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華為手機進行強制解鎖?華為手機怎麼強制解鎖

時間 2022-12-16 04:05:06

1樓:網友

你好。華為手機不要強制解鎖。因為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後還是需要密碼。

個人建議到華為官方客服中心進行解鎖。官方客服有專業的系統解鎖軟體。並且官方客服既安全又有保障。

一些建議。希望。

2樓:生活電器維保

強制結束強制解鎖可以直接長按電源按鍵八秒鐘 ,這樣可以強制解鎖 ,但是可能但是可能會讓手機進入一種安全模式但是可能會讓手機進入一種安全模式,並不是原來的介面 。

3樓:漠北刀客

1、首先我們將華為手機關機,同時長按音量增大鍵和關機鍵,直到手機上出現開機畫面才鬆開手指,華為手機就會進入「恢復」 選單介面。

2、然後我們按下音量增大和減少鍵,我們可以在選單選項中上下移動進行選擇,我們可以利用關機鍵來進行確認。

3、我們在選單選項中上下移動進行選擇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選項,英文版手機為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選項,有些手機支援恢復模式下使用觸屏進行操作我們就可以直接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選項。

4、點選了「恢復出廠設定」選項後就會將手機還原到新機狀態,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選項後,會彈出確定頁面,再次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選項」,手機就會開始進行還原。

5、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完成後,手機再次回到「恢復」介面,我們點選「重啟系統選項」,就強制解鎖了華為手機了。

4樓:唐三思

如果手機有密碼需要解鎖,可以嘗試雙清資料再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解鎖,首先長按手機電源鍵和音量鍵10秒左右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選擇雙清資料,再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重啟手機開機,否則把手機拿到正規維修店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使用電腦刷機軟體對手機進行刷機重啟開機,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也可以參考網上的刷機教程,自己動手操作刷機解鎖。

5樓:網友

1、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直到出現開機畫面時放開,手機進入recovery選單介面。

2、通過音量鍵上下移動進行選擇,通過電源鍵選定恢復出廠設定」,也可以通過點選觸屏進行操作(部分產品不支援recovery下觸屏操作)。

3、恢復出廠設定完成後手機會停留在recovery介面,請點選重啟系統。

6樓:守濯

如果要將華為手機進行強制解鎖的話,必須是要拆織這一邊在主機板進行短接才可以進行解鎖的,而且就也不是完全真實,隱藏還是比較複雜的,最好還是還給失主吧。

7樓:網友

第一步:首先將手機強制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加鍵。

第二步:待出現畫面時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3秒,進入。

第三步:接著用音量加減鍵,選。

8樓:恆星環繞

唯一的方法就是直接刷機,而且重新安裝的系統不能是官方正版,否則即使刷機成功,也需要啟用,才能進入手機系統。

9樓:十里桃花

如果你在手機上設定的密碼,這些都忘記了的話,你想要強制解鎖,那只能就要借助修手機的人,他們可以幫你完成這件事情,一般人是做不到的。

10樓:陶陶學長

網上的教程普遍只能進行螢幕的解s。

如果是賬戶,可已通過註冊的手機號碼登入華為官網。進行密碼修改,即可返回手機進行啟用登入了,沒有手機卡就要花錢遠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3、這時候,等待個1-3秒鐘後,手機會自動進入到它的recovery模式,這時候再鬆開音量的加鍵;

4、緊接著,使用音量的加減鍵進行選項的切換,加鍵是上移,減鍵是下移,然後選中恢復出廠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5、最後,選擇選項中的恢復出廠設定即可將手機進行強制的解鎖。

注意事項:

手機進行強制解鎖時,手機必須先進行關機才可以進行操作,可以通過手機的音量鍵來進行相關選項卡的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鏈結 點進這個網裡面有解鎖華為強制解鎖的方法步驟。

13樓:匿名使用者

j賬戶的話只能降級手撕,網上那些介紹的只能解螢幕、網頁鏈結怎麼搞賬號可以去學習下。

14樓:枚春枋

有用嗎?唉唉唉唉唉唉唉

華為手機如何解鎖螢幕密碼?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之後,需要通過清除分割槽資訊,將手機恢復到初始介面,以華為g9手機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 長按手機的電源鍵,直到顯示電源圖示,按一下手機的關機圖示,將手機關機。2 在手機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著手機電源鍵和音量上鍵,直到手機振動了一下後再送首,稍後手機會自動進入到emui介面。3 ...

如何將華為手機來電或資訊設定為不顯示號碼

菌菌菌茵茵 需要開通服務才能不顯示號碼。可選主叫隱藏 使用方法 正常狀態為顯示號碼,撥打 時如需隱藏你的手機號碼,請在被叫號碼前加撥 31 完全主叫隱藏 使用方法 正常狀態為隱藏號碼,撥打 時如需顯示你的手機號碼,請在被叫號碼前加撥 31 收費標準 功能使用費30元 月,按日收取。辦理方法 開通直撥...

怎麼把應用移動到SD卡,如何將華為手機應用移到sd卡中

若將手機中的檔案與外接sd卡互相轉移,請操作 1.若是將儲存在話機中的多 檔案移動到sd卡中 我的檔案 所有檔案 sdcard0 查詢需要移動的資料夾 長按住不鬆手 移動至 若沒有此選單,請點選菜單鍵 移動 返回到external sd 點選 移動到此處 反之亦然。2.若您將手機應用程式移動到sd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