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如何進行電池校正

時間 2021-06-24 13:48:38

1樓:可樂雞

華為手機進行電池校正的方法如下:

先關閉手機,然後充電直到充滿,不要在電池充滿前開機。 在不拔電源的前提下開機。然後用re或其他工具刪除/data/system/batterystats.bin這個檔案。

拔下電源,正常使用手機直到其自動關機。此時電池仍然有餘電,在等待一至兩分鐘後再次開機,把剩餘電量用完。

此時手機已經重新獲取了當前電池的電量資訊。此時重新充滿電即可開始正常使用。

拓展內容:

華為技術****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營通訊科技公司,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華為基地。華為的產品主要涉及通訊網路中的交換網路、傳輸網路、無線及有線固定接入網路和資料通訊網路及無線終端產品,為世界各地通訊運營商及專業網路擁有者提供硬體裝置、軟體、服務和解決方案。

小米手機如何進行電池校正

沉思狠美 一 非root小米手機校正的方法 1.保持小米手機開機狀態,連線充電器充電 usb和線纜充電均可 2.電池充滿後,把小米手機從充電器拔下 3.關閉小米手機,再連線充電器充電,讓小米手機再次充到 led燈 變成綠色 4.拔下小米手機充電器 5.小米手機開機,等到小米手機開機並完全進入系統後,...

小公尺手機電量怎麼校準,小公尺手機如何進行電池校正?

湖人總冠軍 校準電池電量虛電步驟如下 1 首先,手機需要充滿電,然後對電池電量進行虛擬校準,否則,電池電量可能會突然降低,自動關機。2 然後充電完畢,拔掉充電器插頭,通電後進入主介面,進入撥號鍵盤頁面,按鍵輸入 0228 3 系統開始自動檢測手機電池和各種資料,可以檢查當前的手機電源和手機電壓是否正...

如何校正手機電池

校正方法 1 開機狀態下,使用手機原裝充電器或者品牌充電器 不要使用地攤貨 雜牌充電器 將手機電量充滿。2 待手機電量充滿後,長按電源鍵,將手機關機。3 關機後,讓手機在關機狀態下繼續充電,直至手機提示已經充滿。4 與充電器斷開連線,開機,進入系統介面後迅速關機,然後重複第三步的操作,這樣就完成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