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更改

時間 2022-01-08 21:05:10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

若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解密手機。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2樓:和藹的人生路長

可以通過回答問題解鎖。

當輸入錯誤圖形5次後,需在30秒後才能重新輸入,如果確實忘記了,可以點顯示屏右下角的「忘記了圖案」,此時根據問題輸入正確的答案即可解鎖,解鎖後需重新設定圖形鎖。

如果什麼都不記得了,可以通過以下方式:

首先將手機處於關機狀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增+鍵「來開啟手機(注:進入recovery模式 ,這時本人手機出現乙個「!」和「手機」標誌);

接下來連續按三下」開機鍵「,一定要慢,當按第三下的時候,不要鬆開,這時再按「音量增建+」(本人手機進入選單選項);

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這一選項(注:用」音量開關「鍵來選擇選單選項,」電源鍵「是確認鍵);

進入」wipe data/factory reset「選項後,選中「yes--delete all user data」選項,按電源鍵進行確認就ok了,(注:清理完成後,系統會返回選單選項);

返回」選單「選項後 ,選中「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注:系統重啟後就沒有繪**鎖);

3樓:每天有快樂

vivo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vivo屏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4樓:仉秋蓮

回答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

若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解密手機。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5樓:ss輕聲

當你之前設定手機密碼時,系統會提示你輸入密保問題。

而這個答案肯定只有你知道,而且是你最熟悉的。如果你忘記密碼時,可以在鎖屏時點選密碼輸入介面的忘記密碼,通過密保問題來找回。

vivo的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樣開啟?而且恢復出廠設定還需要密碼,怎麼辦?

6樓:幸福平安

回答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

3、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開啟查詢手機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該操作會清除手機中的所有資料與快取資訊,建議先備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並退出第三方軟體賬號與vivo賬號);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也無法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2、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輸入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部分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無「忘記密碼」選項,不支援使用密保問題驗證解鎖,需聯絡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人員進行解鎖。

更多9條

7樓:每天有快樂

vivo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vivo屏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8樓:生活小達人筱筱

回答您可以帶好發票去vivo售後或者強制恢復出廠設定1. 同時按下vivo手機的「電源鍵」和「音量+/-」;

2. vivo手機介面出現hboot介面,按「音量+/-」來選擇「factory reset」;

3.選中之後按「電源鍵」確定,vivo手機開始恢復出廠設定更多2條

9樓:露水千園

這個只能找售後或則是專業人士處理,另外手機最好設定兩種密碼乙個是手勢密碼乙個是指紋解鎖碼這樣比較安全不容易出錯……

10樓:電子應用專業解答家

你可以直接聯絡,vivo售後直接幫你處理就行。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後的問題怎麼改

11樓:每天有快樂

vivo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vivo屏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12樓:

我能幫你解開vivo鎖屏 你有電腦才能解

13樓:老實人

vi vo密碼

⒈vivo賬戶密碼初始設定時,需要繫結郵箱和手機號碼,密碼忘記也能通過桌面上的「雲服務」或是系統設定的「賬戶與同步」選單,進入vivo賬戶登入介面,找回密碼輸入繫結時的郵箱和手機號即可找回

⒉vivo手機鎖屏密碼

螢幕喚醒時,上滑即可進入輸入密碼介面,超過5次錯誤輸入就會顯示乙個「密碼輸入錯誤」視窗,這時您可通過點選「忘記密碼」重新設定密碼。問題的答案就是您初始設定的密保問題。

⒊如果您安全問題也記不住了,最後只能進入恢復模式(長按電源鍵+音量減鍵)清除資料後重置鎖屏密碼,但是之前的個人資料會丟失。

⒋安全問題的答案記不住了,就只能通過恢復出廠設定,那麼隱私空間資料將全部丟失。因此在設定安全問題的答案就要選乙個熟悉的問題和答案去設定,牢記安全問題答案和密碼是一樣重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密保問題,可以通過回答問題來解鎖

15樓:緊扣無名指

提示你怎麼改就怎麼改,實在不行恢復出廠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了,現在螢幕鎖死了,該怎麼辦? 20

16樓:農村人吃肉

可以強制雙清,清除手機資料。準備工具:

vivo x30

具體步驟:

1、首先,手機處於關機狀態,同時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鍵」,進入fastboot頁面。

2、其次,點選「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頁面。

3、在recovery頁面,點選「清除資料」。

4、清除資料頁面,點選「清除所有資料」和「還原所有設定」即可。

17樓:時光

回答1.

點選忘記密碼

2.進行身份驗證

3.重新設定密碼

提問試了幾次不成功

身份驗證失敗

忘記了怎麼辦

找修手機的可以嗎

回答操作方法

01首先將手機處於關機狀態

0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增+鍵「來開啟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 (這時本人手機出現乙個「!」和「手機」標誌)

03接下來連續按三下」開機鍵「,一定要慢,當按第三下的時候,不要鬆開,這時再按「音量增建+」(本人手機進入選單選項)

04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這一選項(注:用」音量開關「鍵來選擇選單選項,」電源鍵「是確認鍵)

05進入」wipe data/factory reset「選項後,選中「yes--delete all user data」選項,按電源鍵進行確認就ok了,(注:清理完成後,系統會返回選單選項)

06返回」選單「選項後,選中「wipe cache partition」可進行清理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注:該步驟可選可不選)

07返回」選單「選項後 ,選中「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注:系統重啟後就沒有繪**鎖);

按這個來就能解鎖了

更多25條

18樓:不正經的滑稽

這個辦法比較少,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只能恢復出廠設定。

19樓:鬱嬌

1、首先,開啟手機,進入輸入密碼的頁面,因為不記得密碼了,所以在不斷輸入5次錯誤密碼之後,手機就會鎖定,出現30秒後重新解鎖以及「忘記密碼」的按鈕。

2.點選「忘記密碼」的按鈕,進入之後,進行身份認證,輸入以前設定好的認證問題的答案。

3、驗證通過之後,手機就會彈出介面讓我們重新設定新的密碼。

4.重複輸入新的密碼,接著進行驗證,設定了新的密碼之後,也需要重新設定新的安全問題,設定完成後點選完成,這樣手機的新密碼就設定成功。

20樓:況若南

再你家附近找乙個修手機的店,讓他幫忙解鎖好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電腦登入vivo賬戶,解除手機鎖。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22樓:勤懇的重瓣梅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 3、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開啟查詢手機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也無法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2、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輸入密保修改鎖屏密碼,若忘記了密保,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提問我的是vivoiqoo3忘記鎖屏密碼

回答您好,這個方法對vivo基本通用,您先試試,不行再聯絡我。

更多3條

23樓:每天有快樂

vivo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vivo屏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我的vivo手機開啟了鎖屏,但是想換密碼,忘記了密碼怎麼辦?

24樓:你愛我惜

登陸服務或者官網,點選定位手機,成功後直接修改密碼,然後新密碼解鎖就可以了。

25樓:中琛

你姐在射之前那裡重設一下,就是從這下密碼就可以了,他有乙個忘記密碼,然後重置就可以了,不一定要以前的舊密碼才能改密碼的

vivo手機的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

若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解密手機。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打不開怎麼辦

逗比耶魯 解決辦法如下 1.當手機開機密碼給忘記掉後,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清除手機資料 通過按相應的鍵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下,通過組合按鍵為 音量 和 電源鍵 同時按住並保持數秒時間就會自動進入 2.在recovery模式下,利用 音量 和 音量 將游標移動到 wipe date factory...

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了?忘記鎖屏密碼了怎麼辦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1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 手機已鎖定 後,可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 若使用fbe加密...

手機的鎖屏密碼忘記了要怎麼開啟,手機的鎖屏密碼不記得了要怎麼才能開啟?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手機的鎖屏密碼不記得了要怎麼才能開啟?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