預設瀏覽器的。

你也可以進入工具選項,有乙個設定為預設瀏覽器的勾打上就可以了。

怎樣設定360瀏覽器為系統預設瀏覽器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360軟體裡的網盾.把360設定為預設!如果沒有安裝360軟體.

在360瀏覽器上.—工具——選項——常規裡的預設瀏覽器.把使用360瀏覽器作為預設瀏覽器..

前面勾選上!

15樓:king__寧

首先,開啟你想設為預設的瀏覽器,然後開啟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單擊左邊的"設定程式訪問和預設值",選中配置框中的"自定義"點右邊的向下的方向鍵自定義,在選擇乙個預設的瀏覽器一項中選中"使用我當前的瀏覽器",並勾選"啟用對此程式的訪問".確定.怎麼樣,可以了吧,如果還不行,就重啟一下電腦.

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預設軟體,找到預設瀏覽器,把360瀏覽器設為預設就行了。

17樓:企鵝漫步小丫

其實我也和你一樣的情況,湊活著用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一樣情況,兄弟你現在問題解決了沒啊?

怎樣把火狐瀏覽器設定成電腦預設瀏覽器?

19樓:逸揚風

火狐瀏覽器左上角的設定選項裡可以修改預設值

怎樣把我的火狐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啊??

20樓:火狐

尊bai

敬的使用者,您好!很高興du為您答疑zhi。瀏dao覽器的選項->常規內有個勾選項,容勾選後即可設定預設。

不過此時系統中如果存在防修改的防護系統,則有可能導致修改失敗,需要您先關閉之。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21樓:烏龜莎

最簡單的方法,360裡面有個預設軟體設定的,瀏覽器一項設為火狐

怎樣把火狐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

22樓:青春飛鴿

開啟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預設軟體 設定,在裡邊選擇以火狐 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就可以了。

win10怎麼把谷歌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

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設定 1 從工作列點開 所有設定 選擇第一個 系統 2 選擇 預設程式 3 點開瀏覽器 web瀏覽器 可以根據需要,選擇預設的瀏覽器。其它對應的預設程式,這個設定下均可以設定相關預設程式。所需工具 windows10系統 操作方法 1 用cortana...

怎麼把世界之窗設定為預設瀏覽器,怎樣設定360極速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

鍾為呼問萍 這樣呀 工具 選項 設定為世界之窗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但是隻要你關閉世界之窗瀏覽器後,下一次在開開還是不是世界之窗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呀 怎樣設定360極速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 曾經愛追過夢 第一個方法,你copy可以點360極速瀏覽器,bai左上角的,du小扳手圖示,點選項,在zhi基本設...

win10怎樣把IE設定為預設瀏覽器

所需工具 win10 方法 1 單擊螢幕右下角的通知中心圖示,選擇所有設定。2 單擊系統 3 選擇系統下的預設應用選項 4 找到web瀏覽器,單擊選擇應用 選擇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工具原料 電腦 win10win10設定ie預設瀏覽器兩種方法如下 方法一 1 在桌面右鍵點選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