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恢復出廠後。華為賬號和密碼都忘記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07:33:46

1樓:手機專業維修

首先說下華為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手機關機後,同時按住音量上和開機鍵,會出廠恢復出廠設定模式,點恢復出廠,完成之後重啟就行。

恢復出廠設定之後如果進桌面忘記賬號密碼,首先用自己手機號碼找回,如果沒有手機號碼,也可以在電腦上解決,參考網頁鏈結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顏悅織嘜哥姜澤

本人今天剛剛註冊了乙個,就是使用當前手機號碼註冊的,你也可以試試自己的號碼是否正確

3樓:森系姑娘

手機華為賬號一般都是手機號碼註冊的,如果實在想不起來之前的號碼可以查一下運營商,如果不是用手機號碼註冊的,可以打一下華為的售後,盡可能的提供一些有效證據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用手機號再重新等一下在重置密碼

5樓:

1.手機徹底的關機。

徹底關機之後,同時按住音量增加鍵 + 電源鍵一起按,不要松,過一會兒進入recovery模式(recovery模式下:音量鍵為游標選擇鍵,可以用來移動游標,電源鍵則是確認鍵)。

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進行雙清,找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這兩項就可以,選擇【wipedata/factory reset】,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all data】(是的 - 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然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now】,按開機鍵確認後啟動手機就不需要解鎖密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還記得註冊手機號碼嗎? 用註冊號碼找回試試

7樓:卡若琳奇諾

不是用手機註冊的麼?是在不行就提供發票去售後吧

華為手機賬號和密碼都忘記了怎麼辦?

8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可進行如下操作找回華為賬號密碼:

1、您可以通過此華為官方鏈結快速重置密碼。

2、您也可以通過手機客戶端重置密碼:

未登入華為帳號:進入手機「設定」>「華為帳號」>「忘記密碼」。

已登入華為帳號:進入手機「設定 > 華為帳號 > 帳號與安全 > 更改密碼」。

以下為「查詢我的手機」詳細使用步驟:

1.在電腦或其他裝置瀏覽器上登入華為雲空間官網(cloud.huawei.com),或在另一部華為手機上登入「查詢我的手機」應用。使用與丟失裝置相同的華為帳號、密碼登入。

2.定位裝置。開啟「查詢我的手機」登入成功後,在裝置列表中選擇需定位的裝置。

(注:如果「查詢我的手機」裝置列表中無此裝置,說明您沒有開啟「查詢我的手機」,則無法使用華為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聯絡公安機關或手機號運營商如移動電信等尋求幫助。)

成功定位後(如定位離線,可能裝置未開機、聯網等,不滿足查詢我的手機條件):

1)遠端鎖定,傳送警告資訊。

您可以通過「查詢我的手機》 遠端鎖定」為裝置設定數字鎖屏密碼鎖定手機。此密碼與華為帳號密碼不同,僅可設定數字密碼。注意,如果您的裝置已設定了鎖屏密碼,則無需再次通過查詢我的手機進行鎖屏密碼設定操作(適用emui5.

0及以上版本)。也可支援設定鎖定資訊,設定成功後資訊將會顯示在鎖定裝置螢幕上。若是裝置有插入sd卡,也可對sd卡設定密碼進行鎖定。

定位成功

鎖定裝置

傳送警告資訊

3)可以進行擦除資料操作,以保護您的資訊保安。

4)若開啟了查詢手機「傳送最後位置」開關,開啟後在裝置電池快耗盡時(電量5%~10%),裝置會自動向伺服器傳送最後位置資訊,若未開啟此開關,裝置不會自動觸發定位。

注意:使用查詢我的手機功能需同時滿足:裝置上登入了華為帳號,開啟了查詢我的手機功能和手機處於開機聯網狀態。

9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10樓:

華為賬號密碼忘記可以優先通過補卡或者去官網找回,如果以上方法不行的話,只能通過電腦端線刷或者軟體才行。需要電腦才能搞定,本人可以免刷機直接清除賬戶,解完自己可以重新註冊。方便快捷,提供遠端幫助,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葉孤以筠

華為手機賬戶和密碼都不記得,你可以帶上你的保修卡及購***,最好還帶上自己身份證到華為售後解鎖,如果你覺得麻煩,你可以準備一台電腦,我可以提供遠端服務,用專門的軟體裝置幫你破解,只是手機解鎖後手機就是新機了,重新註冊賬戶設定密碼即可!

12樓:

我的華為手機賬的和密碼忘了。

13樓:中國村網通

手機解鎖三大方案!

方案1:提前設定指紋密碼及備用數字密碼。

方案2:開啟【查詢我的手機】找回鎖屏密碼。

方案3:強制恢復出廠設定,重點:一定要事先備份全部重要資料!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要啟用,賬號密碼全忘怎麼辦?

14樓:加

華為賬來號密碼忘記可以優先自通過補卡或者去官

bai網找回,如果以上方法不du

行的話,zhi只能通過電腦端線刷或者軟體dao才行。需要電腦才能搞定,本人可以免刷機直接清除賬戶,解完自己可以重新註冊。方便快捷,提供遠端幫助,希望可以幫到你。

15樓:熱心網友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要啟用賬號和密碼都忘記的話,那你可以把你的手機號碼輸入進去,然後找回帳號密碼就可以了,一般你的手機號碼就是你的賬號密碼。可以重設定的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資料還能恢復嗎?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原來手機裡面的資料是沒有辦法再進行恢復的,這個操作要考慮清楚!明確的說這種恢復出廠設定,我特別是完全恢復出廠設定就相當於格式化能找回來的機會,就是要使用收費的掃瞄軟體,還可以找回來一些。但是想要完全找回,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恢復出廠設定會清除所有的資料,在沒有備份的前提下,是無法恢復...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了啟機需要華為賬號密碼但是我忘了

華為終端客服 處於啟用狀態,忘記華為賬號密碼 華為帳號一般是用手機號或郵箱註冊的。如果您忘記了華為雲帳號的密碼,可以通過華為雲空間的官網 cloud.huawei.com 登陸介面的 忘記密碼 找回密碼之後再輸入帳號和新密碼啟用。 可以用手機號碼接簡訊驗證碼試著找回,或者拿著手機去售後網點讓客服進行...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總是沒有移動訊號是怎麼回事

建議檢視卡是否安裝好了,在看周圍網路環境是否正常,最後檢視你的網路設定 備份檔案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手機突然沒有訊號 為什麼手機老沒訊號 使用華為榮耀6手機的使用者,有極小的機率可能會遇到訊號故障的問題,具體的表現就是在長時間開啟飛行模式之後,關閉飛行模式依舊找不到訊號,就算重啟也沒有效果。遇到這種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