韻達快遞一直處於攬收狀態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8-30 11:23:06

1樓:逆游少年說

如果遇到的話有三種情況會這樣:

快遞把東西弄丟了。在發貨過程中,找不到你的快遞,送貨員無法收件,故你的快遞講一直處於攬收狀態

賣家還沒有發貨。賣家的訂單量有時候會很大,但又有許多顧客會不停的催促,賣家只能先給你乙個單號,安撫你,但是你的貨還需要等他裝包,再發出。

有些賣家缺貨但是不敢通知客戶,先給你乙個單號,穩住你,等貨一到就給你發出來,這樣他可以減少損失。

現在的賣家手上都會有很多快遞單,只要你一下單馬上就給你乙個單號.但實際上沒有發貨.有些賣家缺貨但是不敢通知客戶,又怕客戶催他們就讓業務員掃個收件記錄,查的時候就是快遞已經攬收了,但是一直就是只有那個攬收的記錄,不會有發出去的記錄,因為快遞根本就沒有收到貨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顯示攬收,字母這個快遞還沒有交寄。

這個單號現在暫時沒有資訊上傳,如果能夠確認單號是正確的。那這個快遞到現在為止,絕對還沒有交寄或還沒有錄入快遞公司的系統。如果是網購,那你絕對是碰到虛假發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快遞員沒有幫你寄出去的原因呀!估計是忘記了!把你貨放在倉庫,忘記發了!昨天才攬件,說明昨天才寄出去的!打收件員**問問,他不清楚,就沒有人清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壓根沒有發出 或者快遞丟件 還有可能就是單號錯誤 如果是網購的話 建議聯絡賣家處理 滿意請採納 謝謝

5樓:旺旺名皮草國際

2011-10-19 17:47:53 發件公司:浙江麗水龍泉公司(323700)

按我的經驗來說,這個件的的確確是昨天才發的貨,可能賣家單號是早早的4天前輸入的。

到下個目的地才會有資訊更新,耐心等待吧。

6樓:開眼界

你好,朋友一般會出現五種情況:

1、你的貨剛發的,發貨時間短,**的資訊還沒有更新;如果是這樣,你明天再查詢吧

2、賣家沒有發貨,給假單號了或者給錯你單號了,一般的即使賣家給了假單號最後也慌稱給錯單號或把責任推給物流

3、賣家把貨交給物公司了,物流公司把單號給賣家了,但是物流公司沒有掃瞄(攬收了沒掃瞄)也沒有發貨,

4、賣家發貨的物流公司在掃瞄時漏了這個快遞,沒有進行掃瞄

你最好把這個查詢不到的資訊反饋給賣家,讓他給你查查,然後給你發個圖表,證實一下!這樣你就能得到準確的資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在攬收

有兩種情況

一種賣家未發貨

一種賣家發貨了

網點弄丟了

申通快遞一直處於攬收狀態怎麼辦,快遞3天了 一直顯示等待攬收 到底是怎麼回事?

催一下商家,讓他催一下快遞。申通快遞品牌初創於1993年,公司致力於民族品牌的建設和發展,不斷完善終端網路 中轉運輸網路和資訊網路三網一體的立體執行體系,立足傳統快遞業務,全面進入電子商務領域,以專業的服務和嚴格的質量管理推動中國快遞行業的發展。經過二十餘年的發展,申通快遞在全國範圍內形成了完善 流...

電腦一直處於重新啟動狀態怎麼辦,電腦一直顯示正在重新啟動怎麼辦

清風明月豈無心 等等看看。如果等了好久還是這樣也只能強制關機了。 衝浪 優化 建議解決方法如下 1 開啟電腦的時候一直按住f8就可以進入了安全模式了,然後在進入下一步操作。2 大家使用自己鍵盤的上下鍵就可以調整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這個選項,然後回車就可以進入我們的系統了。3 然後放入系統的光碟...

電腦一直處於這個狀態怎麼能開機,電腦一直處於這個狀態,怎麼能開機

朋友,你好,一般硬碟線接觸不良,記憶體接觸不良,bios出現錯亂,或者主引導區破壞,或者作業系統損壞,都會出現上面的情況,所以你要從二個方面著手 第乙個方面 就是從硬體方面 為了排除因硬碟資料線接觸不良,我們關閉電源,開啟主機箱,然後將硬碟的電源線和資料線重新撥插 一下,為了排除記憶體接觸不良,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