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為什麼處於開機狀態一直顯示vivo的就是開不下來,恢復出

時間 2021-10-14 20:23:5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抱歉,給您帶來不便還請您諒解!

請問您諮詢的手機型號具體是什麼呢?重啟手機重新啟動可以開機嗎?或者充會電試試看可以嗎?如果還是不可以的話那就需要到售後服務中心才可以恢復的喲!

2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之後就會把設定和你的軟體等等都恢復了。再重新起動這個過程可能要一些時間。你要保證手機電量的同時看一下時間,如果超過十幾分鐘還不行那只能刷機了。

vivo手機開不了機 一直停留在開機畫面 已經恢復出廠設定了 還是開不了

我的vivo手機開不了機,就算是點了恢復出廠設定它還是一直不開機,我應該怎麼辦?

3樓:衻忻雙棠繍澀

像你這種情況,機都開不了了,怎麼能夠點的了?那個恢復出廠設定了。說明是你手機的乙個系統,可能出了乙個什麼問題就好像電腦一樣,她丟失了乙個系統檔案那麼就不能夠進入系統了,這種情況下的話,你的手機首先應該是要進行刷機了。

如果說你自己不能刷機的話,你刷不來,那你可以拿到外面去修理店裡面去叫師傅給你刷機刷個機也就是幾十百八塊錢吧,哈,暫時就能夠把手機當乙個新手機再次使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無法開機,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檢視下:

我的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一直卡在那個恢復頁面怎麼辦 開機也開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按照以

bai下方法操作試du一下:

1、長按開機zhi鍵30秒試一下。

2、雙清dao試試:內長按鎖屏鍵10秒重啟手機,再容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第一次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不放,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先

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

3、如果還是不能正常開機的話建議可以去我們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 檢測一下手機: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vivo 手機一直在開機介面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操作試一下:

1、長按開機鍵30秒試一下。

2、雙清試試:長按鎖屏鍵10秒重啟版手機,再同時權

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不放,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哦(中文recovery選擇清除資料即可),此方法適用於不能正常進入手機桌面。

3、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可以去我們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一下手機: 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智慧型手機螢幕一直來處自于開機畫面,可能是由於bai手機宕機或者系統du

出現異常引起。zhi

可以通過以下dao方法進行排查(以vivo y67為例):

一、長按電源鍵30秒左右,強制重啟手機。

二、長按電源鍵30秒左右強制重啟手機,手機重啟時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嘗試雙清操作。

具體操作步驟如圖:

1、進入recovery模式

2、選擇清除資料

3、操作清除快取和清除所有資料

注意事項:進入recovery模式後,可使用音量鍵上下移動選項,電源鍵確認。雙清操作會清除手機中的聯絡人、簡訊、軟體等資料,非必要情況下請勿操作。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bai您嘗試以下方法進行du操作:

1、可以嘗試長按電源鍵

zhidao15秒以上,檢視手機是否能正常回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一直在開機介面解決辦法:

1、長按電源鍵(全面屏需同時長回

按「鎖屏鍵」和「音量下鍵

答」)30秒重啟手機。

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wipe data/factory reset)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reboot system now)。

使用recovery模式修復系統方法:

1、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電源鍵",待手機亮屏或振動後鬆手進入recovery模式(或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下鍵+插入usb,也可以直接進入到恢復模式)。

2、選擇系統修復模式進行系統恢復。

10樓:so似懂非懂

1、建抄議長按電源鍵十秒強制

襲重啟手機試試;

2、可以將手機雙清試試看,但是手機記憶體儲存的東西都是會被刪除,這個是操作方法的: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此項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

3、如果還不行,可以去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的,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11樓:巴黎之戀

請先長按電源鍵十bai秒以du上強制重啟試試,zhi如果還是不行,建議雙清試試,可dao以同專

時按住音量上鍵屬+開機鍵,等手機出現vivo字樣,放開開機鍵,繼續按住音量上鍵直到出現機械人介面,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再按開機鍵,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如果還是不行的話,還請帶手機去我們售後服務中心處理一下的,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12樓:默v零零

vivo手機打不開機出現情況:一直留在開機介面沒有變化進不去系統,只顯示回乙個vivo標誌或答者,下面教大家在已經打不開手機的情況下只用自己的記憶體卡進行卡刷來恢復自己的系統。

2. 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鍵不放,直到出現以下畫面鬆手。按音量加或者減鍵上下移動位置,選中recovery mode,然後按開機鍵進入。

3. 依次選擇紅色括起來的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選中後按開機鍵進行資料清理。

13樓:笑忘書

針對您抄

手機的情況,建議先嚐bai

試以下方法解決:

1、長按開機du鍵30秒看能zhi否將手機正常開機。

2、在關機狀態下同dao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減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按開關機確認,等介面跳轉之後,再按音量減鍵選擇reboot system now 按開關機確認。

如果按照以上方法操作了還是無法將手機正常開機,可以攜帶手機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在電腦端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中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位址及聯絡**。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嘗試按copy手機開關bai機鍵10秒強制開機的哦

du。若不能開機,您可以在zhi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dao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當手機出現嚴重異常,無其它辦法解決時,才使用此項,謹慎使用。

)如果還是無法開機建議您帶著手機去當地售後檢測處理一下的

15樓:多啦a夢家的鑫

如果手機一直在開機介面的話,就需要長按開機鍵進行強制關機,然後再開機試一下,如果這樣開機還是會一直卡著,就需要進行還原系統或者刷機了。

16樓:小逗子

1、長按開機來鍵15秒試試。

2、同自時按開機鍵和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 模式,然後再按reboot system now 立即重啟。

3、手機問題若未能解決,請抽空去趟售後服務中心檢測手機,售後服務中心位址查詢方法;進入官網---服務---網點查詢。

17樓:天淡紙鴛舞

長按電源鍵 三十秒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還是開機不了,一直停留在開機時vivo的頁面 該怎麼辦?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1.長按開機鍵30秒試一下。

2.雙清試試:長按鎖屏鍵10秒重啟手機,再同時按專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第一屬次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不放,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

3.如果還是不能正常開機的話建議可以去我們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 檢測一下手機: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19樓:兵臨城下

暑假bai買的,應該還在保du修期,建議到最近的客服zhi

去讓幫忙弄一dao下,這個多半是系統的小問內

20樓:巴黎之戀

您好!bai

請問您是指的哪du款機型的呢,請您詳細描zhi述一下的哦,dao

vivo手機開不了機,一直是恢復出廠設定頁面怎麼辦

21樓:袋袋袋

具體操作步

來驟:長按電源鍵一分源鐘試一下是否可以開啟。如果還是不可以的話,將手機雙清試試看的,但是手機記憶體儲存的東西都是會被刪除的,這個是操作方法的:

同時按住「手機音量+鍵"和"開機鍵"(也稱電源鍵)5秒鐘,手機出現vivo手機logo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backup user data 備份使用者資料,然後 wipe data/factoryreset 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之後再選擇 restore user data 恢復使用者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根據您的描述抄,

vivo手機開不了機的問題,

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

機子充滿電, 備份資料後, 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  ,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 [音量-] 挪動游標   (見下圖)

再操作2-wipes

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wipe cache partition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 yes , [home] 確認

這樣操作後重啟,便完成了。

如果問題在2-wipes後仍沒解決,

建議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10秒, 進入fastboot mode.

連上pc, 用 flash tool 刷官方rom修復系統。

希望這能幫到你 !!

我蘋果手機被偷了,處於一直關機狀態,不開機怎麼可以定位找到

雪博學嵇攸 一 不能定位,定位是依靠手機網路或者wlan的,必須在開機連線網路的時候才能定位。二 如果安裝了蘋果應用 查詢我的iphone 開啟手機上 查詢我的iphone 功能,安裝 查詢我的iphone 應用,登入被丟失的機子的蘋果賬號,可以定位開機狀態的蘋果手機位置。而真正丟失或被盜,這種應用...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一直處於開機狀態,也不能關機怎麼辦

餘起雲欒卿 您可以在長按電源鍵關機後在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system n...

蘋果手機處於待機狀態,為什麼別人打電話一直在通話中

追凨 很有可能,之前通話一直沒有結束通話 一直在通話中,還有可能手機壞了 張老師說物理 可能你把人家的號拉黑了。蘋果手機鎖屏了,別人打 進來一直顯示在通話中怎麼辦? 阿迪阿迪 可能開啟了勿擾模式,如果開啟了,關閉即可。操作方式 1.向上輕掃控制中心 檢視是否開啟勿擾模式2.開啟後關閉,工作列的小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