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密碼,vivo手機密碼

時間 2023-04-20 07:00:03

1樓:匿名使用者

1、vivo密碼是自行設定的,沒有預設設定密碼的。

2、如果您是使用手機號碼註冊的,密碼可能是手機號碼的後六位數字,可以試試。

3、另外在手機端找回vivo帳號密碼的途徑有三種,進入手機設定--與同步--點選vivo--安全--找回密碼中操作。

3、郵箱找回:如果您的vivo有繫結的郵箱可以通過您的郵箱找回密碼。密保問題:

輸入密保問題對應的答案後可修改密碼。手機號碼找回:如果您繫結過手機號可以通過簡訊驗證的方式找回密碼。

適用於funtouch os 及以上的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抱歉給您帶來不便,請問您繫結郵箱沒有呢?沒有繫結的話是無法找回的,請問您是用什麼註冊的呢?如果是手機號碼,可能是您手機號碼的後六位數字哦。

如果是通過郵箱註冊的,您可以通過郵箱找回或者使用密保問題找回。您在手機上面沒有看到找回密碼的功能,可能需要您先登出掉才可以找回哦。登出的方式:

您可以進入設定--通用/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試試,清除所有資料: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清除資料前記得做好備份工作。

還有您也可以用vivo手機助手也可以找回密碼呢,選擇「vivo雲」那個圖示,點選「忘記密碼」

3樓:泉州數碼通小玲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vivo密碼是什麼?您好親,vivo賬戶密碼是您手機雲服務的密碼哦,這個是您自定義的密碼的,若您忘記了,您可以試試您手機號碼的後六位數字,如果不對,您可以通過郵箱或者密保問題找回哦。或者用vivo手機助手也可以找回密碼呢,選擇「vivo雲」那個圖示,點選「忘記密碼」 。

手機上面的忘記密碼需要那您將註冊了才可以哦。您可以進入設定--通用/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試試,清除所有資料: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

4樓:美食新shi代

vivo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vivo手機密碼

5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忘記密碼」按照提示進行找回密碼;

2、若不能自助找回vivo密碼,可通過帳號申訴重置密碼。請點選鏈結網頁鏈結,申訴原因選擇「忘記密保問題」或「郵箱停用,改綁郵箱」,然後根據提示填寫相關資料申訴帳號。

vivo賬戶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找回vivo帳號密碼方法:

若使用的帳號現在繫結的手機號/緊急聯絡人/郵箱/密保還在使用,在vivo官網--個人中心--登入--選擇忘記密碼進行修改換綁;若繫結資訊均未在使用,可點選下方申訴。

可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客服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客服輸入人工客服進入諮詢申訴。

也可攜帶手機及相關購機憑證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建議去之前先提前**聯絡,避免空跑,合理規劃行程,安全出行。

客戶服務中心位址: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網點查詢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vivo賬戶密碼?

vivo賬戶密碼?

7樓:美食新shi代

vivo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忘記vivo密碼,可通過以下方法找回:

1、若使用的vivo帳號繫結的手機號碼/緊急聯絡人/郵箱/還能使用,或設定了密保問題,在vivo官網--個人中心--登入--選擇忘記密碼進行修改換綁;若繫結資訊均未在使用,可點選下方申訴,申訴鏈結:http://userappeal.

3、攜帶手機及購機憑證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html,選擇當前所在的城市即可獲取。

建議去之前先提前**聯絡,避免空跑,合理規劃行程,安全出行。

vivo手機賬戶密碼

如何破解vivo手機數字密碼,Vivo手機怎麼破解數字密碼?

恢復出廠設定有密碼如何破解 vivo手機怎麼破解數字密碼? 夕晨 vivo手機可以通過進入雙清模式破解數字密碼。進入雙清模式的具體步驟如下 1 將手機關機。2 先按住音量加,然後再按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3 後用音量加減鍵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按開機鍵確認。...

vivo賬戶密碼,vivo賬戶密碼是什麼?

vivo賬號密碼是自己設定的,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找回密碼的哦 1 開啟vivo手機 進入 設定 選擇 帳戶與同步 點選 新增帳戶 選擇 vivo帳戶 進入登陸介面,點選 找回密碼 輸入賬號點選下一步,會彈出簡訊驗證碼,通過簡訊驗證碼找回 2 開啟vivo帳戶官網http passport.vivo....

Vivo賬號丟失,vivo賬號密碼忘了,手機號也丟失了,怎麼辦?

vivo這款手機賬號就是你可以使用你註冊的時候的手機號就可以找回的。若是vivo賬號密碼忘記,建議可以可以在vivo官網 查詢手機 點選忘記密碼 輸入賬號 通過之前繫結的驗證方式找回密碼 如果你因為手機換號或其他原因沒辦法用原來的手機號進行驗證,你可以直接聯絡vivo客服,並且最好聯絡人工服務,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