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平板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華為平板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時間 2022-01-04 05:10:06

1樓:輕煙談生活

華為平板恢復出廠設定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開啟平板電腦桌面,點選平板系統應用。

2、然後我們點選平板電腦上的設定選項。

3、下滑至設定頁面。

4、然後我們點選備份和重置選項。

5、然後我們在彈出的介面內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選項。

6、然後我們點選恢復平板電腦出廠設定.

7、最後點選點選清除全部資料選項,那麼即可把平板恢復到出廠設定。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恢復出廠設定前,請先備份重要資料。

恢復出廠設定會刪除內部儲存空間上的個人資料,包括:指紋、郵件帳戶、自己安裝的應用程式、應用程式設定。

1、開啟「設定」。

2、點選「高階設定 > 備份和重置 > 恢復出廠設定」。

3、選擇是否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然後點選「重置平板電腦」。

4、點選「重置平板電腦」,此時平板開始恢復出廠設定,並自動重啟。

3樓:玄學解路人

回答你好呀位1.

首先我們開啟平板電腦桌面,點選平板系統應用。

2.然後我們點選平板電腦上的設定選項。

3.下滑至設定頁面,然後我們點選備份和重置選項。

4.然後我們在彈出的介面內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選項。

5.然後我們點選恢復平板電腦出廠設定。

6.最後點選清除全部資料選項,那麼即可把平板恢復到出廠設定。

親^3^,希望對你有幫助,給個贊唄

提問如果是因為忘記了密碼呢?

回答1.

在平板電腦電量不低於20%時,關機,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下鍵+開機鍵不放,音量上下鍵持續按10秒以上,此時會進入到recovery模式下

提問如果是因為忘記密碼,並且關機了呢

回答在介面中選擇「恢復出廠設定」,然後使用電源鍵確定,就開始自動雙清恢復出廠了。

完成後,重啟」就完成了恢復出廠設定,可以進入平板電腦了。

充上電,過20%電量,再操作一下就可以了

親^3^,希望對你有幫助,給個贊唄

提問謝謝

更多20條

4樓:快樂l魔界騎士

sd還要密碼才能重置

華為平板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5樓:莊生曉夢

裝置:華為m3青春版

系統:emui 5.1.3

1、開啟華為平板,點選設定按鈕,點選高階設定,如下圖所示:

2、點選高階設定選項的備份和重置按鈕,如下圖所示:

3、到備份和重置介面,點選的恢復出廠設定,如下圖所示:

4、點選頁面底部的重置平板電腦,如下圖所示:

5、重置平板電腦文字變成紅色,再點選一下,如下圖所示:

6、平板進入到重置介面,如下圖所示:

6樓:華為終端客服

將平板恢復至剛出廠時的狀態,此操作將刪除您儲存空間中所有資料,包括:

您的賬戶

系統及應用資料和設定

已安裝的應用、**、**及內部儲存空間上的所有檔案

2.平板恢復出廠設定前,請您先退出華為帳號,否則重置後可能無法啟用平板。(退出方式:開啟設定,在搜尋框輸入華為帳號進入帳號中心,在帳號中心介面底部點選退出帳號)。

3.如果您登入了谷歌帳戶,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後開機會要求驗證您的帳戶密碼,請您輸入之前登入的賬戶密碼即可正常開機,如果您忘記了谷歌賬戶密碼,請您按照忘記密碼步驟恢復您的谷歌帳戶詳細資訊。

方法一:

開啟設定,點選系統和更新 > 重置 > 恢復出廠設定,點選重置平板,如果設定過鎖屏密碼,請輸入正確的密碼後,根據螢幕提示進行重置操作。

方法二:

1.請您確保平板處於關機狀態,且不連線usb線;

2.請根據您的機型,進入recovery模式;

3.請您通過按音量上下鍵或觸屏點選,選擇清除資料,按電源鍵確認;

4.通過按音量上下鍵或觸屏點選,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5.恢復出廠設定完成後,點選返回按鈕,平板會返回recovery介面,此時請您點選重啟裝置即可進入平板桌面。

7樓:笑望你

有兩種方法可以恢復出廠設定:

直接進入平板「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按住開機鍵和音量+鍵進入進入recovery模式。

用音量加鍵鍵上下移動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 」即可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平板忘了密碼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8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忘記了鎖屏密碼,可以參考以下方法解決:

emui 5.0及以上的系統忘記密碼,只能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這個方法會清除您裝置上的資料,請謹慎操作。

操作步驟:

1、手機在關機狀態、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開機logo介面時,鬆開電源鍵;

2、等待3秒後再鬆開音量上鍵,即可進入 recovery 模式;

3、進入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通過音量鍵上下移動,開關機鍵確定)。

emui 5.0以下的系統忘記密碼,在確保手機開機、聯網、已登入華為賬號、已開啟「查詢我的手機」(手機找回)功能時,可通過「遠端鎖定」修改密碼。

操作步驟:

1、在電腦上開啟華為雲空間**:http://cloud.huawei.com,輸入華為賬號和密碼進入雲空間首頁;

2、選擇查詢我的手機,此時頁面跳轉到定位手機頁面,在定位到手機後,點選遠端鎖定;

3、根據頁面提示,輸入新的鎖屏密碼;

4、鎖定成功後,頁面上會出現「鎖定成功」字樣,這時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即可。

若以上方法仍然不能解決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9樓:占卜解夢八卦師

回答提問?回答

1.在平板電腦電量不低於20%時,關機,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下鍵+開機鍵不放,音量上下鍵持續按10秒以上,此時會進入到recovery模式下

2.在介面中選擇「恢復出廠設定」,然後使用電源鍵確定,就開始自動雙清恢復出廠了。

3.完成後,重啟」就完成了恢復出廠設定,可以進入平板電腦了希望可以幫到您哦

提問謝謝你了

回答提問

他沒有上下那個鍵啊

回答那個上下鍵就是音量的上下鍵,正常所有的平板都有啊沒有她的話,您怎麼增加聲音的音量啊

提問哦,現在搞好了,謝謝謝謝。

回答不客氣哦,如果可以的話請您給個贊哦

更多13條

10樓:小肥羊

回答目前很多小夥伴都使用華為平板電腦,但是有時候會不小心忘記密碼,這就讓人很苦惱了,那麼華為平板忘記密碼後怎麼辦?不要擔心,下面就給大家講解一下。

本次操作步驟以華為華為matepadpro平板為例:

產品名稱:華為matepadpro

產品型號:mrx-al09

系統版本:emui 10.0.1

1.在平板電腦電量不低於20%時,關機,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下鍵+開機鍵不放,音量上下鍵持續按10秒以上,此時會進入到recovery模式下,如圖:

2.在介面中選擇「恢復出廠設定」,然後使用電源鍵確定,就開始自動雙清恢復出廠了。如圖:

3.完成後,重啟」就完成了恢復出廠設定,可以進入平板電腦了。

以上便是針對該問題所整理出來的具體操作步驟,希望可以幫助到需要的朋友。

更多7條

11樓:

你好,華為平板忘記密碼,可以這樣操作

1:把平板關機

2:按住平板開機鍵和音量+鍵【同時按住】

3:進入平板工廠模式

4: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選擇,平板會清空資料,恢復到原狀5:選擇,reast computer

6:耐心等待下,平板就會自動重新啟動了

【小提示】若是平板沒有刷入中文recovery模式,也不用灰心,只需要在

工廠模式找到factory reset 這幾個字母就是恢復出廠設定的意思。

12樓:尋人夜

都是錯的,沒什麼卵用

華為平板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3樓:輕煙談生活

華為平板恢復出廠設定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開啟平板電腦桌面,點選平板系統應用。

2、然後我們點選平板電腦上的設定選項。

3、下滑至設定頁面。

4、然後我們點選備份和重置選項。

5、然後我們在彈出的介面內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選項。

6、然後我們點選恢復平板電腦出廠設定.

7、最後點選點選清除全部資料選項,那麼即可把平板恢復到出廠設定。

14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1、開啟「設定」。

2、點選「高階設定 > 備份和重置 > 恢復出廠設定」。

3、選擇是否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然後點選「重置平板電腦」。

4、點選「重置平板電腦」,此時平板開始恢復出廠設定,並自動重啟。

一. 出廠設定

將裝置或儀器的個性設定恢復到出廠的預設狀態,如開始介面,待機方式,操作快捷鍵,定時提醒等等恢復到出廠時的設定但不會刪除儲存的資料。

二. 本段手機

三. 超清盒子

1.盒子通電的同時(前三秒),請您不停的按遙控左鍵;

2.用遙控器調到倒數第二項,看到reset點選ok鍵確定恢復出廠設定;

3.接下來選擇倒數第四項,就是有yes那樣;

4.接下來就等待恢復出廠設定完成,最後初始介面,選擇第一項重啟就可以了。

15樓:*****

回答你好,進入「設定」,在」設定「裡找到「高階設定」,並點選進去(如圖)

在「高階設定」裡面找到「備份和重置」,並點選進在「高階設定」裡面找到「備份和重置」,並點選進在「備份和重置」面板找到「恢復出廠設定」按鍵,並點選最後點選「重置平板電腦」即可,這時候平板電腦會刪除裡面所有的資料,並恢復到出廠時候的狀態

更多4條

華為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 華為手機。1 點選華為手機桌面設定按鈕。2 進入設定介面,找到系統和更新按鈕,點選重置按鈕。3 重置頁面包括了 還原所有設定 還原網路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4 進入恢復出廠設定介面,點選重置手機即可。如果您的手機螢幕變成灰白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如果...

華為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手機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方法。華為手機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操作 1.長按手機電源鍵關機。2.在確認手機完全關機之後,同時按住華為手機音量減鍵和電源鍵不放。3.直到手機進入 recovery模式。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後,有乙個安卓機械人,此時按主菜單鍵即可進入操作介面。...

華為榮耀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華為榮耀6 plus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的密碼就是手機設定的鎖屏密碼。可按以下步驟來進行恢復出廠設定 1.開啟 設定 2.點選 高階設定 備份和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3.選擇是否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然後點選 重置手機 4.點選 重置手機 此時手機開始恢復出廠設定,並自動重啟。注意 恢復出廠設定會刪除內部儲存空間上的個人資料,請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