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的門窗品牌,有哪些?門窗一線品牌

時間 2023-01-08 18:10:09

1樓:扈思蘭

一、百利瑪門窗,是系統門窗十大品牌,2000就開始做門窗。

二、墨瑟門窗,墨瑟門窗是一家專業做高階系統門窗的企業。

三、旭格門窗,旭格門窗是乙個比較有名的牌子。

四、歐哲門窗,歐哲門窗是廣東一家專做高階系統門窗的企業,以高階、安全為產品的核心賣點。

五、ykk門窗,ykk門窗是國外的系統門窗品牌。

六、皇派門窗,皇派門窗成立於二零零七年,有十多年的門窗製造經驗,∞總部位於佛山三水區。

七、貝克洛門窗,貝克洛門窗定位高檔系統門窗。

八、森鷹門窗,森鷹門窗主打鋁包木門窗。

九、派雅門窗。

派雅門窗是行業裡的老資格,鋁合金門窗沒開始在國內普及期間就已經推出多款實用產品。

十、新豪軒門窗。

新豪軒門窗成立於2023年,其產品系列包括系統門窗、鋁木窗、陽光房、幕牆、生態門、入戶門、淋浴房,每年為十多萬使用者提供門窗方案。

2樓:門窗十大品牌百利瑪

一線的門窗品牌有百利瑪門窗、新豪軒、歐哲、皇派、軒尼斯、歐哲等。這些作為門窗一線品牌中,百利瑪真的是在各個方面都做到了極佳,產品系列多樣,效能優越,服務還大大周到細緻,配套了售前諮詢、安裝配置與售後管理這一整套完整的服務流程,服務真是頂呱呱!門窗裝修選擇百利瑪,大品牌、有實力、有保障、有服務。

3樓:高華斌

一線的門窗品牌有很多,像皇派,新豪軒門窗,派雅門窗等,我們**的是薈豪門窗品牌,因為也合作了好幾年了,對他們的質量很放心。

4樓:渡萬川

康盈門窗(靜音門窗)

皇派門窗(高階門窗)

派雅門窗(中高階門窗)

新豪軒門窗(智慧型門窗)

軒尼斯門窗(系統門窗)

富軒門窗(系統定製門窗)

昂尊門窗(隔音門窗)

億合門窗(安全門窗)

簡納斯門窗(整體門窗)

歐迪克門窗(歐式門窗)

門窗一線品牌

5樓:聊娛樂的吃瓜群眾

中國門窗一線品牌十大排名:一、冠豪門窗;

二、飛宇門窗;

三、新豪軒門窗;

四、派雅門窗;

五、皇派門窗;

六、新帝豪門窗;

七、德技優品門窗;

八、其邦門窗;

九、羅蘭西尼門窗;

十、裕安門窗。

飛宇門窗。飛宇最初誕生於一座歷史的古雅風韻與現代的喧囂時尚和諧交融的小城——樂山。自2023年起,從最初小城裡名不見經傳的手工作坊,發展到中國鋁合金門窗領域無可置疑的領導品牌,備受消費者推崇的民族品牌,中國門窗行業幾經變革,飛宇即是見證者,更是引領者。

多年來一直堅持「誠信、責任、和諧」的企業理念,執行「軍隊、學校、家庭」的管理模式,專注新型建材產品的研發和製造,一路成長為建材行業的知名品牌。而且飛宇門窗為了提公升自身的產品品質和市場競爭實力,特地從德國、義大利等地方引進全球先進的生產裝置和技術。

6樓:生活大家

門窗一線品牌:

一、森鷹門窗。

森鷹門窗具備規模化被動廠房,而聞名行業。同時,森鷹門窗針對產品效能進一步公升級,上年在一些展會上面,也充分展示了其品牌魅力。

二、穗福門窗。

穗福門窗深耕行業多年,逐漸形成了系統化管理機制,在斷橋鋁門窗產品公升級走向系統化門窗,得到市場不錯的評價。

三、皇派門窗。

皇派門窗其知名度甚廣,高炮站點都能看到其身影,具備較高的知名度,產品追求高階,也是其品牌價值一面的體現。

四、派雅門窗。

派雅門窗作為佛山門窗行業的老牌子,相信大家不會陌生,其產品質量一直得到同行的認可,近年發展也是高歌猛進。

五、新豪軒門窗。

新豪軒門窗產品覆蓋面比較廣,除了鋁合金門窗突出之外,還有木門、不鏽鋼門配套,這也是吸引客戶的原因之一。

六、美之選門窗。

美之選門窗近年發展也是穩步向前,儘管品牌經歷改革中,但是將會進一步提公升管理、生產效率,走往更高的位置。

一線門窗有哪些品牌?

7樓:發經濟環境

能評上2018一線門窗的,一定是綜合實力比較強的。就拿其邦門窗來講吧。年銷量,廠房規模,員工數量這些資料都在行業排名前十的,才算2018一線門窗。

8樓:匿名使用者

門窗一線品牌這個稱號對乙個產品來說要求還是很高的,產品的質量、產品的效能、售後服務、供貨週期都需要達到一定的標準才可以稱得上一線品牌,比如凱薩斯門窗。

國內知名一線門窗品牌有哪些,中國一線門窗品牌有哪些

其邦門窗,門窗行業內首家picc投保的品牌,國內著名一線門窗品牌,門窗的種類系列也特別多,因為產品質量和技術研究創新的因素,在行業內享有聲譽。皇派門窗 皇派門窗,是佛山高新技術企業。有著中國馳名商標 廣東省名牌的稱號。門窗品種的多樣化是他們最大的優勢。軒尼斯門窗 軒尼斯門窗,曾獲中國名牌 廣東著名商...

一線門窗品牌都包括哪些,一線品牌的門窗有哪些啊?

新標,我們自己家是做新標家居的。 一線門窗品牌包括以下品牌 美之選門窗 富軒安格爾 紅橡樹tata 美心夢天 春天墨瑟 森鷹門窗按其所處的位置不同分為圍護構件或分隔構件,有不同的設計要求要分別具有保溫 隔熱 隔聲 防水 防火等功能,新的要求節能,寒冷地區由門窗縫隙而損失的熱量,佔全部採暖耗熱量的25...

木門一線品牌有哪些,一線品牌木門有哪些

羅蘭木門衣櫃 一線品牌主要是知道度十分高的品牌,消費者熟知的程度在90 以上。其中一線品牌具有一流的產品 一流的 一流的店面 一流的消費者 一流的廣告 一流的服務等特徵。相比那些二線 三線品牌,一線品牌更受到消費者的熱衷。對於木門行業來說,一線的品牌也比較多,比如說羅蘭木門 tata木門 夢天木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