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全自動洗衣機怎麼放洗衣液

時間 2022-01-02 09:15:06

1樓:輕櫻

一般全自動洗衣機卡槽分為三個格仔。

左邊格仔:放洗衣粉、洗衣、漂白劑、去汙劑等。

中間格:放柔順劑,比如金紡什麼的,因為這是最後一步,不過水的。因為消毒液用完必須用清水漂洗乾淨,建議和洗衣液同時倒在最左邊的格仔一起洗。

最右邊:用預洗功能的時候才用的著這個,一般情況下不需要用,除非洗的衣物非常髒。這個格仔放洗衣粉、去汙劑、浸泡劑之類的,就相當於把衣服用這些東西多洗了一遍。

但是也會延長洗衣的時間,如果衣服不是很髒沒必要用,浪費水電也不環保。

2樓:

回答全自動美的洗衣機放洗衣液的方式如下:

1、用手拉開洗衣機投放洗衣液的洗滌劑盒子,如下圖所示,往外拉。

2、新增洗衣液(主洗洗滌劑)。當選擇帶有洗滌功能的程式時,可在此格中新增洗衣液,當洗衣程式啟動進水開始,洗衣液將會隨水一同進入滾筒。

3、新增柔順劑。切勿將洗衣液加入此格中,因為此格中新增的柔順劑是在漂洗過程中隨進水進入滾筒的,如果誤將洗衣液加入此盒,所洗滌衣物將會有大量洗衣液殘留物。柔順劑不宜新增過多,此格中會有最高投放量,不能超過「max」標識線。

這樣,全自動美的洗衣機放洗衣液的步驟就完成了。

更多3條

3樓:我愛旅遊小達人

滾筒洗衣機的料盒有三個槽,從左至右分別用於投放主洗劑、柔順劑和預洗劑。主洗劑一般是指洗衣粉,假如洗羊毛製品,可以在這裡放入專用洗劑;柔順劑應投入中間的槽內,洗衣機會在適當的時候將其釋放入桶內;預洗劑我們平時用得不太多,主要是指正式洗滌前的浸泡劑,例如衣物上漿劑和染色劑等。所有的洗滌劑必須在洗衣程式開始之前投放好。

程式開始後,從進水管接入的自來水會先被匯入料盒,再從料盒匯入滾桶內,這樣水流就把稀釋後的洗衣粉衝入滾桶中了。

美的全自動洗衣機操作

一,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方法 在正確安裝好全自動洗衣機以後,具體的操作使用方法如下 1 插上電源插頭,放下或接好排水管,開啟自來水龍頭,把要 洗滌的衣物和洗衣粉及新增劑 軟化劑 漂白劑等 故入洗衣機內,並將機蓋關上 2 按下電源開關,根據所洗滌衣物的多少選擇好水位,並根據洗滌衣物的髒行程度和質料等具體情...

全自動小天鵝洗衣機投入洗衣液啟動後洗衣液不下去的原因有哪些如何排

它是用洗衣液還是洗衣粉這個要分清,是不是孔堵了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基本了解,正在快馬加鞭的為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片刻哈。1 首先檢查進水口過濾網是否有雜質堵塞,如果進水弱,那洗衣液有可能流不下去。沒有關係的,洗滌盒和桶之間是有橡膠管連線的,只有柔順劑那個格是可以暫存,因為只有進行最後一次漂洗的時...

怎麼甩乾,全自動洗衣機,如何用全自動洗衣機甩乾衣服?

洗衣機洗衣服分三個步驟,第一步是洗滌,第二步漂洗,第三步甩乾。你想知道怎麼甩乾的話,在它最後一步的時候隔著洗衣機的門就可以看到了 其實大概就是洗衣機裡面的衣服坐過山車吧 機桶不是除了有出水孔外還要一些條條在那嗎,大概就是那樣帶著轉著甩乾的。單獨甩乾具體操作要根據你的洗衣機情況。一般都是把要甩乾的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