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excel中設定下拉列表,Excel電子表格中怎樣設定下拉框選項?

時間 2021-10-14 21:29:01

1樓:風魚小漫

excel如何製作下拉列表,我教你!

2樓:雙木阿林

excel如何製作下拉列表?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3樓:酒肉饞師

excel**設定下拉列表的兩種辦法。

4樓:excel學習

excel如何建立下拉列表?

5樓:風會教育

excel中如何設定下拉選項?

6樓:excel基礎教學

怎麼設定下拉選項呢?

7樓:我是向東哥

怎麼在excel中下拉列表編輯

excel電子**中怎樣設定下拉框選項?

8樓:笨鳥學技巧

設定excel**中的下拉列表只能輸入下拉選項

9樓:紅旗雪

可以這樣來設定:先選中單元格,然後在「資料」選單中找「有效性」,在 「設定」選項卡下找「允許」,再找「序列」,在「**」中輸入下拉框選項即可。

10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在「資料」選項的「資料有效性」中,通過選擇允許型別為「序列」,並在資料**中選擇下拉列表內容所在資料區域,確定即可生成下拉列表。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用什麼版本的excel?下面以2007版的作說明。

1、在excel中選擇需要設定下拉列表的區域內,例如b2~b8,我用綠色標出來明顯容些。

3、你可以事先在空處打好下拉列表要顯示的內容,如aa,bb,cc,dd,不同的內容各占一格。

4、點「**」右邊小按扭,

5、拉動滑鼠把aa~dd都框進去,它們的座標會跑到對話方塊裡,按回車。再按確定。

6、再點綠色格仔時,右邊會多個小三角,點它會出現下拉列表,可以從aa~dd中選。

7、如果第3步不做,也可以在第4步「**」框中直接輸入aa,bb,cc,dd,中間用半形豆號隔開,同樣可以得到第7步的結果,而且aa,bb,cc,dd不顯示在**上。

12樓:尚學堂科技****

1、首先要選中你要新增下拉列表的單元格

。2、在選單欄上選擇資料--資料驗專證--資料驗證。

3、開啟如圖所示屬的對話方塊,切換到設定選項下。

4、將允許條件設定為序列,如圖所示,並勾選後面的兩個選項。

5、接著設定**為男女,記得兩個字之間有乙個逗號。

6、到這裡,這個單元格已經設定完畢,我們可以使用快速填充來對整列進行填充。

7、拖動單元格的右下角,向下拖動即可完成快速填充。

8、我們看到這列單元格都具有了下拉列表。

13樓:全時雲商務服務股份****

1、先定義乙個區域,最好定義「名稱框」

2、選單 -> 資料 -> 有效性...

3、選卡 -> 設定 -> 「允許」中選擇「序列」

4、定義「**」即可

14樓:我不是姚明

點右鍵,選擇「選擇列表」

如何在excel格中設定下拉選項

excel基礎教學 怎麼設定下拉選項呢? 選擇設定區域,在 資料 選項下的 資料有效性 設定 中,選擇 序列 然後在 中,輸入下拉選項的內容,以英文逗號分隔,或者直接選擇下拉選項內容所在單元格,確定後,即可生成下拉選項。詳見附圖 excel電子 中怎樣設定下拉框選項? 笨鳥學技巧 設定excel 中...

如何在excel中設定多級下拉選項

在excel中設定多級下拉選項 的操作步驟是 1 以excel 2016為例,開啟excel工作表 2 在f h列以一級選單為標題,二級選單縱向排列的方式建表 3 選擇一級選單設定區域,在 資料 選項下的 資料驗證 exce 2010以下版本的 資料有效性 中,設定 選項選擇 序列 選擇f1 h1單...

如何在ecel中用vba實現在下拉選單中選中值

太極健 你只講了上海,沒有說其他,這裡以上海為例,你可以加上其他的。如果有資料可以引用,直接引用即可。這裡是直接賦值 如下 單元格事件 private sub worksheet change byval target as range if target.address g 13 then e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