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有哪些一線品牌呢

時間 2021-05-02 14:15:40

1樓:小夏在深圳

1、格力

格力空調是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旗下的一款產品,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專業化空調企業。

公司在全球擁有珠海、重慶、合肥、蕪湖、鄭州、武漢、石家莊、巴西、巴基斯坦、越南10大生產基地,8萬多名員工,已開發出包括家用空調、商用空調在內的20大類。

2、美的

美的集團(sz.000333)是一家以家電製造業為主的大型綜合性企業集團,2023年9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

主要家電產品有家用空調、商用空調、大型**空調、冰箱、吸塵器、取暖器、電水壺、烤箱、抽油煙機、淨水裝置、空氣清新機、加濕器、灶具、消毒櫃、照明等和空調壓縮機、冰箱壓縮機、電機、磁控管、變壓器等家電配件產品。

3、海爾

海爾集團創業於2023年,是全球大型家電第一品牌,目前已從傳統製造家電產品的企業轉型為面向全社會孵化創客的平台。海爾在全球有10大研發中心、21個工業園、66個**公司、143330個銷售網點,使用者遍布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海爾,海爾集團家電主品牌。

4、三菱

三菱空調隸屬於三菱電機空調,是三菱電機株式會社和上海電氣實業****共同出資組建的中日合資企業,作為三菱電機在全球的四大空調生產基地之一,也是在中國唯一的空調生產基地。

5、海信

海信空調被評為國家免檢產品,隸屬於海信科龍電器股份****,是中國最大的白電產品製造企業之一,創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中國廣東順德,主要生產冰箱、空調、冷櫃和洗衣機等系列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我國一線品牌的空調有格力空調、美的空調、海爾空調、志高空調、海信空調、奧克斯空調、松下空調、賓維空調、春蘭空調、格蘭空調等。其中賓維品牌源自芬蘭,目前在20多個國家生產並在多個國家銷售各類電器產品,尤其在製冷裝置等領域相當超前。

3樓:qq群

日本有三菱,大金!國產有:海爾,美的,格力等。如果要買空調建議買三菱,雖然要比別的品牌要貴,但質量絕對好的!

4樓:v凱文

我個人認為格力比較好質量有保障啊! 美的的空調製冷快啊!(我以前是美的的員工,所以我了解一點)海爾、小天鵝(美的旗下產品)、奧克斯

5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的話, 海爾,格蘭仕,lg, 西門子, 美的。本人強烈建議使用海爾,或lg。 我是在海爾工作的, 海爾價位高了點,但是確實好用, 最重要的是 售後服務 特別好,全國聯網, 2小時必到,1年保修 終身維護我這個也是個人意見,都是自己手寫的,樓主感覺好, 設定個滿意答案 謝謝啊

6樓:

歐美品牌:開利、約克、詹森等;

日系品牌:大金、松下、日立、三菱、富士通等南韓品牌:lg、三星、現代等;

國產品牌:格力、美的、海爾等。

7樓:裝修百味

空調的十大排名:格力、美的、海爾、志高、大金、奧克斯、海信-科龍,三菱、松下、春蘭。

8樓:何事

買空調的注意事項—看**

明確自己的需求與心理價位是選好空調的第一步。不僅要選擇符合自己心理價位的產品。還要根據根據自家的房型結構選擇合適的家用空調,根據房間的用途和功能,選擇家用空調的能量控制。

買空調的注意事項—看負荷

選購空調第二步要考慮的是房屋的面積與朝向,再看看房子圍欄機構是否有大面積玻璃窗,一般而言,普通家居環境所需冷量達到房間最大總冷負荷量60%—70%就可以了,這樣可以節省投資,避免不必要的浪費。

9樓:peach桃子味

買康佳!大眾的**,寶馬的效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空調的一線品牌都是日貨:大金,三菱,三菱電機,三菱重工,國貨也有不錯的:格力,海爾。

**空調製冷主機的一線品牌:特靈,約克,開利,大金,日立,國貨:大連三洋,遠大,格力,海爾,美的。

**空調末端裝置如風櫃風機盤管的,因為技術含量不高,各地都有自己的品牌,不用特意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行業世界頂級品牌排名榜。

第一名 大金

第二名 三菱電機

第三名 三菱重工

國產品牌

美的、格力現在排名不分先後,其它品牌不用考慮。

美的、格力現在都在爭國產的第一,好像還沒分出勝負,呵呵。

進口的機器可能很好,但是售後極差,再好的東西也有壞的時候,在好的質量也有不好的機器,所以個人建議買空調還是國產的,質量不錯效果好售後也有保障,進口的機器售後太差了。

木門一線品牌有哪些,一線品牌木門有哪些

羅蘭木門衣櫃 一線品牌主要是知道度十分高的品牌,消費者熟知的程度在90 以上。其中一線品牌具有一流的產品 一流的 一流的店面 一流的消費者 一流的廣告 一流的服務等特徵。相比那些二線 三線品牌,一線品牌更受到消費者的熱衷。對於木門行業來說,一線的品牌也比較多,比如說羅蘭木門 tata木門 夢天木門 ...

顯示卡一線品牌是哪些,顯示卡一線品牌有哪些?

大莊家 知名品牌並不在中國上市。就國內來說 1.a卡最強的當然是ati amd 全球最高階別合作伙伴,公認的原廠卡替代品 藍寶石的產品了,另外技嘉和微星作為老牌板卡廠商,實力也是非常強的,可惜價效比不高 微星最近改走價效比路線稍好 另外由於渠道的關係,技嘉的產品在國內出現的較少。還有就算是迪蘭恆進了...

實木門一線品牌有哪些,一線品牌木門有哪些

土巴兔裝修 其實一線品牌木門選擇起來還是比較簡單的。其中兔寶寶這個品牌的木門,個人覺得質量方面還是很不錯的。而且兔寶寶這個品牌,它的口碑在各個地方也是非常不錯的。在木門的生產和設計方面都是非常新穎有個性的。所以這個品牌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田夏萇胭 一線品牌應該算吧,因為我之前瞭解到它是中國十大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