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每次開機都要按fnnumlk好煩輸入的幾個

時間 2021-05-09 11:58:24

1樓:★逍遙劍仙

一般在bios裡設定!

開機後,按delete鍵進入設定(有的本是f1或f2),找到numlock專案,設定為off,儲存並退出。

個別bios中有一項boot up numlock status(初始數字小鍵盤的鎖定狀態)

此項就是是用來設定系統啟動後,鍵盤右邊小鍵盤是數字還是字母狀態。當設定為on時,系統啟動後將開啟num lock,小鍵盤數字鍵有效。當設定為off 時,系統啟動後num lock關閉,小鍵盤字母鍵有效。

設定值為:on,off

或者點“開始”、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

找到 hkey_users\.default\control panel\keyboard

右邊有initialkeyboardindicators

將它的值改為2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巨集基的本本,數字鍵的指示燈在左邊第二個,大寫的指示在第三個

3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去bios,設定一下預設的狀態。

4樓:

開機。輸入密碼的時候。按fn+numlk 把數字鍵關掉。然後重啟。不要輸入密碼進系統。這樣下次開機預設就是關閉數字鎖定鍵了。

還有種可能是在bios裡面設定了預設開始數字鎖定,去bios看看。(這款電腦我不熟悉。具體在bios的那個位置我也不清楚)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每次開機都要按F

你把bios設定一下,更改下啟動順序,把硬碟啟動放在第一位 開機時出現按 del 鍵進入bios設定 有的品牌機可能要在出現廠商logo 時按 選擇左側第二項 advanced bios features 進入bios高階設定,在出來的列表中找到 first second third boot de...

筆記本開機後特別卡!每次筆記本開機要很久而且開機後非常卡

鰻慢魚 可能是硬體上的問題,最好拿到聯想專修中心去檢查。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開機越來越慢,並且在開機後一段時間內非常卡,但過一會就很流暢了 我現在的情況跟你的一樣,開機有時候近3分鐘,而且開機以後還得等一會兒才能正內常操作。容我分析了下,有一下幾種情況 1.開機啟動項太多,導致開機變慢。去360設定...

我的筆記本為什麼每次開機進入桌面後,都要一分鐘以後外接鍵盤滑鼠才能驅動安裝成功

百小度 你設定驅動程式延遲啟動啦! c瘋 一般情況下,像滑鼠這類usb裝置一般只需裝一次驅動即可,不知樓主是何情況,每次都這樣還是怎麼說?另外,開機一分鐘過分才能安裝驅動,那是因為,系統開啟後,系統後台的程式還沒完全開啟,如果你軟體裝得多的話,時間就久,沒裝什麼軟體一般十幾秒都能過去,後台程式執行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