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一直不會派送怎麼辦,快遞一直不會派送怎麼辦? 50

時間 2021-10-21 08:18:44

1樓:白開水

快遞一直不派送可以用以下方法處理:

1、聯絡快遞公司

**的訂單處可以查詢到快遞的進度以及快遞公司的**,可以先聯絡快遞公司;聯絡快遞公司主要就是問清楚為何不送貨以及確認送貨的時間,避免快遞員把貨送過來的時候,自己不在收貨點。

2、聯絡賣家

有時候有些快遞公司,售後服務並不是很好,一時半會也聯絡不上。這時可以聯絡賣家,讓賣家去催促快遞公司。

3、退款

有的賣家若生意比較好的話,可能一時半會也沒辦法解決。如果是一些快速消費品,可能時間長了就會壞。這個時候就可以選擇退貨退款,不然快遞送過來的時候貨都壞了。

4、等待

如果高峰期,快遞公司很忙的話,再怎麼催,快遞公司也不可能馬上送貨。所以這時候只有耐心等待了。

擴充套件資料:

派件流程

第一步:派件員收到客戶的通知去取件,攬收。

第二步:派件員將所有收到的所派之物放回公司,經分類後統一送到中轉站。

第四步:各個地方的分公司再根據物件的不同地點,吩咐派件員送到指定的地點。

第五步:派件員送到指定地點後,收貨人確認簽收,至此派送完全結束

2樓:美麗新時代

哈爾濱計程車司機和家人是東北虎

3樓:e1com董事長

到了這一步,如果還沒辦法,那就要了解一下快遞公司的盈利模式。快遞公司如果把包裹快遞弄丟了,是要得到總公司的罰款並且按價賠償。我也就只知道這麼多,是要投訴快遞公司還是你自己等,那就你自己選擇了?

4樓:展翱

快遞一直不派送也不更新情況

快遞公司拿到我的貨卻一直都不派件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兒,只能等。下次不要用他們的了,還有個辦法是你催賣家,讓賣家去催他們。否則申請退款。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中通物流投訴 實在不行你可以去你這個區的代售點看看是什麼情況

7樓:新動力國際教育

郵政申訴,保證管內用容

8樓:溫暖了心頭

去找你當地的中通公司,打**問或上門取

9樓:

長沙嶽麓中通0731-84462795;雷鋒大道青山花卉市場對面青山安置小區31棟1號門面 ,還是辛苦自己一下吧自己去取還不知道等到什麼時候。

10樓:幸福的我

我以前也遇到過,只有兩個辦法一,要求賣家催他們,限定時間退貨。二,就是自己去快遞公司的分部去取。我以前用的是ems還好他們的分部離我家不遠。我自己去取的。

快遞到目的地四天了一直不派送,怎麼辦

秦嶺電大 沒有看到你的物流記錄具體是怎樣的。不過按你說的快件已到,又沒有派送,你就該主動聯絡快遞公司查問。也許是因為什麼特殊原因,才導致快遞公司無法聯絡你。 壬存邵代雙 可以選擇自取,到顯示的快遞站自取。如果是地區沒動的話,那就沒辦法,因為這個是沒辦法解決的。 這個您可以聯絡快遞公司的客服,讓他查一...

申通快遞到了很久,為什麼不派送,申通快遞一直不派送,我該怎麼辦

跟蹤記錄 2009 11 16 22 09 湖北武漢公司 的收件員 夏斌 已收件 2009 11 17 18 03 由 湖北武漢航空部 發往 重慶航空部 2009 11 17 18 05 湖北武漢航空部 正在進行 裝袋 掃瞄 2009 11 17 18 05 由 湖北武漢航空部 發往 重慶航空部 2...

申通快遞一直處於攬收狀態怎麼辦,快遞3天了 一直顯示等待攬收 到底是怎麼回事?

催一下商家,讓他催一下快遞。申通快遞品牌初創於1993年,公司致力於民族品牌的建設和發展,不斷完善終端網路 中轉運輸網路和資訊網路三網一體的立體執行體系,立足傳統快遞業務,全面進入電子商務領域,以專業的服務和嚴格的質量管理推動中國快遞行業的發展。經過二十餘年的發展,申通快遞在全國範圍內形成了完善 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