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手機忘記密碼忘記帳號怎麼啟用

時間 2022-01-14 01:05:13

1樓:是辛普森呀呀

華為榮耀手機忘記密碼,忘記帳號啟用解決步驟如下(以華為p10為例):

1、開啟華為手機的桌面,點選設定。

2、點我的手機選項,等待進入。

3、找到安全中心點選。

4、選擇找回密碼。

5、直接通過手機號碼獲取驗證碼,進行找回密碼,無需賬號資訊。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啟用手機時忘記華為賬號,一般華為賬號大多是常用郵箱或者手機號,建議分別嘗試,如果忘記密碼,在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可以選擇如下方式重置密碼: 繫結帳號的手機號 、郵件地址、 設定的安全手機號 、郵件地址,都必須是經過驗證的, 如果有其他裝置用此帳號,修改或重置密碼後需重新登入。

繫結安全手機,點選忘記密碼接收驗證碼時,注意點選手機號右側的倒三角形按鈕(安全手機和帳號本身是不同的兩個手機號時),選擇安全手機號接收驗證碼。

若帳號停用無法接收驗證碼,沒有繫結過安全手機或安全郵箱,只能填寫帳號申訴流程。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忘記密碼怎麼辦.賬戶鎖解鎖方法教程直接啟用手機螢幕鎖定了

4樓:

這需要用電腦解鎖才行,我能給你解開手機

5樓:我扣

賬號密碼忘記可以優先通過補卡或者去官網找回,實在不行了只能用解鎖軟體,我有軟體可以搞定,需要電腦才能,方便快捷,最快10分鐘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忘記了自己的華為帳號的密碼,建議您在手機端登入介面輸入密碼時,把密碼框後面的小眼睛開啟,確認字母大小寫是否有誤,資料是否遺漏,如果再次輸入仍然提示密碼錯誤,請稍安勿躁,華為有完善嚴密的帳號密碼管理措施,您可以通過手機端的華為帳號或網頁端的華為**www.vmall.com 的“找回密碼”來重置新密碼。

一、手機端:從手機進入“設定”>“華為帳號”

從安全中心入口找回密碼,請按如下步驟操作:

1)在帳號登入介面,點選右上角選單圖示,點選 安全中心 進入安全中心頁面,點選“找回密碼”。

或者在帳號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

3)輸入帳號:輸入華為帳號和驗證碼。

6)設定新密碼:輸入新密碼,確認新密碼,點選完成,如有其他裝置使用此帳號,修改密碼後需重新登入。

從網頁端入口www.vmall.com找回密碼,請按如下步驟操作:

2、 在安全中心點選 “找回密碼”,輸入華為帳號和驗證碼。

未開啟帳號保護2.0

3.1 點選三角符號下拉選擇驗證方式,輸入傳送到帳號或安全手機/安全郵箱的驗證碼,驗證身份後設定新密碼,如有其他裝置使用此帳號,修改密碼後需重新登入。

已開啟帳號保護2.0

3.3.1選擇重置密碼方式:在另外一部裝置重置

(注意:若帳號沒有正在另一部裝置登入中,無此“在另外一部裝置重置”選項)

3.3.2 系統向正在登入華為帳號的裝置傳送密碼重置通知,該裝置上會彈出請求重置密碼提示,請在提示介面選擇“允許”並獲取驗證碼重設新密碼即可。

3.4.1 選擇重置密碼方式:使用安全手機號

3.4.2 驗證安全手機,驗證華為帳號。

3.4.3  設定新密碼,確認新密碼,點選 下一步,完成找回密碼,頁面將在10秒後返回登入介面,您也可以點選“立即返回”直接回到登入介面。

如有其他裝置使用此帳號,修改密碼後需重新登入。

重置新密碼後,請您登入華為帳號來驗證新密碼的準確性。華為帳號與您的個人安息安全有密切關聯,請妥善保管好帳號密碼,避免再次遺忘帶來不便。

7樓:檀岑

就是賬號跟密碼怎麼弄都登入不起。華為。

華為手機賬號密碼都忘記了,如何重新啟用?

8樓:華為終端客服

忘記華為賬號:

華為帳號一般是用手機號或郵箱註冊的。

您可以在帳號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 輸入您有可能註冊過的帳號。

若提示“帳號資訊不存在”,說明此帳號沒有註冊過;反之如果能正常進入到下一步介面,說明此帳號註冊過,按照提示語重置密碼後再登入即可。

忘記華為賬號密碼:

1、您可以通過此華為官方連結快速重置密碼。

2、您也可以通過手機客戶端重置密碼:

未登入華為帳號:進入手機“設定”>“華為帳號”>“忘記密碼”。

已登入華為帳號:進入手機“設定 > 華為帳號 > 帳號與安全 > 更改密碼”。

9樓:永恆的不滅理論

可通過郵箱或手機號找回,在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從而重置密碼。可以選擇如下方式重置密碼: 繫結帳號的手機號 、郵件地址、 設定的安全手機號 、郵件地址,都必須是經過驗證的。

若帳號停用無法接收驗證碼,沒有繫結過安全手機或安全郵箱,只能填寫帳號申訴。

建議您致電華為客服,他們會為你核實你的賬號資訊,核實通過了才能讓你重置密碼,如果核實不能通過,你就要提供購機發票(證明手機確實是你的)由華為官方為你解鎖。

10樓:萬能甜甜

回答您好!【方法一】

華為帳號一般是你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註冊的,去華為**,輸入你有可能註冊過的帳號,如果點選忘記密碼會提示帳號不存在,說明沒有註冊;如果能正常進入到重置密碼的介面,說明帳號註冊過,按照提示語重置密碼再去登入即可。

0203

【方法二】

首先確認手機解鎖沒有,解鎖了的在這一步驟繼續看,沒有解鎖的直接跳到下面看第二種解決方法(另外沒有關閉手機找回是無法解鎖的)。

04解鎖後的手機,可以在華為刷機網搜尋你手機對應的機型如:華為p10 ,然後找到對應的刷recovery教程,刷完後進入twrp介面,找到清除選項,將使用者資料清除,就可以了。

05【方法三】

06【方法四】

如果以上三種方法無法啟用手機,攜帶你的購機發票(證明手機確實是你的)至最近的華為官方售後服務點,由華為官方為你解鎖。華為售後核實之後,會幫你將手機重置密碼,然後手機可以正常使用。

謝謝更多14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線刷降級手撕解s.沒有其他辦法,網上的恢復出廠時沒有用的,網頁連結可以點開學習下

啟用華為手機時忘記了賬號和密碼怎麼辦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忘記華為賬號:

1、華為帳號一般是用手機號或郵箱註冊的。

您可以在帳號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 輸入您有可能註冊過的帳號。

若提示“帳號資訊不存在”,說明此帳號沒有註冊過;反之如果能正常進入到下一步介面,說明此帳號註冊過,按照提示語重置密碼後再登入即可。

忘記華為賬號密碼:

1、您可以通過此華為官方連結快速重置密碼。

2、您也可以通過手機客戶端重置密碼:

未登入華為帳號:進入手機“設定”>“華為帳號”>“忘記密碼”。

已登入華為帳號:進入手機“設定 > 華為帳號 > 安全中心 > 找回密碼”。

1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雙清或刷機後忘記帳戶密碼無法啟用的第1種解決方法:

華為帳號一般是您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註冊的,去華為**,輸入您有可能註冊過的帳號,如果點選忘記密碼會提示帳號不存在,說明沒有註冊;如果能正常進入到重置密碼的介面,說明帳號註冊過,按照提示語重置密碼再去登入即可。

華為雙清或刷機後忘記帳戶密碼無法啟用的第2種解決方法:

首先確認手機解鎖沒有,解鎖了的在這一步驟繼續看,沒有解鎖的直接跳到下面看第二種解決方法(另外沒有關閉手機找回是無法解鎖的)。

解鎖後的手機,可以在華為刷機網搜尋您手機對應的機型如:華為p10 ,然後找到對應的刷recovery教程,刷完後進入twrp介面,找到清除選項,將使用者資料清除,就可以了。

華為雙清或刷機後忘記帳戶密碼無法啟用的第3種解決方法:

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法解決的話,請直接致電華為技術支援**,拔打400-830-8300 / 800-830-8300(座機) 普通話 7*24小時。

華為雙清或刷機後忘記帳戶密碼無法啟用的第4種解決方法:

如果以上三種方法無法啟用手機,請攜帶您的購機發票(證明手機確實是你的)至最近的華為官方售後服務點,由華為官方為你解鎖。

華為售後為您核實之後,會幫您將手機重置密碼,然後手機可以正常使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1. 需要有電腦和資料線,具體需要以下問下2. 華為遠'程解

這樣做的好處:方便解決問題注意事項:

usb和資料線要穩定!

望採納!

就是恢復出廠設定華為榮耀手機忘記了華為賬號密碼怎麼辦 不能啟用手機?

15樓:艹船借建

華為密碼第一個字母是大寫,重新輸入一下你試試

我忘記華為帳號和密碼,怎麼才能啟用手機?

16樓:桃子蘋果梨

你可以跳過這一步呀,不登入華為賬號密碼一樣可以啟用手機的,你在這個頁面的右上角看看有沒有跳過這個選項,應該是有的。你可以先啟用手機,再來弄華為的賬號和密碼的。

17樓:我不可愛小妞

一、華為帳號一般是用手機號或郵箱註冊的

1、您可以在帳號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 輸入您有可能註冊過的帳號。

2、如果按照上面步驟仍未找到帳號,可以嘗試使用第三方快捷登入帳號進一步驗證。

1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帳號一般是您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註冊的,您可以去雲服務官網,點選忘記密碼。輸入您有可能註冊過的帳號,如果點選忘記密碼會提示帳號不存在,說明沒有註冊;反之如果能正常進入到重置密碼的介面,說明帳號註冊過,按照提示語重置密碼再去登入即可。

如果按照上面步驟仍未找到帳號,可以嘗試使用第三方快捷方式登入帳號進一步驗證。

說明:emui4.0系統的手機,如果登入過華為賬號並開啟手機找回功能,恢復出廠或強制刷機,需要聯網並輸入密碼才能繼續使用手機,提示輸入密碼時,會提示所使用的華為賬號的第一個字母或數字。

請問下華為手機啟用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

19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先按開機鍵然後再音量然後進入刷機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就好了

21樓:小周媽媽號

一般的賬號註冊都是用的手機或是郵箱,你在忘記密碼裡面找到密碼找回的功能,然後直接接受驗證碼就可以了。實在不行打人工客服

22樓:

華為賬號大多是常用郵箱或者手機號,可以試試,如果忘記密碼,就在電腦上登入cloud.huawei.com,在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然後通過手機號或者郵箱進行驗證,根據提示重置密碼。

如果帳號停用不能接收驗證碼,或是沒有繫結過安全手機或安全郵箱,只能進行帳號申訴

23樓:he**en輝煌

換部手機是最直接的方法。

忘記帳號密碼,忘記帳號密碼了

如果三星帳戶密碼忘記或丟失,建議您嘗試操作 方式一 手機中進入設定 帳戶 新增帳戶 三星帳戶 忘記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重置密碼 輸入id資訊及安全驗證碼 確定。方式二 登入三星帳戶官網 https account.點選右上角 登入 忘記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重置密碼 輸入id資訊及安全驗證碼 確定...

12306以前註冊過,現在忘記帳號和密碼怎樣才能找回

如果你繫結了手機號是可以通過手機號找回的,如果沒有就打 問問人工客服,一般都能通過省份證號登方式找回的 忘記wifi密碼的情況很多不妨試試該辦法。12306登陸的賬號密碼忘記,找回方法 登陸12306的首頁,點選購票。在點選登陸的右邊,有忘記使用者名稱 密碼。在彈出的頁面輸入註冊時候的郵箱和驗證碼,...

應用鎖忘記密碼,華為手機應用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如果您開啟了允許指紋訪問應用鎖 您可以通過指紋進入應用鎖修改密碼 如果手機無指紋解鎖功能,或未開啟允許指紋訪問應用鎖 建議您點選密碼輸入框下方的忘記密碼,填寫密保問題答案解除鎖定,並重設密碼。如果沒有設定過密保問題或者忘記密保問題答案,建議您備份資料後嘗試解除安裝重灌被加鎖的應用,即可解除應用鎖。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