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老手機忘記圖案密碼,華為手機圖案解鎖忘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3-17 19:45:13

1樓:形象萬萬

如果忘記圖案密碼的情況下,你可以到華為售後服務去找專業人士幫你解開,或者是從後台重新啟動一下,但是裡面的資料會沒有這樣,也只能幫你恢復出廠設定,只有這兩種剩餘的就是靠你平常的意義記憶把她想起來!你看看有沒有其他的方式?你周圍的朋友有沒有把這樣的事情解決?

建議你還是到華為售後,這樣的話,你裡面的資料也不會丟失,而且作為備份的情況下圖案應該是會被解開的!

2樓:井雲霞

忘記手機的鎖屏密碼的話只能通過強制復位才可以解除鎖屏密碼,不過需要樓主注意的是會刪除個人資料及應用,首先按住電源鍵,其次當手機有震動提示時鬆開電源鍵,然後按下音量鍵下,直到螢幕上出現乙個感嘆號,再鬆開音量鍵下,最後再按順序按下下列的按鍵組合,音量鍵上,音量鍵下,電源鍵,音量鍵下,之後就可以完成手機的格式化,樓主手機的鎖屏密碼也可以解除了。

3樓:戈森莉

最好的方法就是知己好好想想當時是設定了什麼圖案密碼,實在想不起來,就恢復出廠設定,再重新設定乙個新的圖案密碼吧。這是我的建議,希望能幫到你。

4樓:單身至今的人

華為手機設定螢幕解鎖時選擇圖案密碼後會讓你提前預留乙個數字密碼,你在圖形解鎖介面上劃就可以通過該數字密碼解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忘記密碼鎖只有以下方法可以嘗試解決:

emui 4.1及以下平台,如果開啟了手機找回,可以通過這個功能找回密碼。

2.emui 5.x & 8.0:無法解鎖螢幕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但會清除手機中的資料資料。

方法一通過手機找回功能:

1)  前提:emui 4.1及以下平台、手機開機、手機聯網、手機上登入華為賬號、有手機找回功能並已開啟。

2)   在電腦上登入雲服務。

3)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雲服務首頁。

4)   在網頁上輸入雲服務賬戶登入時相同的密碼。

5)   然後選擇查詢我的手機。

輸入華為賬號登入密碼。

6樓:來自龍川嚴格的花木蘭

可以按一下方式解鎖: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開機鍵,進入recovery。

2、依次選擇清空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重啟進入系統,此操作只刪除使用者資料,軟體得以保留。

7樓:

中午好,忘記圖案密碼你去售後。要麼還得返廠處理。

8樓:來自湖山明智的山谷風

你可以嘗試每改一次密碼記得記憶一下或者寫到畫到紙上儲存起來,當你忘記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看一下,如果你打不開了手機,那麼你到手機維修店恢復出廠設定即可重新設定密碼。

9樓:啊哈哈哈哈隔

那就去手機點刷機,,一般30左右,,我就是華為,,巧了,,我也忘記過,我刷的機。但是你也可以去網上搜搜你那個牌子的手機怎麼刷機,自己嘗試嘗試,沒準行呢,30塊錢呢

華為手機圖案密碼忘了,怎麼辦,華為手機解鎖密碼(圖案)忘了怎麼辦?

解鎖密碼忘記了只能通過以下方法看能不能解決。第一刷機如果沒有重要資料,那就刷機解決有很重要資料及檔案,那只能去售後了。售後會有專人幫忙解決忘記密碼的問題。希望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實在想不起來就把手機卡取出來用其它手機對付用幾天。這種情況都有發生,說...

華為手機怎麼破解手機圖案密碼破解

需要進入系統恢復模式,恢復出廠設定即可。不過這種情況是完全沒辦法保留資料的。回答1.如果手機設定了指紋或人臉解鎖,可在解鎖後關閉鎖屏密碼重新設定新的密碼。2.如果沒有設定指紋或人臉解鎖,只能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更多2條 華為手機圖案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華為手機的華為...

華為手機保險櫃忘記密碼怎樣開打,華為手機保險櫃忘記密碼怎樣開啟?

您好,請問您指的是保密櫃麼?可以在登入介面點 忘記密碼 通過之前設定的安全問題來找回密碼。如果連保密櫃的安全問題的答案也忘了,就無法開啟保密櫃了。提醒您一定要牢記安全問題答案,在努力回想密碼和答案的同時,也可以建立新的保密櫃,繼續使用保密櫃功能。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