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快遞一直處於攬收狀態怎麼辦,快遞3天了 一直顯示等待攬收 到底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02 09:21:04

1樓:誒嘿是我啊

催一下商家,讓他催一下快遞。

申通快遞品牌初創於2023年,公司致力於民族品牌的建設和發展,不斷完善終端網路、中轉運輸網路和資訊網路三網一體的立體執行體系,立足傳統快遞業務,全面進入電子商務領域,以專業的服務和嚴格的質量管理推動中國快遞行業的發展。

經過二十餘年的發展,申通快遞在全國範圍內形成了完善、流暢的快遞網路。截至2023年1月,公司擁有獨立網點及分公司超4500家,服務網點及門店25000餘個,從業人員超過30萬人,每年新增就業崗位近1萬個。

2023年12月30日,申通快遞在深交所上市。 2023年3月,阿里巴巴入股申通快遞。

2023年9月1日,2019中國服務業企業500強榜單在濟南發布,申通快遞****排名第263位。財富中文網發布最新《財富》中國500強排行榜,申通快遞****以170.13億元的營收排名首次入圍上榜。

2023年9月10日,2020中國民營企業500強榜單發布,申通快遞****位列第439位,營業收入2306700萬元。

申通快遞一直處於攬收狀態怎麼辦

2樓:雨菲金融分析師

你可以給他們打**詢問啊,

問問到底是什麼原因,

造成你的快遞一直發不出來貨,

這樣最起碼你就知道原因了,

也就不著急了。

3樓:小華娛樂達人

回答可能是下面幾種情況

1、賣家售出商品後一般會掃單,不過之後快遞公司沒有及時取件,所以快遞一直沒有物流資訊,就攬收後不動了

2、快遞公司壓貨太多,爆倉了,需要時間出貨,就不動了提問打**也打不通

回答3、有部分商家沒有庫存,存在虛假發貨現象,即點了發貨,但實際沒有發

提問有沒有辦法舉報

回答是誰的**打不通?

快遞嗎?

這種情況建議先聯絡商家

看看商家能不能和快遞公司解決

提問攬收快遞人員**打不通,然後打了幾個沒回回答先跟商家聯絡,很可能就會再給你發乙個

如果不能成功解決,可以在平台投訴商家,和在郵政投訴快遞提問我這是自己寄的東西

自己寄的東西的話在什麼平台可以投訴

回答郵政

可以去郵政投訴

也可以直接打**12305郵政平台

提問好的謝謝我會聯絡的

回答國家郵政局申訴**

記得收錄好證據

更多19條

4樓:業昀焮

怎麼回事情呀!這個快遞還沒有收貨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滯留,直接打**問申通快遞啊

快遞3天了 一直顯示等待攬收 到底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包裹一直在等待攬收,是商家沒發貨還是快遞員沒來收貨?

6樓:淺雪深雨

包裹等待攬收一般是訂單已經建立,但還在賣家手裡,等待快遞上門取件,相當於賣家只是填了乙個單號做了發貨處理。

兩種可能性都是存在的,賣家無貨時也會採用這種方法。

如果存在虛假發貨,買家可以聯絡相關工作人員進行處理。

今年3月,***出台了《快遞暫行條例》(以下簡稱《條例》),該條例從今年5月1日起開始實施。根據《條例》內容,快遞實名制與驗視制度、個人資訊保護以及快遞保價等備受關注的問題,都將有規可依。

實名制

《條例》指出,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收寄快件,應當對寄件人身份進行查驗,並登記身份資訊,「寄件人拒絕提供身份資訊或者提供身份資訊不實的,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不得收寄。」

在個人資訊的獲取上,《條例》指出,「禁止在快遞運單上記錄除姓名(名稱)、位址、聯絡**以外的使用者身份資訊。」減少無關資訊的「露出」。

而《條例》還要求企業要建立快遞運單及電子資料管理制度,定期銷毀快遞運單,採取有效技術手段保證使用者資訊保安。不過,具體的辦法還將由***郵政管理部門會同***有關部門制定。

而**或洩露個人使用者資訊的快遞企業,還將面臨重罰。《條例》明確,禁止快遞企業及其從業人員**、洩露或者非法提供使用者資訊,對未依法做好使用者資訊保護的違法行為設定了相應的法律責任,最高可處以10萬元以下罰款,並可責令停業整頓直至吊銷快遞業務經營許可證。

最後一公里的派送

主要有快遞櫃、菜鳥驛站、便利店代收等形式。快遞櫃一方面解決了收件人不方便現場簽收的痛點,但在未徵得收件人同意的前提下,快遞直接入櫃,也一直頗具爭議。

「最後一公里」派送的問題,《條例》也明確要將快遞投遞到約定的地點,「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應當將快件投遞到約定的收件位址、收件人或者收件人指定的代收人,並告知收件人或者代收人當面驗收。收件人或者代收人有權當面驗收。」

也就是說,在未取得收件人的同意下,如果快遞小哥擅自把包裹放進快遞櫃,也屬於違規行為。

7樓:小月亮大點子

這種你可以根據快遞單號上顯示的快遞員**,直接打**過去問詢,然後打**給商家,兩面都打**就能鎖定是什麼原因了。

8樓:昨夜星辰

等待攬收就是快遞公司還沒有收到這個件呢,但是快遞單號已經打出來了

9樓:蠢喵家的蠢汪

如果資訊顯示攬貨三四天了,去問一下客服還沒有用的話,就退款,投訴商家:虛假發貨。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麻煩的是虛假發貨後,沒注意十天就自動確認收貨了

11樓:劍信

如果是正規商家,都與當地的快遞公司有合作。假設你上午8點下單,賣家可以在8點零幾分就可以給你發貨。快遞公司上午就能派人取件,下午必定能查到攬收資訊。

如果包裹一直是等待攬收,證明商家根本沒有發貨,快遞員自然也就沒法上門取件。試想一下,乙個正規的快遞公司,取件是很快的。所以,對於24小時還沒有查到攬收資訊的,基本可以考慮退款的事了。

12樓:起名藍藍

我在**天貓**頻繁中招了。

13樓:是milky鴨

也有一種可能是雙休店鋪不發貨,需要及時查詢一下賣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賣家只是填了乙個單號做了發貨處理

快遞員還沒來收件

如果第二天還沒收件

那就是賣家虛假發貨了

15樓:田師傅

這種情況存在兩種可能第一站點不收,第二暫時無貨。

16樓:

還在寄方的申通。晚上應該會發出去

17樓:幸運的張姣娥

你好我有兩個郵政快遞 到現在沒有物流資訊怎麼辦 乙個有115小時了需要怎麼辦

18樓:北京鑫潤康誼生物科技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我們經常發貨,這個情況我很清楚是怎麼回事。

一般情況下,客戶下單後,商家都會先寫快遞單子,單號就可以提前出來了,這樣商家就會把單號填寫上,所有買家很快就可以看到發貨單號了。但是這種情況,卻不代表著貨已經發出去了,如果商家備貨快的話,通知快遞員取貨後很快就能夠有單號記錄了。有的商家備貨比較慢或者甚至有的商家就沒有現貨,所以才會出現等待攬收的情況。

遇到這種情況,可以聯絡賣家,催促其盡快安排發貨。

韻達快遞一直處於攬收狀態怎麼回事

逆游少年說 如果遇到的話有三種情況會這樣 快遞把東西弄丟了。在發貨過程中,找不到你的快遞,送貨員無法收件,故你的快遞講一直處於攬收狀態 賣家還沒有發貨。賣家的訂單量有時候會很大,但又有許多顧客會不停的催促,賣家只能先給你乙個單號,安撫你,但是你的貨還需要等他裝包,再發出。有些賣家缺貨但是不敢通知客戶...

申通快遞到了很久,為什麼不派送,申通快遞一直不派送,我該怎麼辦

跟蹤記錄 2009 11 16 22 09 湖北武漢公司 的收件員 夏斌 已收件 2009 11 17 18 03 由 湖北武漢航空部 發往 重慶航空部 2009 11 17 18 05 湖北武漢航空部 正在進行 裝袋 掃瞄 2009 11 17 18 05 由 湖北武漢航空部 發往 重慶航空部 2...

申通快遞一直卡在航空部,申通快遞發往航空部是真的嗎?

那個不是卡著沒動 而是在運往下一站的路上 到了後掃了件就會更新的 今天晚些時候或者明早到無錫中轉 繼續等等的 不好意思,在發往江蘇無錫航空部路上,快遞在航空部,未必就一定是空運,所以要耐心等待,是你的肯定會到你手裡 運單編號 3314976467742 包裹信件 400 889 5543 由 山東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