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蠶絲被84泡洗壞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04 05:10:05

1樓:申屠初綦爰

84消毒液是一種以次氯酸鈉為主的高效消毒劑,有很強的腐蝕性.亞麻和桑蠶絲都是天然纖維,很容易被腐蝕.你都說它們變黃了,自然也就是被腐蝕了.估計是沒辦法恢復了,以後要注意啊!

還有,我想提醒你的是不要用84去洗衣物啊,水果等與人切身想連的東西,84是naoh和cl2(氯氣)工業制得的.次氯酸鈉很容易分解形成次氯酸,和鹽酸,這些都是強致癌的物質,所以盡量避免與**接觸.這些都是我高一學的,只記得這麼多了.估計你都懂!可是我還是友情提醒下.絲綢的衣服尤其100%真絲衣服都很敏感的,你這種情況真的不能了。下次注意了。

蠶絲纖維的缺陷是長期儲存或暴曬,容易引起黃變和脆化,絲織物洗滌後再經日曬也容易褪色,某些微生物菌類能使蠶絲變色,影響絲織物品質。

2樓:覃海昌終運

蠶絲被在一般情況下是不會腐爛的,你的泡壞了不知道是什麼概念

但是你可以把裡面的**裡面的蠶絲被拿出來,然後手工將裡面的東西整理一下,我不知道你們那裡有沒有人會這個,裡面的蠶絲被可能都成一團了,或者都不成樣了,先曬開,然後一塊一塊的蓬鬆,然後再弄好,還是可以蓋的。

我們那裡是自己養蠶,剝繭,做被子的。不管是好絲或是亂絲,只要你原因仔細的去蓬鬆,就是一條好的被子,只是蓋得時間沒有好絲做的被子的時間長而已

3樓:

用柔軟劑泡一下,會稍微軟一點,但用處不大。

桑蠶絲的衣服被84泡黃啦怎麼辦怎麼辦急

這種情況是無法恢復的,建議以後注意。桑蠶絲富含18種氨基酸與蛋白質,對人體有著很好的營養作用。桑蠶絲服裝的正確洗滌與保養十分重要,否則將影響真絲服裝的壽命。洗滌方法 1 手洗最佳 在涼水中放入少量酸性洗滌劑,或酸性洗髮水先用手將水中的洗滌劑攪勻後方可放入衣物 衣物在水中浸泡時間不要超過三分鐘,用手輕...

桑蠶絲的衣服被洗衣粉洗壞了,怎麼辦

全國卷的你 已經褪色 縮水的話沒有辦法復原了,所以洗滌時千萬要注意。對於桑蠶絲面料衣服,最好是選擇手洗,其具體方法是在使用涼水,並在水中放少量的酸性洗滌劑,攪勻後再放入桑蠶絲面料產品,使其在水中浸泡兩三分鐘之後再用手輕輕搓洗,漂清,之後可再加入兩三滴醋清洗。這樣可保持桑蠶絲面料的光澤度,但在洗好之後...

桑蠶絲連衣裙洗後發白怎麼辦

藍月亮科學洗衣 真絲衣物材質嬌貴,若是因洗滌不當導致衣物泛白,這種情況建議到專業的洗衣店重新漂染。清洗絲綢織物的方法及注意事項 1 真絲綢品種繁多,建議清洗前檢視衣物的洗滌標籤。有些品種不宜洗滌,如花軟緞 織錦緞 古香緞 天香絹 金香縐 金絲絨等 有些品種適合乾洗,如立絨 漳絨 喬其紗等 有些可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