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快遞離開上海航空部已發往北京,是走空運嗎?快24小時了為

時間 2022-01-21 03:15:36

1樓:番茄寶寶哎喲喂

是空運,快遞件比較多會比較慢的。

中通快遞:

中通快遞股份****於2023年5月8日在上海成立,是一家集快遞、物流及其他業務於一體的大型集團公司,註冊商標「中通®」、「zto®」。

目前中通快遞已成為國內業務規模最大、第一方陣中發展最穩健的快遞企業,2023年中通快遞業務量44.98億件,穩居行業第一,服務質量連續三年(2014-2023年)名列前茅、位居「通達系」之首。

截至2023年6月30日,中通服務網點超2.8萬個,轉運中心77個,網路合作夥伴逾9300家,幹線運輸車輛超過4380輛,幹線路由超過1780條,網路通達96.6%以上的區縣,鄉鎮覆蓋率超過77%。

2023年10月27日,中通快遞(****:zto)成功登陸美國紐約**交易所,創當年美國**市場最大ipo。中通快遞在美上市,向全世界開啟了一扇了解中國快遞發展的「視窗」。

中通曾被國際知名投資機構譽為:「發展最穩健、企業氛圍最優秀、結構治理最健康、成本控制最好、潛力爆發力最大」的快遞企業。

中通快遞,離開上海航空部已發往北京,是走空運嗎?為什麼快24小時了還沒有到北京?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你的快件「離開上海航空部",當然是走空運了。不過很可能是在「排隊等著上飛機"。由於飛機的運輸能力有限,空運件經常都會積壓在機場。

3樓:

有可能是資料沒有更新,也有可能是北京大雨飛機延誤了。

我的快遞說已經離開上海航空部發往成都中轉了,但是兩天都還沒到。是不是空運噢。中通362644567

4樓:打遍泉城無敵手

你好朋友。

我就是快遞員,來為你釋疑吧。

先告訴你,逢週末會順延,網路更新不及時,沉住氣等等。

預計最快今晚就更新。

另外,你不太懂什麼是真正的航運,你這是普通快遞,不僅僅是中通,所有快遞公司的跨省快遞,都是先集中批次統一空運到中轉地,然後分撥運輸到目的地。

先空在陸,這是基本常識。

真正到直達航運,運費很貴,五十元起,但是一天就到,穩穩當當。

祝你好人一生平安,滿意請採納,謝謝

5樓:笨蛋愛死你了

1、如果手上有運單憑證,就看條形碼,黑色的是物流是陸運;紅色的是普通運就是航空加陸運;綠色的就是航空直達。

2、如果是空運,可以查詢物流明細上看到發到xx航空部的字樣。

中通快遞15號就顯示[上海市] 快件離開 上海航空部 已發往 天津中轉部,到現在還沒有訊息,怎麼回事?

6樓:章少含

你說的這種情況,在空運件裡很常見。理論上空運價會比陸運件要快,但實際上由於飛機的運輸能力有限,快件到達機場後,往往不能及時登上飛機,而被滯留在機場,就出現了,你說的這種情況。

沒辦法,只能再耐心等等,等快件上了飛機就快了。

快件離開上海航空部,已發往北京 快件到達上海航空部,正在分撿中,上一站是桃浦 這哪乙個狀態是空運

7樓:楚憐煙

「快件到達上海航空部,正在分撿中」正在分檢啦,準備上飛機了!

為什麼我的乙個中通快遞的快件從上海航空部到東莞中心過了24個小時還沒到東莞中心

8樓:與我處友

中轉耽誤了 或者貨物量太少等1-2天一起轉走

中通快遞航空部是空運嗎?

9樓:y神級第六人

中通快遞航空部所運輸的物品是空運。

在投遞物品的時候,快遞公司會詢問投遞人,是否選擇保價,就是為自己所郵寄的物品買的保險,如果在投遞過程中發生意外,或是損壞的情況下,會按照保價的價值賠償。另外就是選擇的郵寄方式,空運,海運,陸運,選擇相關的郵寄方式,如果郵件是加急的,就可委託航空部,進行空運,早點進行投遞。

10樓:

順豐快遞是空運,因為他們家有私人飛機。

11樓:打遍泉城無敵手

你好。我來為你釋疑。

無論你是賣家還是買家,你選擇的是航運就是航運,陸運就是陸運,價錢在那擺著。

空運至少50元起的。

不一樣奧,不止中通,還有圓通申通國通,他們的航空部也是乙個中轉站,陸運也會到那裡整理分類。

國內快遞公司中,只有順豐有自己獨立的空運和飛機奧。

其他都是合用或租用的。

祝你一路順風

12樓:紫羅蘭徽章

必要的時候,快遞公司都要進行空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但不是自己的飛機,用別人的

14樓:充代杉

是的,航空就是空運,有飛機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空不空運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快遞卡在上海航空部已發出四天了。可能飛機在天上轉了四天

申通快遞到了上海航空部就一直沒走

它爆倉了,我的快件也是,但是你堅持等兩天就好了。我的申通快件也是在上海航空部停了5天,終於在第十天的時候,送到我家來了 我的情況跟你一樣,24號上海航空部發往成都航空部,以後就沒資訊了,這垃圾申通,經常搞這些名堂 爆倉啊.新年都這樣,申通去死,給你看看我的 2011 01 04 19 41 江蘇南京...

申通快遞一直卡在航空部,申通快遞發往航空部是真的嗎?

那個不是卡著沒動 而是在運往下一站的路上 到了後掃了件就會更新的 今天晚些時候或者明早到無錫中轉 繼續等等的 不好意思,在發往江蘇無錫航空部路上,快遞在航空部,未必就一定是空運,所以要耐心等待,是你的肯定會到你手裡 運單編號 3314976467742 包裹信件 400 889 5543 由 山東濟...

申通快遞從泉州航空部到長春航空部要幾天

應該是有延遲的,不是說發往長春航空部就等於上了飛機,要等到長春的貨機然後飛過去要檢查過關再裝車到市公司再由市公司發往派件點,最後讓派件員送到你手上,很複雜,東北三省正常4天的,再等一天吧,應該就能到了 申通快遞從福建泉州航空部到吉林長春航空部需要幾天?我訂的東西已經在泉州往長春發了。但兩天了還在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