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了手機賬戶密碼,忘記了手機賬戶密碼

時間 2021-05-05 08:18:43

1樓:小公尺

嗨!你要有以前的號碼才可以收到驗證碼,有驗證碼才可以修改密碼。

2樓:在馬祖列島調查民俗的小溫鯨

難著身份證去銀行櫃檯解決吧

我手機的賬戶密碼忘記了

3樓:小公尺

你好。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產品,為了更好的為您服務,請詳細描述。

4樓:望新新

看什麼手機,不同的手機有不同的找回方式。想中興可發驗證碼

我的手機賬戶密碼忘記了?

5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帳戶密碼忘記請登陸小公尺官網進行找回密碼.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6樓:永不落幕

打客服!謝謝!請採納!

vivo手機刷機後手機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萌 萌 噠 可以重新註冊一個。或者是有些可以用手機號,然後來找回密碼和賬號。或者是直接用手機號登入然後重新註冊。 沙雕球球 我的手機也弄錯了你們是怎麼弄好的 中國移動 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 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

vivo手機忘記了賬戶密碼怎麼辦

1 首先開啟vivo官網,在vivo官網官網首頁右側點選帳號登入中心。2 進入到vivo帳號登入頁面後,點選下方 忘記密碼 選項。3 然後輸入忘記密碼的vivo帳號名,進入到查詢頁面,可通過繫結的郵箱 手機號碼以及設定密保答案三種方式進行找回vivo帳號密碼。5 或者使用手機驗證找回vivo帳號密碼...

忘記微軟的密碼怎麼找回?微軟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一 如果您認為輸入的密碼正確,但提示密碼錯誤,您可以嘗試調整鍵盤的大小寫按鍵和數字鍵盤按鍵使輸入狀態和設定密碼的狀態一致。二 如果您忘記了密碼,首先需確認登入系統的賬戶為微軟賬戶還是本地賬戶。微軟賬戶操作步驟 1 使用其他電腦開啟瀏覽器,輸入 2 選擇 使用 microsoft 賬戶登入 3 輸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