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時間 2023-06-23 04:27:04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華為手機。

1、點選華為手機桌面設定按鈕。

2、進入設定介面,找到系統和更新按鈕,點選重置按鈕。

3、重置頁面包括了:還原所有設定、還原網路設定、恢復出廠設定。

4、進入恢復出廠設定介面,點選重置手機即可。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手機螢幕變成灰白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如果螢幕顯示灰色,可能您設定了健康使用手機的睡眠時間/停用時間,並且開啟了螢幕變灰的開關,到達限定時間後,螢幕就會變成灰色,桌面部分應用圖示變暗。建議您關閉此功能即可。

2.如果螢幕變成灰白,可能您開啟電子書模式,開啟後為適合閱讀和文字類的場景,螢幕會變成灰色,如您不需要可關閉此功能。關閉方法:進入設定,搜尋並點選電子書模式,關閉電子書模式。

3.如果以上排查仍無法解決您的問題,您可以嘗試將手機還原所有設定。

溫馨提醒:此操作主要還原網路設定、鎖屏密碼、桌面布局等,若手機支援指紋或人臉,還會還原指紋和人臉資訊,不會刪除其他型別資料或檔案。查詢裝置、使用者和帳戶、裝置管理器、應用設定等也不會被還原。

若問題依然存在,可能是螢幕本身問題,請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

3樓:何鸞

華為恢復出廠設定在**?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 開啟手機。

2. 找到並開啟「設定」功能。

3. 進入頁面,往下拉,找到隱私和安全這個欄目。

4. 選擇備份和重置功能。

5. 點選進去,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6. 此操作會清除你記憶體的系統及應用資料等。選擇重置手機即可完成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手機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方法。華為手機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操作 1.長按手機電源鍵關機。2.在確認手機完全關機之後,同時按住華為手機音量減鍵和電源鍵不放。3.直到手機進入 recovery模式。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後,有乙個安卓機械人,此時按主菜單鍵即可進入操作介面。...

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具體方法步驟如下 1.在home介面按菜單鍵,進入設定選單。也可以從設定圖示進入。2.拖動介面找到 備份和重設 有些手機可能會在隱私裡 private 3.進入後可以看到恢復出廠設定的選項。可以勾選google備份一些有用的資料,依據個人需要看是否勾選。不過呢,很多cn 中國大陸區 手機沒有gmai...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資料還能恢復嗎?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原來手機裡面的資料是沒有辦法再進行恢復的,這個操作要考慮清楚!明確的說這種恢復出廠設定,我特別是完全恢復出廠設定就相當於格式化能找回來的機會,就是要使用收費的掃瞄軟體,還可以找回來一些。但是想要完全找回,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恢復出廠設定會清除所有的資料,在沒有備份的前提下,是無法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