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直處於這個狀態怎麼能開機,電腦一直處於這個狀態,怎麼能開機

時間 2022-01-03 03:57: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一般硬碟線接觸不良,記憶體接觸不良,bios出現錯亂,或者主引導區破壞,或者作業系統損壞,都會出現上面的情況,所以你要從二個方面著手:

第乙個方面:就是從硬體方面:為了排除因硬碟資料線接觸不良,我們關閉電源,開啟主機箱,然後將硬碟的電源線和資料線重新撥插 一下,為了排除記憶體接觸不良,我們要把記憶體取下來,然後用乙個橡皮擦對準金手指,就是有銅片地方,兩邊都擦上6,7下,然後把擦下的灰掃掉,接著對主機板進行放電,也就是把主機板的鈕扣電池,取下來,過20秒再安裝回,這是讓bios恢復了廠值,如果是老主機板還要設一下啟動項,2023年以後的主機板就不要設,因為它的預設第一啟動就是光碟機。

這樣就從硬體上排除了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

第二方面面,就是從軟體方面:首先看是不是硬碟的mbr(主引導區)出錯,哪就要修復一下主引導區,方法如下:準備一張最新的帶pe的ghost版的光碟(一般電腦城都有5--8元一張)(你有帶pe的u盤也一樣),設光碟機為啟動項,進入到diskgenius中(有的時候這個工具在pe中),先找到你的硬碟,然後找到選單欄中的「硬碟」這一項,執行硬碟欄中的「重建主引導區(mbr)」,就ok了,或者進入winpe中的ptdd分割槽修復醫生,也一樣可以修復mbr(也就是主引導區)重啟電腦就ok了,

如果這個方法還是老樣子,哪最後要想到的就是作業系統,也就是說作業系統因為中毒或者丟失檔案,造成作業系統無法完整讀完,只能停留在哪個畫面,這樣的話,哪你就要一鍵還原或者重灌系統。你的問題就迎刃而解。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快樂~~

2樓:翁旗於明珠

嘗試按開機鍵強行關閉電腦看看,不行就把電池取下,然後開機看看,如果開機還是黑屏,考慮用介面卡充電開機,還是黑屏,建議送修,因為那樣的話,就可能是其他的硬體原因導致的了

3樓:創作者

系統啟動扇區出了問題,開機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入即可,不成建議一鍵還原或重灌系統。

4樓:稲騲亻人

這個要從裝系統了,前幾天我的也是這毛病。

5樓:班楣桖

如果一直這樣的話就重灌系統吧!

6樓:傾木行

重啟如果實在不行就重灌。

電腦一直處於開機狀態但是無法開機怎麼辦?

7樓:yy浮影鬼妹

如果您是開啟了打補丁的功能,短時間有反映就等等。如果總是不動,或是提示失敗、還原更改,請稍後、正在配置,請勿關機等,這是打補丁時宕機了,沒有更好的方法,只有按開關機鍵關機在開機了,在不可以就要拔電源了,如果進不了系統就要重灌了。系統打補丁的功能需要自動連網,這個功能本身也不好用,經常出錯,沒有更好的方法。

多開幾次主機,按一下顯示屏底下的按鈕,有時候是顯示屏沒有正常開,這樣主機即使啟動了都沒有什麼意義。

等待乙個小時之後再開機。電腦啟動的時間太長,主機板太熱,這時候如果繼續開機啟動電腦,電腦會處於疲勞的狀態,所以可以等待一段時間之後再啟動電腦,這樣就可以了。

電腦開不了機是系統問題。可以找專業電腦維修人員重灌系統,或者是開機的時候按住f8鍵開主機正常啟動,可以直接進入安全模式,快速進入到電腦介面,然後選擇360安全衛士,找到網路專家,直接搜尋電腦問題,一般可以人工解決。

記憶體出現故障。記憶體晶元出現故障,開機後主機能夠加電,但是還是不能正常的啟動。這時候可以把電腦主機的記憶體條卸下來,然後互相更換記憶體條,或者是拔掉一條受影響的記憶體條,然後正常開機啟動。

硬碟、光碟機部分損壞,造成電源部分短路問題,使主機主機板供電不足,造成主機不能正常啟動。這時候可以更換硬碟,光碟機,電機就不能完全短路。

8樓:鄉間的小路回憶冬天

電腦無法開機怎麼辦,只需要這幾步,教你簡單輕鬆解決

電腦一直處於重新啟動狀態怎麼辦

9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此問題應該是有開機啟動程式或者病毒導致系統異常再有就是硬體或者系統問題。

1、建議安全模式下全盤防毒看看是否有病毒,再有優化開機啟動項。然後看一下是否能夠正常

2、安全模式也不能進入,應該是硬體或者系統問題導致,建議重做系統,還是不行檢查硬體問題。

10樓:清風明月豈無心

等等看看。如果等了好久還是這樣也只能強制關機了。

11樓:衝浪**優化

建議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電腦的時候一直按住f8就可以進入了安全模式了,然後在進入下一步操作。

2、大家使用自己鍵盤的上下鍵就可以調整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這個選項,然後回車就可以進入我們的系統了。

3、然後放入系統的光碟,把光碟設定成為直接啟動項,電腦開機的時候就一直按住鍵盤的del鍵就可以了;

4、按住f8,就可以選擇光碟機電腦啟動,就進入了系統的光碟設定。

5、選擇按1就可以安裝系統到電腦的c盤,選擇了以後就可以等待安裝完畢重新啟動電腦就可以了。

12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1、電腦反覆重啟的原因有很多。通常分兩類,軟體問題,硬體問題。

2、軟體問題包括中毒,系統檔案丟失或損壞,驅動衝突等。

3、硬體問題則通常是cpu,顯示卡等散熱不良,記憶體和顯示卡鬆動,電壓不穩等。

4、判斷軟硬體哪個出問題很簡單。如果是開機主機板檢測時就重啟,則是硬體問題。如果是系統可5、以進入高階選項(開機按f8)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則是軟體問題。

6、軟體問題可以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驅動。或是儲存好重要檔案後重灌系統。

7、硬體問題則通常是先檢查電壓是否正常。cpu和顯示卡,主機板南北橋是否過熱。主機板電容是否有明顯破損。

然後是記憶體硬碟和顯示卡拆下,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通常開機主機板檢測時未有明確的硬體問題報警聲,則大部分都是記憶體鬆動)

8、未拆過機的普通使用者,硬體問題最好送電腦公司修理,以避免因為不當操作損壞硬體。

電腦一直處於重新啟動狀態怎麼辦,電腦一直顯示正在重新啟動怎麼辦

清風明月豈無心 等等看看。如果等了好久還是這樣也只能強制關機了。 衝浪 優化 建議解決方法如下 1 開啟電腦的時候一直按住f8就可以進入了安全模式了,然後在進入下一步操作。2 大家使用自己鍵盤的上下鍵就可以調整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這個選項,然後回車就可以進入我們的系統了。3 然後放入系統的光碟...

手機為什麼處於開機狀態一直顯示vivo的就是開不下來,恢復出

您好,很抱歉,給您帶來不便還請您諒解!請問您諮詢的手機型號具體是什麼呢?重啟手機重新啟動可以開機嗎?或者充會電試試看可以嗎?如果還是不可以的話那就需要到售後服務中心才可以恢復的喲! 恢復出廠設定之後就會把設定和你的軟體等等都恢復了。再重新起動這個過程可能要一些時間。你要保證手機電量的同時看一下時間,...

電腦一直處於黑屏英文狀態,進不了主頁,怎麼辦?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記憶體條問題 拔下下記憶體條 把接觸點 也就是金手指部分用酒精清洗一下 沒有酒精 也可以用橡皮擦擦一下,然後重新插上 記住操作前一定要把電源拔掉 如果是獨立顯示卡也可以按上面步驟清理一下觸點 金手指 試試看吧 解決問題首先要分析問題,電腦為什麼黑屏,一般情況是 顯示資料線接觸不良 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