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基金虧到底,基金會消失嗎,買基金如果虧了,會血本無歸嗎?

時間 2022-01-08 21: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不會消失的,一般來說,如果乙隻**一直跌,跌倒三毛、四毛的時候,投資者已經大部分贖回了,只有少數會死守,當投資者人數已經低於200人,或者**管理資產低於5000萬,**就會面臨清盤。

目前國內公募**還沒有清盤的,但有幾隻已經逼近清盤線,一般遇到這種情況,**公司會想辦法自購來拯救**,或者改動**合同,重新認購這只**。所以目前為止**不會虧到底的,也不會消失。

2樓:車掛怒感嘆詞

[最佳答案] **公司會想辦法自購來拯救**,或者改動**合同,重新認購這只**。 所以目前為止**不會虧到底的,也不會消失。不過2023年要是**還這麼大跌,那公募**會不會...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消失,但是會清盤,清盤後實際上不再版存在,等於消失.清盤條件:資產不足5000萬不足200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總有機會漲回來的時候,不過**清盤,就沒辦法了,你就虧損了。現在**型**都在虧,2023年要是**還大跌,這類**清盤的可能行就大了!

5樓:dy許

不會的,**的消失除非是清盤,要看那只**的清盤限額是什麼...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6樓:河北上善若水

**都是坑爹的,還不如自己玩玩**都能賺點

7樓:數公尺**網

當然不會的,**總資產連續一段時間不足5000萬就會清盤的

8樓:康波財經

買**會不會倒賠錢?

9樓:數公尺**網小編

**消失,除非**公司倒閉清盤了

買**如果虧了,會血本無歸嗎?

10樓:更上百層樓

不同型別的**有不同的風險,有的風險高,而有的風險較低。比如保本**,如果出現虧損的話,可以保護投資者的本金不受影響;而非保本**,若是出現虧損,則有可能會使投資者血本無歸。

根據投資風險與收益的不同,**可分為成長型、收入型和平衡型**。根據組織形態的不同,可分為公司型**和契約型**。**通過發行**股份成立投資**公司的形式設立,通常稱為公司型**;由**管理人、**託管人和投資人三方通過**契約設立,通常稱為契約型**。

我國的**投資**均為契約型**。

11樓:奉壹

那要看是什麼型別的**了。**可以分為****、債券**、也就是把錢投資**、債券或者兼而有之。所以,當**大跌時,偏股型**是有崩盤的風險的,偏債型**的風險較低,崩盤可能性不大。

一般而言,偏股型**的風險較高,但預期收益率也較高;偏債型**的風險較低,預期收益率也較低;股債平衡型**的風險與收益則較為適中。

公募**包括貨幣型,債券型,保本型,混合型,**型,貨幣型**的風險最低,債券型,混合型,**型的風險依次增大;貨幣型**一般不會虧損,其他型別**都有虧損風險,保本**只有在持有時間達到保本週期(三年或者五年)才能實現保本。

擴充套件資料

**投資不會消失的,一般來說,如果乙隻**一直跌,跌倒三毛、四毛的時候,投資者已經大部分贖回了,只有少數會死守,當投資者人數已經低於200人,或者**管理資產低於5000萬,**就會面臨清盤。

關於**因資產規模過小而需清盤的情況,在亞洲金融危機時的香港曾經出現過,由於後市看淡,**份額贖回較多,香港多家**公司關閉了一些**。

但他們不知道**只是專家代你投資理財,他們要拿著你的錢去購買有價**,和任何投資一樣,具有一定的風險,這種風險永遠不會完全消失。如果你沒有足夠的承擔風險的能力,就應購買偏債型或債券型**,甚至是貨幣市場**。

12樓:有錢花

1、**型**因為是非保本**,所以面臨本金損失的風險;

2、就現在**的情況來看,部分股價波動異常,大概可以達到50%左右,意味著**型**的跌幅也可能達到50%;

3、最大的風險就是因為**崩盤或者**退市而血本無歸;但是這種基本不可能,一來專業機構持有,安全性比較***,二來多隻**對沖風險,應該沒有太大問題。

很多投資者看見自己所持有的**型**一直**會手足無措,這也就是發出「**型**會虧光嗎?」的第三種心理。

其實回顧全世界各國**的歷史走勢,所謂**一直**都是有乙個時間範圍的,從來沒有乙隻**會永遠**,只不過「漲久必跌,跌久必漲」。一般**型**在某一階段持續**的時候,也是對投資者心理的乙個嚴峻考驗。

13樓:

我覺得基本上沒有可能。

**說白了就是n多的人把錢湊在一起,交給乙個人去投資買**、債券、外匯等等等等。如果賺錢了,他就把賺來的錢按照你投資所佔的比例分給你。虧損了,就是你交給他的錢縮水了。

如果**長期不景氣的話,當然**淨值會出現負增長,但是也不是每只**都不好,這時**經理人會調整手持**往賺錢的板塊、或者調整投資方向,比如說將更多的資金投向國債或外匯或是固定存款。

事實上,你去看前幾年的分紅資料,還是可以看出來,很多**每年仍然是有分紅的,只是金額非常少。比如說我在**突破1000點左右時,我買的幾個**都有分紅過。

又或者說,你運氣不好,找個那個**有個白痴經理人,人家都在賺錢,就他在虧錢,**公司也不是傻瓜,時間久了,就會換掉他。

因此如果你投資週期放長,如果淨值**到一定程度就適當補倉,等這波**過去,你仍然會發現,你的資金不會虧到**去,甚至比銀行存一年期要高。

當然,如果像玩**那樣急著跑進跑出,來個「割肉」什麼的,那我就不能保證你會不會虧到「血本無歸」的地步了。

14樓:曾經最美

本還是會有的,只是剩多少就不得而知了,按道理是會虧的,一直跌下去要虧空,但是目前只是調整,繼續持有,捂得越久才能獲利 。血本無歸,無可能,因為**清盤有條件,但不是「賠光」基民投資的錢,存於託管銀行的「專門資金帳戶」,若**遭清盤;或**公司破產;甚至該銀行倒閉,該「專門資金帳戶」仍受法律保護,剩餘資金按**持有人的持有份額比例退給持有人。

15樓:廣發**網際網路營業部

一般**會設定清盤線,即當**淨值**到一定程度,會觸發清盤條款,**清盤結算後資金返會投資者。具體設定以**合同為準。

16樓:川西阿林

購買**會血本無歸?為什麼我買**總是虧損,真相在這裡

17樓:

自己上網學習。多看少動。和**有關。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虧,但不至於血本無歸!

19樓:源源

1、佛系選基

買**前,不做功課,既不學習,也不思考,既不分析,也不比較,對**經理一無所知,對**的投資方向一無所知,這就是所謂的「盲投」。

主要的表現方式有:聽網友推薦,聽朋友推薦,聽新聞**推薦,輕易購買支付寶、天天**等平台推銷的熱門爆款品種。

並不是說不能聽別人推薦,而是說在聽別人推薦的同時,也要有自己的獨立思考和判斷,一定要對自己的錢負責。

還有更佛系的投資者,看到哪只**名字好聽就投哪只。或者看哪個**經理長得帥就投他的**。

2 追漲殺跌

很多小夥伴買**,不用心去分析**本身的好壞和價值,而是根據漲跌走勢決定買賣,這絕對是個大忌。

我們決定買乙隻**,一定是因為這只**本身很優秀,值得購買,比如**投資的方向好領域好、**經理的能力強水平高、當前被低估等。

我們決定賣乙隻**,一定是因為當初買它的理由不在了,比如估值已經過高、投資領域不再被看好、**經理發生更換、市場出現系統性風險等。

如果**本身的價值沒變,僅憑****的正常波動作出買賣行為,很容易走向「追漲殺跌」的惡性迴圈。

很多小夥伴始終走不出這個怪圈,看到**漲得好,就買,看到**跌得厲害,就賣。於是不斷重複「**買低價賣」的套路,導致虧損。為什麼不嘗試一下反著來?

3 左右搖擺

投資不堅定,沒有自己的主見,總是受到各種錯誤因素的干擾,比如恐懼與貪婪的情緒、訊息面、短期的漲跌等。

很多小夥伴們投資**,不斷地折騰。今天設定了乙個定投,但是連續幾天表現不好,很快就終止了,換另外乙隻表現好的**進行定投;但是剛**另外乙隻**,發現還有表現更好的**,於是繼續調換,最終追上了**位**,不僅在折騰過程中付出了不少的手續費,而且很容易在高位**牢。

痴迷於賺快錢、賺熱錢,沒有以時間換空間的耐心和毅力,寄希望於在**投資中看到立竿見影的賺錢效果。

投資**,尤其是**定投,是乙個長期堅持的過程,少則三五年、多則七八年甚至十年以上。除非遇到大牛市,包括全面牛(2023年、2023年)和結構牛(2023年),否則短期難以看到投資成效,而且可能會遭受浮虧。一定要有這樣的心理準備——我可能會遇到50%及以上的浮虧,我能坦然面對。

絕大多數投資者是沒有耐心的,當你有了耐心之後,就已經在起跑線上戰勝了絕大多數投資者。

20樓:玲玲呼呼呼寶寶

不會,虧不是虧全部,有虧得多少。

**一直跌一直跌,最後會不會就這樣沒有了啊?

21樓:罪不過妖嬈

貨幣型**和債券型**風險相對較小,混合型**和**型**由於投資**的比例相對較高,和**的漲跌息息相關。

當**大跌,混合型**及**型**一般**淨值也跟隨**,尤其是**型**,按照**合約規定持股**不低於資產的百分之六十,**幅度更大。

當**步入熊市,**淨值腰斬的**型**比比皆是,甚至有個別**被清盤。按證監會要求,清盤條件為:

1.連續六十日持有**的人數不足一百人。

2.**資產少於五千萬元。

只要符合其中一條就會清盤,清盤後**資產按持有人的份額多少的比例分配給持有人。

22樓:鏢行之天下

現在有好多**面臨清盤的邊界,我也在考慮是否終止定投。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擔心這個**要清盤, 那可能性就很大, 因為你沒有信心了. 投資或者投機是信心和心態, 現在沒有就不要再錯下去.

建議: 全部贖回, 以後不要買**和**, 把錢都定期存摺. 好好安心一些. 我我估計銀行利率還要**,一年利率要到4.4%.

吃利息很不錯,總比提心吊膽要好多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先判斷你買的是什麼型別的**,**怎麼樣。中國現在的**風險是比較大的,如果你買的是**型**,現在的**比例都很高,相對表現很差,建議你中止定投,觀察一段時間再說,如果是配置型的,**比例比較低的,最近表現相對抗跌,可以繼續定投,畢竟,現階段**風險釋放的比較充分了,**空間相對有限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擔心是不必要的

可能會清盤,但也會把剩餘的錢給投資者退回的監管部門也不純粹是待著玩的啊

現在的問題是,經過長期的虧損,你能不能受的了這個時候不建議孰回**了

等待是最好的選擇!

**是迴圈波動的,只要你不賣,遲早是回本的專家做過統計,乙個漲跌週期,最長也就是5年!

為什麼買基金會被騙,買基金被騙了怎麼辦?

你好,你在銀行買了 定投,絕對不會被騙,因為銀行代銷的都是正監會批准的合法公募 但是,你的 定投會不會虧錢,則是另一碼事了。目前開放式 一共一千多隻,不同型別 有不同風險收益特徵,如果沒有選擇好合適自己投資的產品,有可能發生虧損,甚至是嚴重虧損。因為投資的收益和風險是要匹配的 在銀行買的,銀行也會騙...

紅基金會電話,紅十字基金會電話

建議到網上搜尋中國紅十字會,然後找到相關部門,那上面會有 你可以找到打 都會幫助你的 辦公室 010 65124154 財務部 010 65222340 宣傳部 010 65593949 籌資聯絡部 010 65129097 專案管理部 010 65139506 專項 管理部 010 6526383...

怎樣買好基金,怎樣買基金??

談一談自己的買 的經歷。分享買 的經驗。這事就一言難盡了。那些一本正經告訴你訣竅的,都是 怎樣買 談一談自己的買 的經歷。分享買 的經驗。可以去支付寶裡買,安全可靠。怎樣買 談一談自己的買 的經歷。分享買 的經驗。第一步 辦理交易卡。交易時間 周一至五,9 30 15 00 持自己的身份證到櫃檯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