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刷機後手機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24 23:36:25

1樓:萌∞萌♀噠

可以重新註冊一個。或者是有些可以用手機號,然後來找回密碼和賬號。或者是直接用手機號登入然後重新註冊。

2樓:沙雕球球

我的手機也弄錯了你們是怎麼弄好的

3樓:中國移動

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vivo手機刷機忘了vivo賬戶密碼,啟用需要密碼怎麼辦?

4樓:切原墨也

你要找回密碼啊,還能怎麼辦(눈_눈)。實在不行就人工客服詢問解決辦法。

vivo手機刷機後需要賬號密碼,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5樓:小丁創業

可以通過找回密碼的途徑重置密碼,這樣就可以登入了,重置密碼的方法如下:

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選擇主頁上的“登入”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在登入介面中開啟“忘記密碼”選項進入,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輸入註冊的vivo帳戶的手機號碼,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5、第五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獲取驗證碼以進行驗證,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6、第六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可以重置vivo帳戶的密碼,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7、最後一步,就可以用新密碼登入手機了,如下圖所示。

6樓:柯碧琴

因為手機原來繫結過vivo賬號的,刷機後就需要賬號密碼啟用,這是防止手機丟失被他人利用的保護,輸入正確的賬號密碼才能解鎖

vivo手機刷機了後忘記了賬戶密碼怎麼辦?

7樓:美食新shi代

vivo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8樓:丙簫笛

我們在使用vivo手機在註冊賬號時都會填寫個人資訊,還有要繫結自己的手機號和郵箱,當我們忘記了賬號密碼時就可以通過繫結的手機號和郵箱找回密碼了。

9樓:歸巧夏侯

vivo手機的賬號密碼忘記了可以通過註冊時繫結的手機號找回密碼,前提是這個手機號是你正在使用並可以接受簡訊,還有也可以通過繫結的郵箱找回密碼。

VIVO手機刷機之後,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螞蟻愛吐槽 vivo手機刷機之後,賬戶密碼忘記了解決方法 2 進入找回密碼介面 4 輸入新密碼並確認.然後密碼修改提示成功即可。 夢想哥 手機刷機以後忘記賬號密碼手機無法啟用,如果賬號是自己註冊的,賬號一般都是手機號註冊,使用手機號在vivo官網重置密碼,如果無法重置密碼,只能找維修店刷機破解密碼 ...

vivo手機忘了螢幕密碼。不想刷機。怎麼解開

一壺敬過往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開啟 沉思的傾訴 你好。鎖屏密碼忘記了。只能刷機解決。刷機是不需要密碼的。你可以到離你最近的手機修理店進行刷機。所有的手機店都可以刷機。刷機的費用是30元。 紫晶塔令 音量鍵下 電源鍵 主頁鍵,進入刷機介面,如果正常開機就關機,換成上下音量鍵一起按住 電源鍵 如果...

手機刷機以後手機串碼會不會變,手機刷機後,會不會變卡

活力的香菇 串號是封裝在硬體晶片裡的,物理機器識別碼imei,手機卡識別碼imsi,網絡卡 藍芽mac地址,刷機不會改變串號的。機器串號變了,說明之前有人通過軟體方式遮蔽了機器原本的串號,顯示了個假的串號,無疑是翻新機。安卓id 每一次刷機 安裝系統都會隨機生成,理論重複率極低,刷機會更改。可用鈦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