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的壓縮機是因為沒有雪種燒壞的嗎

時間 2021-05-02 14:15:40

1樓:瀅瀅不離

沒有雪種,壓縮機空轉。

一般的壓縮機不易被燒毀,因為在壓縮機上都有個過熱保護的元件,超溫後就切斷了供給壓縮機的電源。

缺少製冷劑確實可能引起壓縮機燒毀,但是如果那個超溫保護元件正常工作的話一般是不會輕易燒毀的。

2樓:其人其事

看圖的現象,冰種是從接線柱漏岀來的,造成接線柱生鏽漏電跳閘,師傅沒騙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壓縮機不轉了嗎?一般的壓縮機不易被燒毀,因為在壓縮機上都有個過熱保護的元件,超溫後就切斷了供給壓縮機的電源。

缺少製冷劑確實可能引起壓縮機燒毀,但是如果那個超溫保護元件正常工作的話一般是不會輕易燒毀的。

所說的那個控溫裝置是這個在壓縮機上的嗎?如果是,那就確定了已經燒毀。

4樓:思蕊

此空調換壓縮機也無意義,系統太髒了,用不久。

5樓:小滎滎

不知道你空調是多大的,,如果是2p以下的,可以買個二手的,最好別換壓縮機了,成本是差不多的,,現在市面上換的都是翻修的,質量不給力。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可能是壓縮壓老化,也有可能是壓縮機卡缸,看你上面的情況應該是卡缸電流過大燒掉的

空調 沒有製冷劑 壓縮機會壞嗎

7樓:可以叫我表哥

空調沒有製冷劑,壓縮機肯定會壞。

空調壓縮機工作原理:

1、壓縮機將冷凍劑壓縮成高壓飽和氣體(氨或氟里昂),這種氣態冷凍劑再經過冷凝器冷凝。通過節流裝置節流之後,通入到蒸發器中,將所需要冷卻的媒介冷卻換熱。

2、空調壓縮機是在空調製冷劑迴路中起壓縮驅動製冷劑的作用。壓縮機吧製冷劑從低壓區抽取出來壓縮後送到高壓區冷卻凝結,通過散熱片散發出熱量到空氣中;

3、空調在製冷執行時,低溫低壓的製冷劑氣體被壓縮機吸入後加壓變成高溫高壓的製冷劑氣體,高溫高壓的製冷劑氣體在室外換熱器中放熱變成中溫高壓的液體,中溫高壓的液體再經過節流部件降壓後變成低溫低壓的液體,進入壓縮機壓縮,就這樣一直迴圈。

8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壓縮機

工作時是靠製冷劑為自身降溫的,如果製冷系統中無製冷劑,短期內不會造成壓縮機工作上的問題,就是說壓縮機的線圈繞組不會燒毀,但長期工作會造成壓縮機內部機械運轉部位的故障(包括閥片磨損,吸排氣壓力降低,冷凍油因高溫而導致潤滑能力下降,機械運轉部位因過熱而卡死不能運轉等等)

不要因為壓縮機有保護裝置而不擔心,保護裝置只是被動的一種措施,壓縮機如果已經保護了就證明系統或機器存在問題,不論是過流保護還是過熱保護對壓縮機都是有害不利的。

壓縮機損壞有幾種方式:

1壓縮機線圈繞組燒毀。壓縮機不能啟動,有保護或者燒保險的特徵。

2.壓縮機漏電。機器不能啟動,通電就跳閘,是壓縮機繞組對地有短路或絕緣度下降。

3.壓縮機機械部位卡死(卡缸)。壓縮機啟動不了,保護器頻繁動作,繞組阻值正常。

4.壓縮機正常啟動無吸排氣壓力或不足。效率下降,系統壓力表現為偏高,電流值比額定數值低。

5.壓縮機各項數值正常卻頻繁保護。整體效能下降,繞組工作電流不穩定,存在帶負載能力不足的現象。

9樓:靜心咒怨恨不得

不要聽他胡說,新的空調不需要氟利昂了。

10樓:你哭了我來疼

正常來講是不會壞,因為它上面有個熱保護器壓縮機過熱時它會跳掉使壓縮機斷電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小機子很有可能。沒有製冷劑壓縮機空轉時間長的話可以燒壞壓縮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製冷劑或是空調系統壓力過低,空調壓縮機根本就不會工作

美的空調的東芝壓縮機與美芝壓縮機的區別?是廠嗎

東芝壓縮機是東芝自己的技術產權在國內生產也有部分進口的。美芝壓縮機是美的和東芝合資研發生產的。工廠可能是同一工廠,差別也不是很大。空調壓縮機 空調壓縮機是在空調製冷劑迴路中起壓縮驅動製冷劑的作用。空調壓縮機一般裝在室外機中。空調壓縮機把製冷劑從低壓區抽取來經壓縮後送到高壓區冷卻凝結,通過散熱片散發出...

怎麼判斷冰箱 空調的壓縮機是壞的

娛樂圈的體育迷 壓縮機最常見的故障就是卡缸,就是活塞卡住在缸裡動彈不得,現象就是電流非常大,熱保護器很快就會跳,而壓縮機不運轉。拔插頭半小時後開機只有 嗡嗡 的聲音,很快就會有啪的一聲,壓縮機就不 嗡嗡 了。壓縮機好壞測量 1.在壓縮機的上面有3根接線柱 分別是s m c,其中s是啟動繞組 m是執行...

汽車空調壓縮機用的是什麼材料,汽車空調壓縮機用的什麼材質或什麼型號的鋁合金

一般是鋁合金的 當然,也有一些特殊的不是 要知道具體材料你可以再聯絡我 汽車空調壓縮機用的什麼材質或什麼型號的鋁合金?20 葉開翔 4032牌號,120直徑的鋁棒。專業人士 汽車空調壓縮機什麼材料組成 鋁合金外殼鑲鋼質缸筒也有不鑲的 活塞鋁合金 軸鋼的 我也思考過這個問題 外殼大部分是鋅做的吧也有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