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手機開機只顯示vivo怎麼辦?

時間 2023-01-08 18:05:07

1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建議您參照以下方法嘗試:

1、長按電源鍵10秒重啟手機檢視是否恢復。

2、長按電源鍵10秒再同時按住音量加鍵,當第一次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不放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

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您的問題,請您攜帶購機憑證、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vivo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工程師為您檢測處理。

2樓:溫文新

操作方法解決:

1、建議長按電源鍵十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

2、可先連線充電器一段時間再開機使用。

3、可以將手機雙清使用,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

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

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此項操。

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

4、若操作上面的方法還是無法開機,可以去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步步高手機開機只顯示vivo而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若手機無法開機使用,可先操作下面的方法嘗試解決:

1、建議長按電源鍵十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

2、可先連線充電器一段時間再開機使用。

3、可以將手機雙清使用,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此項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

若操作上面的方法還是無法開機,可以去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vivo手機開機就顯示vivo圖案,進不去系統是怎麼回事?

4樓:雪花的專屬

我就是按照這樣的步驟操作的,結果重啟後,彈出來的是歡迎使用,我點開簡體中文——又點無線網,後面又要vivo賬號密碼,我不知道賬號密碼是多少咋回事。

步步高手機開不開機,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步步高手機開不開機的辦法:1、電量不足,充電5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

2、手機充電後,若還是無法正常開機,需要把手機拿到步步高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1、步步高手機是步步高品牌旗下步步高通訊裝置****現擁有四大系列產品中的→通訊產品→**手機。一直致力於有繩**、無繩**、資訊**等各類通訊產品的研究、開發、生產、銷售。

2、手機,又名移動**,可以握在手上的移動**機。早期又有大哥大(香港警匪片中的大哥人手一部)的俗稱,是可以在較廣範圍內使用的可攜式**終端。手機分幾種型別:

2g、3g,目前已發展至4g時代。

3、手機對健康影響。

a、手機傷害眼睛。

b、手機讓你生病。

c、手機摧毀集中能力。

d、手機造成壓力。

e、手機傷害兒童。

6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步步高手機一直處於開機狀態怎麼辦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抄,建議先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先對手機充電20分鐘,然後長按開機鍵30秒試試。

8樓:殤人的戀

我的手機也是不知道怎麼回事 公升級之後就出現這種情況了。

9樓:巴黎之戀

您好!請問您是指的哪款機型的呢,請您詳細描述一下的哦,根據您的描版。

步步高手機開機只顯示vivo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解決:、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

步步高手機開機一直在啟動狀態怎麼回事

步步高手機開不了機 開機後就是老顯示vivo

1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關機,按住音量下+電源鍵開機!進入恢復!

擦拭資料/工廠復位空資料分割槽和恢復。

出廠設定。不按上述。

嘗試更換電池,但發生的可能性小!

第一次嘗試電腦與資料線連線,如識別,你可以嘗試去刷!

不排除硬體問題,因為熱量會燒壞手機cpu壞了,等等!

步步高手機不能開機怎麼辦,步步高vivo手機不能開機怎麼辦

九命貓 1 建議長按電源鍵十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2 若手機在黑屏狀態,可先連線充電器一段時間再開機使用 3 可以將手機雙清使用,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

步步高是不是vivo手機,vivo和步步高什麼關係

我們vivo公司是步步高集團旗下的一個子公司,小v也是其中一員。目前大家說的步步高智慧手機也是vivo智慧手機哦。vivo和步步高什麼關係 步步高手機即是vivo手機的,vivo源於步步高集團,目前致力於智慧手機的研發與生產。 沒有和歐普都是從步步高分出來的。他們的vivo和oppo,他們的嗯創始人...

步步高手機vivo怎麼設定網路啊

建議按照以下兩種方法開啟流動網路 1 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流動網路 資料網路開啟即可 2 也可以上滑調出快捷欄,點選資料網路圖示,圖示顯示藍色則為開啟狀態。開啟設定,通用,網路,蜂窩資料,設定,一般上網速度快用wap,不要用網際網路,好像安卓不相容網際網路,如果是3g就用3g就好了。設定流動網路。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