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開機顯示的vivo賬號密碼欄如何刪除

時間 2022-08-16 18:55:14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智慧型手機開機提示需要輸入vivo賬號密碼的介面不能刪除,可以通過找回vivo賬號密碼解鎖手機螢幕

funtouch os2.5及以上系統忘記vivo賬號密碼找回方法:進入vivo官網,在登入vivo賬號介面點選忘記密碼--輸入vivo帳號和驗證碼--選擇找回方式--驗證--找回成功,然後輸入修改後的密碼即可解鎖螢幕了。

具體操作步驟:

1、進入vivo官網

2、點選登入賬號

3、點選忘記密碼

4、輸入vivo帳號和驗證碼

5、選擇找回方式找回密碼即可

注:開啟「查詢手機」後不可通過手機號找回。

funtouch os 2.5以下系統提示vivo賬號解鎖螢幕方法:可能曾經修改過vivo帳號密碼,只需輸入修改之前的vivo帳號密碼(設定查詢手機時的密碼)即可解鎖螢幕。

vivo開機後出現vivo賬號密碼怎麼弄

2樓:gw寒冬

vivo智慧型手機開機提示需要輸入vivo賬號密碼的介面不能刪除,可以通過找回vivo賬號密碼解鎖手機螢幕。

funtouch os 2.5及以上系統忘記vivo賬號密碼找回方法:進入vivo官網,在登入vivo賬號介面點選忘記密碼--輸入vivo帳號和驗證碼--選擇找回方式--驗證--找回成功,然後輸入修改後的密碼即可解鎖螢幕了。

具體操作步驟:

1、進入vivo官網

2、點選登入賬號

3、點選忘記密碼

4、輸入vivo帳號和驗證碼

5、選擇找回方式找回密碼即可

注:開啟「查詢手機」後不可通過手機號找回。

密碼是一種用來混淆的技術,它希望將正常的(可識別的)資訊轉變為無法識別的資訊。當然,對一小部分人來說,這種無法識別的資訊是可以再加工並恢復的。

密碼在中文裡是「口令」(password)的通稱。登入**、電子郵箱和銀行取款時輸入的「密碼」其實嚴格來講應該僅被稱作「口令」,因為它不是本來意義上的「加密**」,但是也可以稱為秘密的號碼。展

怎麼清除vivo賬戶密碼

3樓:向暝或

網上搜尋並進入vivo官網,登入自己的賬戶,然後在個人設定的選項中選擇登出帳號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vivo為乙個專注於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專業級音質、極致影像、愉悅體驗的智慧型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

2023年vivo品牌的國際化之路全面開啟,除中國大陸市場外,vivo進駐的海外市場包含印度、泰國、緬甸、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越南和菲律賓。2016-2023年,vivo正式成為nba中國官方合作夥伴。

vivo手機開機總是顯示輸入賬號密碼怎麼辦?

4樓:蝸牛p科技

每次開機都需要輸入密碼,目的是為了提高手機安全性。

忘記解鎖螢幕的vivo帳號密碼時可以這樣做:

一、funtouch os 2.5及以上系統:

1、您可以在輸入vivo賬號密碼介面點選「忘記密碼」,填寫賬號後,選擇進入下一步。

2、回答密保問題後確認,會彈出重置密碼的介面。

3、設定新密碼點選完成,待頁面跳轉後,輸入剛剛設定的新密碼即可解鎖。

二、funtouch os 2.5以下系統: 可能您曾經修改過vivo帳號密碼,您只需輸入修改之前的vivo帳號密碼(設定查詢手機時的密碼)即可解鎖螢幕。

5樓:

那是因為你的手機註冊的有vivo賬號。如果你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你可以發驗證碼修改密碼。登上去了就不會再出現這種情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應該是手機開始的時候設計的,設定的手機的乙個賬號密碼你直接按說明書上就可以了,如果說不知道的話可以選擇刷機,重新設定就行了。

7樓:最

vivo手機開機總是顯示輸入賬號密碼可以關掉。

8樓:勞思松

應該是系統紊亂造成的,你可以去vivo售後刷機就可以解決了。

9樓:

可以把這個功能關掉就可以

10樓:蝸牛p科技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1樓:

用手機號註冊登入不就好了嗎?

用手機操作怎麼刪除vivo賬號鎖?

12樓:誠與樾

vivo手機要處於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不要放,這樣就進入到vivo的恢復出廠模式中。在恢復出廠模式中選擇清除手機中的所有資料,清除資料後直到提示資料清除成功,然後重啟vivo手機,這樣vivo帳號鎖就解除了。

13樓:吉祥長樂

手機忘記隱私密碼的情況,可以通過回答設定的隱私密碼密保問題重置密碼。若忘記隱私空間密碼和密保問題答案,需要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備份與充值--清除所有資料後重置密碼。

具體操作步驟:

vivo手機怎麼刪除帳號?

14樓:匿名使用者

若需要退出vivo賬號,可以進入手機設定-賬戶與同步-vivo賬號--登出帳戶,輸入vivo帳戶登入密碼後,點選「確定」,即可登出登陸的vivo帳戶。

15樓:小諾諾撒

1、可以在vivo雲--點選賬號--登出賬號即可。

2、手機系統是fintouch os系統2.0以前的可以通過雙清清除vivo賬戶。

同時按住「手機音量+鍵"和"開機鍵"(也稱電源鍵)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

這個過程會清除手機中的資料,建議操作前備份好重要資料。

從雲服務裡面,退出登入就可以了。

手機清除資料了開機之後要vivo帳戶密碼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回vivo帳號密碼方法:

1):繫結資訊仍在使用:自助找回(繫結的手機號碼或者郵箱仍在使用,可以接收到驗證碼):

1、進入vivo智慧型手機官網; 2、點選右上角的頭像,在彈出的介面點選「登入/註冊」,在vivo帳號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輸入要找回密碼的帳號,然後點選「下一步」; 3、選擇您要找回密碼的方式:郵箱找回、手機號碼、密保問題找回,設定乙個新的密碼,完成即可。

2):無法自助找回帳號密碼的情況,可以申訴找回密碼。

17樓:沒事偷著樂

當初設定了賬號密碼,恢復出廠設定開機需要輸入密碼的,防止手機被盜,清空資料後就可以使用。看看有沒有忘記密碼,重新設定乙個就可以了。

18樓:小周老師

回答你好,我這邊正在幫你解答,請您稍等片刻,打字需要點時間。

呢號,你可以選擇刷機,同時按住關機鍵和音量鍵加鍵或者剪,每款機型不一樣

你可以試試

關機時候開機按

請問還有什麼能幫助到你的嘛

提問刷不了機,也要密碼了

回答我有手機就是vivo的,可以刷機

將手機關機,在手機關機之後按住音量+鍵和電源鍵進入到recovery模式,接著控制游標選擇清除資料按鈕,然後在點選電源開關鍵。

之後手機就會進入到清除資料的頁面,在這個頁面中選擇清除快取選項,然後在點選用電源開關鍵即可。

更多7條

1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清除資料,然後開啟需要做些什麼

20樓:宋士海

重新申請乙個就可以了

手機清除資料後,開機需要輸入vivo賬號密碼,但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vivo賬號密碼若vivo帳號有設定密保或者郵箱,且繫結vivo賬號的手機號碼還在使用中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一、可以進入vivo官網--點選右上角登入圖示--點選忘記密碼--輸入vivo帳號--通過手機號碼、郵箱或者密保來找回帳號密碼。

二、若忘記密保和郵箱,可以前往vivo官網諮詢人工客服進行賬號申訴,或是攜帶手機前往當地vivo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

22樓:來自神農谷精明的菠蘿蜜

vivo x7忘記vivo賬號無法解鎖螢幕,可以在輸入vivo賬號密碼介面點選「忘記密碼」,填寫賬號後,選擇進入下一步。回答密保問題後確認,會彈出重置密碼的介面。設定新密碼點選完成,待頁面跳轉後,輸入剛剛設定的新密碼即可解鎖

1、可以在輸入vivo賬號密碼介面點選「忘記密碼」,填寫賬號後,選擇進入下一步

2、回答密保問題後確認,會彈出重置密碼的介面3、設定新密碼點選完成,待頁面跳轉後,輸入剛剛設定的新密碼即可解鎖

vivo手機開機一直顯示vivo

1 建議長按電源鍵十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2 可以將手機雙清一下,將手機關機後同時按住 手機音量 鍵 和 開機鍵 也稱電源鍵 手機出現vivo手機logo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 wipe data factoryreset 清除所有資料 恢復出廠之後選擇yes,等介面跳轉之後,...

vivo手機開不開機怎麼回事,vivo手機突然開不開機了,怎麼辦

1 建議長按電源鍵十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 2 可以嘗試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 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 3 可以將手機雙清試試看,但是手機記憶體儲存的東西都是會被刪除,這個是操作方法的 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

vivo手機開不開機怎麼辦,vivo手機宕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1 建議長按電源鍵十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 2 可以嘗試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 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 3 可以將手機雙清試試看,但是手機記憶體儲存的東西都是會被刪除,這個是操作方法的 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