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提出分手我今天想去找他談談可以嗎

時間 2021-05-09 11:39:11

1樓:高分子

怎麼說呢,我個人感覺他既然已提出跟你分手,就說明他對你的感覺淡了,即便是你這次挽回了,我想以後你一直會是他的一塊心病,遲早還是會爆發出來的。所以說,感情是不能勉強的!明白我的意思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每個人都有愛和被愛的權利,也有知道分手的內幕,女的也可以主動追求自己的幸福,並不一定要被愛,你可以找他談談,要平靜,第一知道分手的原因,二是看能否有挽回的餘地,三是無論結果如何自己都要開心,四是一旦做不成戀人還可以是朋友,不要成為敵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有時候不去嘗試一下就這樣放手,可能會後悔一輩子。但如果沒有希望了,就大方一點,瀟灑走掉。

給他一個漂亮背影。讓他在以後的日子裡偶爾想起時,會小小後悔一下。記住,自尊是底線!!!!!!!!!!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方式不可取,你可以選擇先分開一段時間。但不是分手,時間會使很多問題清楚明瞭的。試試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談就去,不要委屈自己,但是要不卑不亢,不要放低自己就行。不然談回來的愛情,會使你很累。

6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男方提出分手 你就爽快的答應好了 沒什麼大不了的 你去和他理論 反而讓他覺得你囉嗦 他既然不喜歡你了 何必去說那麼多廢話 你灑脫點 也許他回頭想想效果會比你去談強的多!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分手是一時糊塗,ta過段時間會重新愛你的,無須談。

8樓:以誠信凝聚信賴

如果他提出的分手那就是不愛你了,這已經很明顯了,愛你是不會放手的。傻孩子!!

9樓:空白星星

只要你們的分手不是在吵架過後一時衝動提出的,那麼一般提出分手的人都是下定了決心的,很難挽回。

談談是好事,至少明白分手的原因,愛一場也要愛的明白,但是不要太低三下四的去請求,不然只有兩種結果:

1. 讓他更討厭你

2. (晚上去他那裡)他一時起邪念,先同意你的請求,過段時間又提出分手。

所以談可以,選好時間,選好地點,平等的去談。

10樓:斯致欣

你確定他是真的在乎你嗎

稍微的爭取一下還是可以

但太過頭了的話可能還會引起他的反感

問一下分手原因

總不可能沒有吧

11樓:

你怎麼知道他是在乎你的?你確切的瞭解他跟你分手的原因嗎?這個原因是可以彌補的嗎?

如果你能回答上述問題,就可以決定要不要跟他談談。

如果不能回答,就更要談談,要搞清楚這些問題

12樓:

好好談,和氣點,問清楚分手的原因!!!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他是在乎你的話,最好是冷靜一下再去跟他談談

14樓:龍伏

女人永遠要記住:如果你不能保持自信與優雅,你就會失去魅力。

你覺得自己有多麼高明的表達技巧,可以通過語言來改變危機?

要是我,還不如暫時分開,以退為進。然後發憤圖強,靠能力、氣質、上進去贏取第二次複合的機會呢!到時即使你認為他不配你再留戀,也可以在找別的好男人啊!

前提啊:付出,冷靜,長遠的眼光,對愛情與婚姻的深度理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是不去的好,去了能談什麼,浪費時間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他是真的在乎你嗎

稍微的爭取一下還是可以

17樓:在登月湖讀西遊記的銀耳

我找不他**他**打不通關機啊

男友分手原因是說不想耽誤我,要我去找更好的人,要怎麼跟他複合?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心不在你身上,複合了又能怎麼樣?只是增加自己的痛苦,何必呢

19樓:

如果只是因為異地戀的話,你可以去找他說清楚,異地戀也有修成正果的,但是如果不是這個只是藉口的話,我覺得這樣的男人也不值得。

我跟男朋友分手了,想去找他,可以嗎

不曾迷離 不要去,不要自取其辱呀,到時候他說的話肯定更難聽,不要這樣對自己呀,傻女 分了就分了。不要因為剩女年齡稍大就擔心。要有自信,我88的,額。還有,我覺得你不要去談異地戀,異地戀很不靠譜。自己要想開一些,我相信你能想開,很開心的生活工作的。是不是,不屬於自己的就放開自己的手,好讓自己飛翔啊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