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快遞到航空部後就一直沒記錄更新了,是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1-05-05 15:31:09

1樓:獅子酷

這個一般是因為以下幾種情況:

一:是他們在等貨運飛機,這種可能性最大你的東西應該是發到省外的吧,出省一般是坐貨運飛機的,而貨運航班不是每天都有的,一般是幾天等包裹量累積到一定時候一起起飛,所以在中轉站就得等了,不過一般不會超過三天的, 如果你運氣好,東西送過去正好碰到他們要飛,那就很快了。

二:有的時候他們下了飛機也不一定掃瞄的,要到下個中轉地點才掃瞄更新。

三:收貨之後被遺忘在某個角落,丟件,這種可能性比較小的,一般超過四天沒更新的話可能性就大了。

2樓:淡藍色的思念

到達航空部後,就會直接登機,不會任何記錄顯示是正常的。只能到達下一航班站點,才會有到件掃瞄記錄。

很多快遞在轉運的途中,也不會有任何資訊,只能到達下一站,才會做記錄。也不排除有些操作員疏忽,給漏掃記錄的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個問題,那就讓我來回答你吧!是分揀中心,還沒有分揀出來了呀!具體為何還沒有分揀出來,比較多是因為太多了,或者你的件比較小,給分揀漏了,是有些可能的!

但是你放心,沒有了的,可能性是很小的!其實在運的過程中,是很快的!所以沒有更新的原因,是分揀的快慢了哈!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開心的哈!

4樓:紫雲回小飛俠

有可能是資訊沒有更新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等幾天,到達目的地了就會跟新記錄了

申通快遞怎麼回事,都幾天了一直不更新,一直是航空部已發出。

6樓:染指流年滄桑

我也是!和你一樣,杭州12號的快遞到現在都沒有動,還在航空部發出

7樓:國內海運趙先生

正常為3天左右,如沒有按時到達,建議上網查詢或是打**催促一下。順便跟蹤一下貨物情況.

8樓:左手刀美食分享

過年期間,快遞慢是正常現象

申通快遞為什麼一直顯示在航空部

9樓:樂正涵陽

網購就要求店家千萬別發申通,我每次都這樣要求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在航空部,這狀態是顯示從航空 部發往鄭州的過程中,有可能中間延誤了一直沒到達,也有可能到了,沒有更新狀態、。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到,可以聯絡一下申通客服,讓他幫你查一下

12樓:jf生如夏花

正常啊,到了就會更新物流資訊了一般3—4天,如果超過7天一直停留就說明有問題及時和寄件方聯絡

申通快遞一直卡在航空部,申通快遞發往航空部是真的嗎?

那個不是卡著沒動 而是在運往下一站的路上 到了後掃了件就會更新的 今天晚些時候或者明早到無錫中轉 繼續等等的 不好意思,在發往江蘇無錫航空部路上,快遞在航空部,未必就一定是空運,所以要耐心等待,是你的肯定會到你手裡 運單編號 3314976467742 包裹信件 400 889 5543 由 山東濟...

申通快遞從泉州航空部到長春航空部要幾天

應該是有延遲的,不是說發往長春航空部就等於上了飛機,要等到長春的貨機然後飛過去要檢查過關再裝車到市公司再由市公司發往派件點,最後讓派件員送到你手上,很複雜,東北三省正常4天的,再等一天吧,應該就能到了 申通快遞從福建泉州航空部到吉林長春航空部需要幾天?我訂的東西已經在泉州往長春發了。但兩天了還在路....

申通快遞到了上海航空部就一直沒走

它爆倉了,我的快件也是,但是你堅持等兩天就好了。我的申通快件也是在上海航空部停了5天,終於在第十天的時候,送到我家來了 我的情況跟你一樣,24號上海航空部發往成都航空部,以後就沒資訊了,這垃圾申通,經常搞這些名堂 爆倉啊.新年都這樣,申通去死,給你看看我的 2011 01 04 19 41 江蘇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