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調的東芝壓縮機與美芝壓縮機的區別?是廠嗎

時間 2021-05-02 14:15:40

1樓:

東芝壓縮機是東芝自己的技術產權在國內生產也有部分進口的。

美芝壓縮機是美的和東芝合資研發生產的。

工廠可能是同一工廠,差別也不是很大。

空調壓縮機

空調壓縮機是在空調製冷劑迴路中起壓縮驅動製冷劑的作用。空調壓縮機一般裝在室外機中。空調壓縮機把製冷劑從低壓區抽取來經壓縮後送到高壓區冷卻凝結,通過散熱片散發出熱量到空氣中,製冷劑也從氣態變成液態,壓力公升高。

空調壓縮機的工作迴路中分蒸發區(低壓區)和冷凝區(高壓區)。空調的室內機和室外機分別屬於低壓或高壓區(要看工作狀態而定)。製冷劑再從高壓區流向低壓區,通過毛細管噴射到蒸發器中,壓力驟降,液態製冷劑立即變成氣態,通過散熱片吸收空氣中大量的熱量。

這樣,空調壓縮機不斷工作,就不斷地把低壓區一端的熱量吸收到製冷劑中再送到高壓區散發到空氣中,起到調節氣溫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產一拖一掛機櫃機產品上,或者說國內市場上的單轉子壓縮機是美芝生產,我們在市場上會見到美芝標gmcc和東芝標toshiba的單轉子壓縮機。

在多聯機(**空調)雙轉子壓縮機方面,東芝沒有把技術拿給美芝,比較明顯的特徵是:

特徵1: 美的的家用**空調雙轉子壓縮機是購買廣州三菱(東芝一代雙轉子壓縮機技術--2023年專利到期)

特徵2:東芝多聯機(**空調)雙轉子壓縮機都是進口,有日本和泰國兩個產地。沒有中國。

因此,東芝沒有把雙轉子壓縮機技術拿到美芝系統內。

究其原因,應該是1,東芝***雙轉子壓縮機還在專利保護期內,2,生產東芝***雙轉子壓縮機的高精度工具機限制進口到大陸(參照【巴統協議】)。

美的空調壓縮機是什麼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美芝,東芝,大金,華凌,大部分是美芝的,美的和東芝合作的,壓縮機保修六年,不用擔心,壞了廠家給包修,免費換,美的的售後不錯,如果服務不好,打**投訴會扣網點的費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美芝的壓縮機,美的和東芝的合作公司,

美芝的1億台壓縮機在早兩個月已下線,

5樓:匿名使用者

正立精工的吧

「ysjdq」壓縮機大全

美的空呼叫的壓縮機都是美芝產的嗎?有沒有其他單位產的

龍三遊戲 這個倒不是的,美的空調以前還使用過上海日立 美國布里斯托 谷 司的考普蘭 松下萬寶 西安大金 大連三洋等國外知名壓縮機,都經過空調工程師精心選配效能卓越匹配好。不過大部分用的都是美芝產的,因為美的公司與東芝公司在合作生產壓縮機,叫美芝壓縮機。壓縮機是一個空調的關鍵部件,是心臟,壓縮機的效率...

無油螺桿壓縮機與有油螺桿壓縮機的區別

不至須臾 1.定義區分 無油螺桿壓縮機的轉子不直接接觸,相互之間存在一定的間隙,陽轉子通過同步齒輪帶動陰轉子旋轉,同步齒輪在傳輸動力的同時,還確保了轉子間隙。所謂的 無油 是指氣體在壓縮過程中完全不與油接觸,但壓縮機的軸承 同步齒輪等零部件,仍需要採用潤滑油進行潤滑,只是這些潤滑部位和壓縮腔之間,採...

美的變頻空調外機噪音很大。壓縮機的聲音響的很。而且一直響,像

如果噪音很大就不正常,具體原因如下,自己檢查一下排查排查。外機的燥音大有很多種原因 一 可能是外機裡面的銅管碰撞 二 壓縮機和銅管碰撞 三 壓縮機下面用來固定的支架松了 這個地方你從外機下面可以看出來四 壓縮機內部損壞 五 風扇的軸壞了 我的外機啟動和停動的時候很響,真心受不了,老是被吵醒 張真人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