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怎麼設定下拉選項,word下拉列表怎麼做

時間 2022-12-16 04:05:05

1樓:洋老師辦公教程

首先我們在開發工具裡面點選下拉列表控制項,那下面就會出現下拉列表,然後我們點選屬性,在屬性裡面新增我們下拉列表需要顯示的內容,就比如男,確定,在新增乙個女,確定,這樣就會有下拉選項,然後我們複製在貼上,效果同樣存在。

2樓:虎踞江南

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word,設定把「開發工具」功能選項顯示出來:點選【檔案】—【選項】。

2、進入word選項後,點選【自定義功能區】—【開發工具】,勾選上,點選【確定】。

3、這時在word的上方功能選項卡上就會有【開發工具】一項了。接下來,把游標放置在需要插入下拉列表的位置,然後點選【開發工具】—【組合框內容控制項】的圖示上。

4、點選【屬性】。

5、進入內容控制項的屬性後,點選下方的【新增】來新增選項內容。

6、點選新增後,依次輸入選項的名稱和值,點選【確定】。

以此類推,可以新增多個選項:

7、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效果如下:

在word文件中的**怎麼新增下拉列表選項

3樓:愚人談娛樂

1、首先我們開啟word文件,在功能區最上面可以找到乙個開發工具選項,如果最上面沒有的話,就找檔案,word選項,在word選項對話方塊常用裡有乙個,在功能區顯示開發工具選項卡,我們在前面勾選上就可以了。

2、接下來在開發工具選項下有乙個控制項選項卡,如下圖所示,在控制項選項卡下找到乙個下拉列表的控制項標誌。

3、我們選中要插入word**中要插入下拉選項選單的單元格,然後點選選擇下拉列表控制項。

4、接下來我們就會看到在選中的單元格內就出現了乙個內容控制項的標誌,下面我們保持它為選中狀態,接下在空間選項卡下有乙個屬性,我們點選選擇它。

5、接下來在出現的內容控制項屬性設定對話方塊下拉列表屬性右側有乙個新增按鈕,我們點選這個按鈕。

6、在出來的新增內容對話方塊中輸入自己要設定的下拉列表內容,這裡就以性別的男女為例了,輸入完成之後點選確定就可以。

7、所有的下拉列表內容都輸入完成之後,返回到內容控制項屬性設定對話方塊中點選右下角的確定按鈕就設定完成了,返回到word文件內就可以看到**的下拉列表設定完成了。

4樓:網友

1.開啟或新建乙個需要建立下拉列表的word文件,選擇檢視選單下的工具欄中的窗體命令,開啟窗體工具條。

2.把游標移到word文件中需要建立下拉列表的地方,單擊窗體工具條上的下拉型窗體域按鈕,這樣就在word文件中插入了乙個窗體域。

3.雙擊這個插入的窗體域會開啟「下拉型窗體域選項」對話方塊。在該對話方塊左上的「下拉項」輸入框中輸入需要反覆輸入的內容,每輸入一條需要按下面的「新增」按鈕將其新增到下拉列表的專案中,所有的專案輸入完成後,單擊「確定」按鈕關閉對話方塊。

這裡要記得勾選啟用下拉列表。

4.設定完畢後要記得單擊工具條上的「保護窗體」按鈕,這樣才能出現下拉列表旁邊的下拉箭頭。

5樓:希水夢

選中某一列: 資料--資料驗證--選第乙個:資料驗證,(2007裡面叫資料有效性)

設定--允許(選擇序列)右面的提供下拉箭頭是預設的。

看一下結果。

6樓:excel基礎教學

怎麼設定下拉選項呢?

7樓:山東文匯軟體

這樣,我們在word的上方功能選項卡上就會有「開發工具」一項了,把游標放置在你需要插入下拉列表的位置,然後點選開發工具——》組合框內容控制項的圖示,如圖。

然後,點選屬性。

如何在word中實現選擇下拉列表

8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中實現選擇下拉列表需要選擇設定顯示開發工具功能,再進行新增。

軟體工具:word2013

1、右擊選單欄或者功能區,選擇點選自定義功能區。

2、點選選中開發工具,點選確定。

3、選單欄上點選開發工具,功能區下點選下拉列表內容控制項按鈕。

4、新增控制項後,點選一下選中控制項,開發工具功能區下點選屬性。

5、在常規下按合適輸入內容;下拉列表屬性下點選新增。

6、輸入顯示名和值,然後按實際需要新增各個選項,然後點選確定。

7、然後退出設計模式,點選該控制項就可以進行選擇列表內容。

word文件中的**如何設定下拉列表?

9樓:酒肉饞師

excel**設定下拉列表的兩種辦法。

怎麼在word中設定內嵌下拉列表

10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1、開啟word;

2、點選「檔案」->選項」->自定義功能區「,勾選「開發工具」,確定;

4、選中需要設定下拉列表的單元格,選擇「開發工具」選項卡,在「控制項」中找到「下拉列表控制項」單擊;

5、這時在選擇中的單元格中,會看到插入了乙個「下拉列表」,預設的內容是「選擇一項」;

6、保持「下拉列表」在選中狀態,點選「控制項「中的「屬性」;

7、 在彈出的內容控制項屬性中,根據自己的需求,設定標題名稱、顏色等,確定,完成。

如何在word內建立下拉選項

11樓:偉春酒妍

在工具欄上擊右鍵-自定義-命令選項卡-類別表中選擇「內建選單」,右邊點選「工作」拖到工具欄中乙個位置。

開啟乙個文件,點選工作選單-新增到工作列表,這個文件就被收藏了進去。(2003版)

如何在excel格中設定下拉選項

excel基礎教學 怎麼設定下拉選項呢? 選擇設定區域,在 資料 選項下的 資料有效性 設定 中,選擇 序列 然後在 中,輸入下拉選項的內容,以英文逗號分隔,或者直接選擇下拉選項內容所在單元格,確定後,即可生成下拉選項。詳見附圖 excel電子 中怎樣設定下拉框選項? 笨鳥學技巧 設定excel 中...

如何在excel中設定多級下拉選項

在excel中設定多級下拉選項 的操作步驟是 1 以excel 2016為例,開啟excel工作表 2 在f h列以一級選單為標題,二級選單縱向排列的方式建表 3 選擇一級選單設定區域,在 資料 選項下的 資料驗證 exce 2010以下版本的 資料有效性 中,設定 選項選擇 序列 選擇f1 h1單...

word中怎麼設定頁碼,word中如何設定頁碼

先開啟乙份多頁文件。在此,我將會把文件的第三頁設定為第1頁進行標記將游標放在文件的第二頁最後一行的後面。然後,選擇 布局 分隔符 在選擇 下一頁 然後將游標放在將作為第1頁某處選擇 插入 頁尾 一 頁碼從第二頁開始。1 選擇 插入 頁碼 開啟 頁碼 對話方塊。2 取消 首頁顯示頁碼 核取方塊中的對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