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買基金

時間 2022-12-13 20:00:06

1樓:鬼斧神工

1.去銀行買**,要先辦張銀行卡,再開戶,就可以買了,你去銀行買的話只要給銀行的服務人員說一聲買**,他們就會給你辦理的,只要帶上你自己的身份證就行了。

2.假如你有一大比資金想投在**上,最好是一次性購買,如果你想每個月買1000塊的話,當然是買定投的好。

3.開放式**每天的淨值都更新,用你購買的**份額乘以(當天的淨值一購買時的淨值),你如果想每天都知道你的盈利是多少,我可以告訴你上**數公尺網註冊乙個帳號,把你購買的**名稱,本金,份額等資訊登入上,每天就會自動更新了,你只要登陸就能知道你今天的盈利了。

4現在買**,如果你承受風險的能力比較強,就買**式**,如果風險承受能力比較弱就買混合式加債券式搭配著買吧,總之你是初買者,要先考慮好了你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再買,收益與風險是對等的,不要盲目去買。

2樓:兒童閱讀興趣培養

1、去銀行買或者辦乙個網銀自己網上買都可以的2、定投的話是定期投入,比如每月投資200元。 還有就是一次性**, 定投比一投入風險要小,因為會平均風險。

3、淨值每天不一樣,當日的淨值大於你購買日的淨值,說明你的收益為正。

投資沒有保賺不陪的,投資都會有風險。**定投風險比較小,但是需要時間長才能看出效益。

3樓:匿名使用者

1.菜鳥才去銀行買,網上直銷的費率要比銀行低的多2.投資是個長期的歷史任務,越早越好,有閒錢就往裡加3.

不用每天看淨值,隔乙個月看看也夠了,正確選基才是你要做的功課保本的基可以不虧,貨幣基也不會虧,債基虧的概率也很小,但是收益和風險是成正比的,年紀那麼小就想著保本,太沒出息了,以後老婆都看不起你。

我想買學生教育基金保險,教育基金保險買哪種好?

條件很簡單,只要身體健康,有保費就可以投保.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

大學生買基金各位前輩幾只好的基金!十分感謝

我是上周五買的 在此之前我諮詢了,考察了,看了晨星評級,網上瀏覽等等,選出15個 然後進行了一周的模擬操作。最終選出4支。這四支可以說排名不分先後,因為實踐表明在所有我的自選 中領漲,抗跌等綜合表現是最好的。我的資金也不多,因此在選擇投資的時候很慎重。在投資前做足了功課。現在四支中你只能買一支,廣發...

怎樣買好基金,怎樣買基金??

談一談自己的買 的經歷。分享買 的經驗。這事就一言難盡了。那些一本正經告訴你訣竅的,都是 怎樣買 談一談自己的買 的經歷。分享買 的經驗。可以去支付寶裡買,安全可靠。怎樣買 談一談自己的買 的經歷。分享買 的經驗。第一步 辦理交易卡。交易時間 周一至五,9 30 15 00 持自己的身份證到櫃檯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