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了啟機需要華為賬號密碼但是我忘了

時間 2021-10-14 20:42:3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處於啟用狀態,忘記華為賬號密碼:

華為帳號一般是用手機號或郵箱註冊的。

如果您忘記了華為雲帳號的密碼,可以通過華為雲空間的官網(cloud.huawei.com)登陸介面的“忘記密碼”找回密碼之後再輸入帳號和新密碼啟用。

2樓:

可以用手機號碼接簡訊驗證碼試著找回,或者拿著手機去售後網點讓客服進行解鎖!實在不行就進行手機刷機。請親自己斟酌!

3樓:**君子

分二種情況:一個只是表把頭脫落,另一個是表把頭連同把挺(杆)一起脫落。前一種情況往往是因為表把頭退扣或是因鏽蝕,及受到外力衝擊而造成折斷,後一種情況就比較複雜,但籠統的說,是因為手錶機芯的拉檔尾鉤脫離或不能鎖住把挺凹槽所致。

4樓:落葉

跟朋友借一臺華為然後在他手機上弄吧 應該挺容易弄回來的我以前的樂視也試過後來也是這樣弄好了

5樓:最愛故人吶

通過手機號可以找回賬號和密碼 ,希望能幫到你

6樓:空白

有賬戶鎖,需要去手機店去解賬號鎖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麼多商品都被人複製了搞假貨,那可是犯法.

現在找到一個合適的答案,複製一下,

一來不犯法..二來也一樣幫人解決問題!....

在問問也有這樣一群人,在同一個問題下複製別人正確的答案,提問人也不仔細看,把後一個答案選成滿意答案了.首先回答的人心裡肯定不是滋味,

但社會就是這樣的.沒有絕對的公平可言.人只能學會適應社會.!.........

8樓:匿名使用者

找下華為的客服諮詢一下

9樓:冷哥哥鴨

可以找回,或者聯絡一下客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找手機店刷機,或者自行在電腦上操作,一般手機店**在30左右

11樓:燒錄機

華為榮耀3x整個螢幕元件是306元,不含人工費用。具體的**要以華為售後網點的最終**為準,或者也可以通過手機(會員)服務或者官網查詢。去華為售後的話建議先將手機中重要的檔案資料做好備份並攜帶保修憑證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拿發票到實體店解決,或者打**給華為官網客服。

13樓:樂觀的為你傾城

中國的神話與傳說中,龍是一種神異動物,其形象有多種,在陰陽宇宙觀中代表陽,是中華民族的象徵和古代王室的標誌。華夏民族的先祖炎帝、黃帝,傳說中和龍都有密切的關係,“黃帝龍軒轅氏龍圖出河”(《竹書記年》),相傳炎帝為其母感應“神龍首”而生,死後化為赤龍。因而中國人自稱為“龍的傳人”。

而西方神話中dragon,也翻譯成龍,但二者並不相同。龍是中國神話中的一種善變化、能興雲雨、利萬物的神異動物,傳說能隱能顯,春分時登天,秋分時潛淵。又能興雲致雨,為眾鱗蟲之長,四靈(龍、鳳、白虎、玄武【龜】)之首,後成為皇權象徵,歷代帝王都自命為龍,使用器物也以龍為裝飾。

14樓:阿磊

v哈哈非常的時候給我說一聲哈我現在都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那樣的女人就是麻煩了。你是我媳婦就是不知道能不能看到的就是不一樣的話我就能看出來你在這種事情的嚴重性**的事了嘛你說怎麼回事了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之後恢復出廠設定重啟後,華為賬號登入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厲害。華為賬號登入密碼忘記了可以用該機註冊的手機號碼用驗證碼找回的,如果是撿到的最好還是交給警察吧,因為定位會一直開著,你開機就會被人找到

16樓:臺江阿健

華為賬號登入不是必填項,如果不需要,點下一步直接跳過去就可以啦。如果你不登入華為賬號,以前手機的華為賬號裡的資料不同步到這部手機裡,同時如果你丟失了手機,你的華為賬號裡資料就不可以恢復了。

華為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 華為手機。1 點選華為手機桌面設定按鈕。2 進入設定介面,找到系統和更新按鈕,點選重置按鈕。3 重置頁面包括了 還原所有設定 還原網路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4 進入恢復出廠設定介面,點選重置手機即可。如果您的手機螢幕變成灰白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如果...

華為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手機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方法。華為手機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操作 1.長按手機電源鍵關機。2.在確認手機完全關機之後,同時按住華為手機音量減鍵和電源鍵不放。3.直到手機進入 recovery模式。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後,有乙個安卓機械人,此時按主菜單鍵即可進入操作介面。...

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具體方法步驟如下 1.在home介面按菜單鍵,進入設定選單。也可以從設定圖示進入。2.拖動介面找到 備份和重設 有些手機可能會在隱私裡 private 3.進入後可以看到恢復出廠設定的選項。可以勾選google備份一些有用的資料,依據個人需要看是否勾選。不過呢,很多cn 中國大陸區 手機沒有gm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