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磚一線品牌有哪些

時間 2021-05-09 11:53:06

1樓:匿名使用者

陶瓷bai一線品牌:諾貝爾、馬可波羅、東鵬、蒙娜du麗莎、順輝、冠珠、能zhi強、歐神諾、新明珠dao等。

2樓:撒點兒野丶

東鵬 冠珠 蒙娜麗莎 馬可波羅 諾貝爾 等等 建議去中國陶瓷網看看 這個分類很詳細的 各個牌子側重不同有的仿古磚最好有的做拋光最好 等等 你去中國陶瓷網看下 那裡有比較詳細的分類排行 可以借鑑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馬可波羅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順輝瓷磚 (中國十大陶瓷品牌,一線品牌,中國名牌,廣東省出口品牌)諾貝爾 (浙江省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知名影響力品,中國十大陶瓷品牌)東鵬地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冠珠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斯米克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新中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佳地磚品牌)鷹牌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十大陶瓷品牌)金舵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瓷磚一線品牌有哪些?

4樓:暴走少女

瓷磚一線品牌有:東鵬、亞細亞、諾貝爾、冠軍、馬可波羅。

1、東鵬

東鵬瓷磚具有很好的防水性、透氣性、防裂性及抗震性,在使用過程中不容易產生開裂、碎裂等現象,而且其瓷磚產品具有一定的環保效能,能夠有效地吸收空氣中的氦氣和照射光線中的輻射線,降低周圍環境的汙染。

2、亞細亞

亞細亞瓷磚是第一家在新加坡上市的中國陶瓷企業,同時也是一家專門生產全方位陶瓷系列產品的大型製造商。旗下是瓷磚產品不僅有著精美的外觀設計,而且還擁有很好的耐腐蝕性、耐磨性和防水性,深受市場消費者的喜愛。

3、諾貝爾

諾貝爾集團是一家專門生產和銷售瓷磚的現代化企業,旗下的瓷磚產品主要涵蓋了瓷拋磚、亞光磚、瓷片、瓷質釉面牆地磚等多種產品系列,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完美的服務,受到很多裝修業主和工程使用者的追捧,在業內具有一定的影響力。

4、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瓷磚是國內擁有最長髮展歷史的建築陶瓷品牌之一,它擁有多項國家級專利技術,能夠為消費者提供各種優質的內牆瓷片、亞光磚、手工雕刻磚、拋光磚等系列產品,其中自主研發的“中國印象”系列產品受到了國內外消費者的一致好評,好看又耐用。

5、冠軍

冠軍磁磚在業內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信譽度,旗下的瓷磚產品具有很好的環保效能,它在2023年就已經通過了歐盟環保機構的認證,讓消費者在使用冠軍瓷磚的時候能夠更加的安全和放心,致力於為使用者打造健康、舒適、安心的家居生活。

5樓:易書科技

1、諾貝爾瓷磚杭州市著名商標,其知名度不可小視。除了在當地具有一定的影響力以外,諾貝爾瓷磚還面向全國,甚至進入國際市場。銷售網路不斷擴張,佔據了一定的市場份額。

2、冠軍瓷磚屬於臺灣名牌,在業內具有一定的知名度,隸屬於信益陶瓷****,中國最具價值500品牌,在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冠軍已是多次獲此殊榮,其產品也得到了市場的認可。

3、東鵬瓷磚業內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很多業主在購買瓷磚時,都會積極去了解東鵬瓷磚的相關資訊。東鵬公司擁有專業的生產線,在產品設計和開發上投入很大,瓷磚雖不屬於新科技產品,但它仍然有很大的可創新之處,而東鵬在這方面就做得非常好。

4、斯米克瓷磚,隸屬於斯米克控股股份****,是一家名副其實的中英合資企業,致力於高階玻化石和高階釉面磚系列產品的企業,註冊資金38000萬元,佔地面積約600畝。公司成立於2023年6月,於2023年8月a股在深圳上市。

5、新中源瓷磚,隸屬於新中源陶瓷****,是一家國內大型的陶瓷生產企業,不僅企業實力雄厚,而且在產品的設計和研發上,新中源也很有心得。通過不斷的進取和創新,讓新中源有了新的活力,使新中源在市場中處於優勝地位。

6樓:土巴兔裝修

瓷磚一線品牌-1.東鵬

東鵬瓷磚具有很好的防水性、透氣性、防裂性及抗震性,在使用過程中不容易產生開裂、碎裂等現象,而且其瓷磚產品具有一定的環保效能,能夠有效的吸收空氣中的氦氣和照射光線中的輻射線,降低周圍環境的汙染。

瓷磚一線品牌-2.亞細亞

亞細亞瓷磚是第一家在新加坡上市的中國陶瓷企業,同時也是一家專門生產全方位陶瓷系列產品的大型製造商。旗下是瓷磚產品不僅有著精美的外觀設計,而且還擁有很好的耐腐蝕性、耐磨性和防水性,深受市場消費者的喜愛。

瓷磚一線品牌-3.諾貝爾

諾貝爾集團是一家專門生產和銷售瓷磚的現代化企業,旗下的瓷磚產品主要涵蓋了瓷拋磚、亞光磚、瓷片、瓷質釉面牆地磚等多種產品系列,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完美的服務,受到很多裝修業主和工程使用者的追捧,在業內具有一定的影響力。

瓷磚一線品牌-4.馬可波羅

馬克波羅瓷磚是國內擁有最長髮展歷史的建築陶瓷品牌之一,它擁有多項國家級專利技術,能夠為消費者提供各種優質的內牆瓷片、亞光磚、手工雕刻磚、拋光磚等系列產品,其中自主研發的“中國印象”系列產品受到了國內外消費者的一致好評,好看又耐用。

瓷磚一線品牌-5.冠軍

冠軍磁磚在業內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信譽度,旗下的瓷磚產品具有很好的環保效能,它在2023年就已經通過了歐盟環保機構的認證,讓消費者在使用冠軍磁磚的時候能夠更加的安全和放心,致力於為使用者打造健康、舒適、安心的家居生活。

瓷磚一線品牌-6.新中源

新中源陶瓷是一家集瓷磚產品研發、製造、銷售於一體的大型建陶企業,在市場上具有一定的知名度,是陶瓷業內創新設計的領導品牌之一。它曾獲得“中國環保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等榮譽稱號,其產品質量具有很好的保障。

現在比較好的就是上面這些了

7樓:陶元帥瓷磚總部

陶元帥瓷磚品牌,集“中國陶瓷行業一線品牌”、“中國陶瓷行業十大瓷磚品牌”、“中國著名品牌”等多項榮譽於一身,擁有iso9001-2000質量體系認證、國際先進標準認證、質量體系認證。嚴格採用gb/t4100-2008國家標準檢驗,各大類產品均符合gb6566-2000《建築材料放射衛生防護標準》規定的a類產品的要求。

2023年12月,陶元帥瓷磚正式宣佈甄子丹為品牌形象代言人。

“陶元帥”品牌,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資產評估法》、國家標準《品牌評價-品牌價值評價要求》(gb/t29187-2012),基於asiabrand品牌評價法,評價物件品牌價值為∶陶元帥品牌價值,128.58億元。

品牌憑藉強大的科創實力,專業研發、生產和銷售全品類系列產品。擁有完善的營銷網路體系,***(品牌專賣店)遍及全國各地一二三線城市,產品暢銷全國及世界各地。

陶元帥瓷磚品牌,秉承“大國瓷磚、元帥風範”的核心理念,攜手國內外合作伙伴,致力於為天下人塑造美好的品質生活。

陶元帥瓷磚現代化建陶生產基地位於廣東肇慶,總佔地面積800畝,目前擁有清潔生產線共4條 ,員工總數達1400人。

8樓:商春慈延

其實瓷磚的話花式、質量每家企業都差不多的,一線品牌只不過說明他們在品牌推廣上投入大,不見得質量有什麼特別優勢

9樓:齊家網

知名瓷磚品牌有: 1、諾貝爾 (浙江省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知名影響力品,十佳地磚品牌) 2、大將軍 (中國馳名品牌,中國十佳地磚品牌,中國陶瓷行業十大品牌,09消費者十大最喜歡品牌) 3、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4、馬可波羅瓷磚(中國馳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仿古磚領軍品牌) 5、新潤成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6、新中源 (中國馳名商標,陶瓷十大年度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一線牌子,廣東新中源陶瓷****) 7、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價值品牌500強,廣東省著名商標,一線牌子,廣東東鵬陶瓷股份****) 8、歐神諾(中國馳名品牌,國家免檢產品,陶瓷行業十大品牌) 9、巨集宇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10、鷹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陶瓷十大品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一線瓷磚品bai牌權dubai威的有如下:馬可波羅瓷磚、東鵬瓷磚、順輝瓷磚、諾貝爾磁磚、蒙娜麗莎、鷹牌陶瓷zhi、shu冠珠陶瓷、斯米克、歐美、新中源、冠軍、亞細亞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1、順輝瓷磚 (中國十大陶瓷品牌,中du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zhi,廣東省出口品dao牌)

2、馬可波羅 bai(中國十大陶瓷品牌,一線品牌,zhuan中國名牌)

3、諾貝爾 (浙江省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知名影響力品,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4、東鵬地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

5、冠珠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6、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7、斯米克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8、新中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9、鷹牌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10、金舵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12樓:匿名使用者

馬可波羅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順輝瓷磚 (中國十大陶瓷品牌,一線品牌,中國名牌,廣東省出口品牌)諾貝爾 (浙江省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知名影響力品,中國十大陶瓷品牌)東鵬地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冠珠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斯米克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新中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佳地磚品牌)鷹牌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十大陶瓷品牌)金舵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瓷磚一線品牌有哪些

13樓:

一、鑽石陶瓷

佛山鑽石瓷磚****是經廣東佛陶集團鑽石陶瓷****,及佛山鑽石陶瓷****先後多次深化改革而成的專業生產經營建築陶瓷產品的大型企業。公司擁有雄厚的資金實力和規範高效的公司法人治理結構,擁有原知名企業石灣建國陶瓷廠石灣瓷廠等主要生產製造資源。

二、海棠hitom

臺山市海棠陶瓷****,服務過莫斯科酒店、美國kohl’s百貨店、韓國adidas專賣店等大型工程,陶瓷行業國際化發展道路上的集大成者,集科研設計、專業生產、營銷服務為一體的現代型陶瓷企業,致力於打造國際高階建築陶瓷品牌。

三、marcopolo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品牌誕生於2023年,作為國內最早品牌化的建陶品牌之一,以“文化陶瓷”佔領市場。目前產品涵蓋亞光磚、拋光磚、拋釉磚、內牆瓷片、微晶石、手工雕刻磚等所有品類。企業擁有380多項專利,其自主研發的原創設計──“中國印象”系列產品,將中國傳統文化之精髓展現在瓷磚上,引導設計之風迴歸東方禪韻,受到國內外消費者和專家的廣泛關注。

四、蒙娜麗莎瓷磚

蒙娜麗莎集團股份****,成立於2023年,廣東省著名商標,瓷磚行業標準制定單位,主營牆地磚、陶瓷板、瓷藝系列產品,薄瓷板和無機輕質板享有盛譽。

五、祥興建材

晉江市祥興建材******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生產及經營拋光磚、內牆磚、仿古磚、玻璃馬賽克、拋晶磚等瓷磚的企業,現位於福建省晉江市磁灶天工陶瓷城60棟。公司老總及全體員工一直憑著誠信理念,增添裝飾美的信念,一直經營品種齊全,物美價廉的產品,讓消費者買到貨真價實的產品,深受廣大經銷商,家裝設計師、房地產開發商及消費者的好評和青睞。

中國有哪些一線品牌的瓷磚,瓷磚一線品牌有哪些

找裝修公司注意事項之一 看裝修設計公司的規模 現在我國的裝修公司有很多,主要分為施工精細的裝修工作室 大型的裝修公司 全國連鎖型的公司 當地二三流的裝修公司以及各種裝修隊伍。在選擇時無論選擇哪一型別的裝修公司都一定要檢查該公司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親 你好親,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是廣東省著名...

木門一線品牌有哪些,一線品牌木門有哪些

羅蘭木門衣櫃 一線品牌主要是知道度十分高的品牌,消費者熟知的程度在90 以上。其中一線品牌具有一流的產品 一流的 一流的店面 一流的消費者 一流的廣告 一流的服務等特徵。相比那些二線 三線品牌,一線品牌更受到消費者的熱衷。對於木門行業來說,一線的品牌也比較多,比如說羅蘭木門 tata木門 夢天木門 ...

顯示卡一線品牌是哪些,顯示卡一線品牌有哪些?

大莊家 知名品牌並不在中國上市。就國內來說 1.a卡最強的當然是ati amd 全球最高階別合作伙伴,公認的原廠卡替代品 藍寶石的產品了,另外技嘉和微星作為老牌板卡廠商,實力也是非常強的,可惜價效比不高 微星最近改走價效比路線稍好 另外由於渠道的關係,技嘉的產品在國內出現的較少。還有就算是迪蘭恆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