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洗衣機哪種價效比最高,全自動洗衣機哪個牌子好

時間 2022-01-04 04:40:07

1樓:易書科技

現在許多家庭正面臨著洗衣機的更新換代,把雙缸換成全自動的,可是市場上不同種類、品牌的洗衣機那麼多,到底哪種更適合自己家用呢?現在市場上**的全自動洗衣機大體分為三類:一種是發明最早的是前置式側開門滾筒式洗衣機,這種洗衣機是歐洲發明的,擅長洗滌真絲、棉毛等面料,不纏繞無磨損,在洗滌時保證衣物不受損害,而且有良好的加溫措施。

但也有它不好的一面,由於不纏繞無磨損洗滌方式等因素,這種洗衣機洗滌時間長、洗淨度差、用水用電量大,是其它洗衣機的幾倍,尤其是採用了不鏽鋼內筒,產生的噪音較大。這種洗衣機適用於生活水平較高,穿著大體以真絲、純毛、棉毛之類較高檔的面料為主,而且更換衣服較勤的家庭。

另外一種是發明最晚的洗衣機是亞洲人發明的波輪上開門洗衣機。市場上有多種品牌,如「小天鵝」、「海棠」、「榮事達」等,這種洗衣機的特點是洗滌時間短,用水量小,洗淨度高,是滾筒式的很多倍,由於內筒是塑料材料製成,噪音小,而且上開蓋,能使洗滌液反覆利用,**也比較經濟。這種洗衣機適用於居住在綠化較差,空氣塵埃量較大,平均每2至3天換一次衣服的家庭,主要以洗淨度為主,服裝面料以化纖、腈綸為主。

第三種是美洲人發明的「攪拌式」洗衣機,由於美洲風沙比較大,人們主要穿著牛仔服裝之類粗厚面料的服裝,所以他們適用攪拌式洗衣機,這種洗衣機洗淨度非常高,是波輪式洗衣機的十幾倍,但由於洗淨度和磨損率成正比,所以很損傷衣物,這種洗衣機市場上很少見。

2樓:花園路

推薦海爾 波輪洗衣機 s7528bz51天德系雙動力

fpa直驅電機,雙動力技術,安全磁鎖。

首先,fpa直驅電機,取代傳統的皮帶電機,極大降低了執行噪音,實現安靜平穩執行。

其次,雙動力技術

所謂雙動力就是洗衣機的動力是由內筒和波輪以相反的力轉動達到的,雙動力可以達到不纏繞洗的更乾淨。雙動力洗衣機是海爾的專利產品之一,其他品牌也有這種洗滌動力模式,但是一般不叫雙動力。

海爾雙動力洗衣機的洗滌方式為波輪和內桶均受強力驅動,同時相向運轉而產生「沸騰」水流,將要下沉的衣物托起,並且在盆形大波輪的帶動下,水流的洗滌力度更強,也減少了衣物和波輪直接接觸,降低了磨損率。

海爾雙動力洗衣機特點

技術上:

海爾雙動力洗衣機的動力模式是世界第四種洗滌動力模式,採用盆形大波輪和特設的內桶攪拌葉以及特殊的功能,波輪和內桶均受強力驅動,同時相向運轉,相對普通洗衣機來說,洗淨比提高50%。

外觀上:

海爾雙動力洗衣機一般都是整機採用全塑外殼,不生鏽不怕水,除了能減輕機身重量,也更易於搬動,而且即使有碰撞也不易發生變形,外觀保持良好。

能耗上:

採用雙動力技術,使雙動力洗衣機的耗水、耗電都僅為普通洗衣機的50%。在能耗上可以說洗衣高效、節能,例如,5公斤衣物洗好只需15分鐘左右。

效果上:

在洗衣機的更新換代中,衣服纏繞是波輪洗衣機衣服的致命傷,而海爾雙動力洗衣機則克服了這一缺點,具有洗衣不纏繞的優點。

3樓:余憶歡

回答奧克斯也算是口碑很不錯的家電廠家了,這款洗衣機外觀簡約百搭,具有磚石不鏽鋼桶壁,洗淨衣物的同時還能保護衣物;原廠電機,強勁洗滌脫水動力的同時也能節能省電、執行穩定、持久耐用;24小時可預約洗滌 + 21分鐘快洗,合理分配我們的自由時間;10種洗滌程式,一鍵調控,簡單直觀,滿足不同面料洗地要求,老人也能輕鬆操控;還不佔地方,5.0公斤兩人用絕對夠了;最主要是便宜實惠。

海爾品牌洗衣機很受大家的歡迎,這款也不例外,整體外觀精緻大氣,6.5公斤輕鬆可以一家三口的洗衣需求,洗的乾淨,噪音也不大,專用筒自潔很方便,呵護家人健康。

小天鵝洗的時候可以摩擦搓洗、翻轉拍打、深層清潔,衣服洗的超級乾淨;變頻電機執行平穩,高效節能、安靜執行;多種洗滌程式任意選;還有除蟎功能。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2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波輪洗衣機價效比高,**不貴,操作簡單,耐用。家裡的十幾年了使用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海爾 波輪洗衣機 s7528bz51天德系雙動力首先,fpa直驅電機,取代傳統的皮帶電機,極大降低了執行噪音,實現安靜平穩執行。

6樓:臥槽泥拿

是滾筒的,還是全自動的,現在的洗衣機都做的不錯,小天鵝價效比還可以,建議購買

7樓:不會再愛了

必須海爾的,海爾洗衣機現在行業內最優秀,且***,也就意味著不容易壞,試想買了乙個容易壞的洗衣機,後期維修成本還是很高的,市面上同型別的洗衣機海爾只貴不到幾百塊錢,多一點點錢省了以後的維修費,還是價效比很高的,我自己和老家用的都是海爾洗衣機,幾年一點問題都沒有,而且海爾服務人員還經常打**來詢問有沒有需要幫助,這售後真棒。

8樓:妞妞爸

買電器也要看運氣,買再好的也說不准保證不壞,買一般的也不一定就不好用,看自己怎麼想,錢多錢少來決定

9樓:人比黃花月半

我家有個海爾的,還是老式的波輪的,挺好的 09年買的十年了還能用,就是功能舊了點。

10樓:情深而至

按照效能,質量,耐用性綜合來說,小天鵝的價效比最高,而且比較實用

11樓:鬼谷子__傳說

洗衣機推薦的話,個人覺得並不是**越高的就越好,那種只適合富人使用,像我們這些普通人最重要的是要看價效比。全自動洗衣機的品牌有很多,每個品牌下面還有很多的型號,要是購買的話確實比較難以抉擇。我給你介紹幾款價效比高的品牌型號:

haier/海爾eg10014b39gu1-10公斤kg智慧型變頻滾筒全自動洗衣機、midea/美的mg80v330wdx-8公斤智慧型變頻滾筒全自動洗衣機、

小天鵝8公斤全自動家用靜音滾筒變頻洗衣機tg80v20dg5,這些都是很不錯的。

12樓:吉祥平安

美的集團旗下的小天鵝股份****,擁有先進的變頻技術,是國內洗衣機行業市場占有率高的品牌。小天鵝生產了中國第一台全自動洗衣機,現在是世界上能同時製造全自動波輪、滾筒、攪拌式全種類洗衣機品牌。

13樓:感性的自由飛吧

小天鵝的相對來說價效比高一點。

14樓:在溱湖寫遊記的珊瑚樸

小天鵝洗衣機,專業做洗衣機!

15樓:程程寶貝

小天鵝洗衣機,我家在用.

16樓:止於心

波輪便宜點,滾筒貴;波輪洗的比滾筒乾淨,但是波輪相對來說傷衣服;滾筒要熱水洗,費電,洗的時間長(110分鐘);波輪費水,時間短(40分鐘)(相對來說波輪省錢,因為水比電便宜)。滾筒是歐洲發明的所以推薦歐洲牌子(西門子等),波輪是日本人發明的推薦日本牌子(三洋,松下等),當然你要買便宜的話,還是推薦海爾的,便宜的故障多,海爾3年保修。

17樓:愛是你我愛是你我

小天鵝波輪洗衣機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使用海爾xqs65-j9288。市場**:3456.

00元,直 銷 價:2815.00元。

是一款比較節水環保的洗衣機,擁有智慧型感知功能,選定洗滌程式後,可根據衣物髒淨程度自行配合選擇快洗或頑垢洗程式,相應減少或增加洗滌時間及漂洗次數,操作靈活,高效洗淨,滿足不同洗滌需求。使用者可根據需要自行設定漂洗次數、浸泡、洗滌、脫水時間,智慧型程式隨意組合,實現隨心洗滌。波輪與內筒同步同向旋轉,減少衣物與內筒之間的摩擦,低磨損、防纏繞,外加自噴射內迴圈水流,充分溶解洗滌液,深透織物纖維,帶走汙漬,尤其適合洗滌羊絨、毛毯。

漂洗結束後,報警提示桶內流水,可儲存多次漂洗水,實現水資源二次利用,節水環保。值得一提的是,波輪加入環保抗菌材料,防止塑料發生霉變,有效避免衣物在洗滌過程中殘留細菌健康洗衣,呵護肌膚安全。

19樓:金錢的奴隸

普通就可以,質保都差不多

全自動洗衣機哪個牌子好

20樓:粽子媽媽愛整理

haier/海爾、midea/美的、littleswan/小天鵝、siemens/西門子、panasonic/松下這幾個牌子全自動洗衣機好。下面分別介紹這幾個牌子的洗衣機。

1、haier/海爾

海爾洗衣機價效比較高,具有智慧型檢測衣物重量、泡沫自檢、故障自檢等功能,效能較穩定,售後也有保障,受到大眾家庭的青睞。

2、midea/美的

美的傳統洗衣機洗滌時間比較長,新的款式可以中途新增衣物,但會比較耗電,技術發展後採用了變頻技術,緩解了一些耗電的劣勢。

3、littleswan/小天鵝

小天鵝能同時製造全自動波輪洗衣機、滾筒洗衣機、攪拌式洗衣機全種類洗衣機。「免纏繞設計」提高了水流強度,洗得乾淨同時降低衣物磨損率,也是價效比較高的一款。

4、siemens/西門子

西門子洗衣機外觀簡約,帶有烘乾的功能,對於潮濕地區還是很實用的。洗得很乾淨,也比較省水,但缺點是洗滌時間較長,更耗電。

5、 panasonic/松下

松下洗衣機能效級高,外觀漂亮大方,噪音也比較小,比較省水,但缺點就是洗衣時間長,比較耗電,而且**會比較高。

選購要點:

1、先選定機種及牌號

選購時,可以先對不同機種進行比較,看看說明書,弄清楚容量(有2kg、3kg、4kg,一般四口之家有3kg就足夠了)、型號、規格、生產廠家及許可證,再看看機器的造型與色澤。然後,選擇自己喜愛的產品。

2、檢查外觀及附件

洗衣機箱體表面應無刮痕或碰傷,油漆均勻,塑料件應平整無變形;檢查洗衣機的各種旋鈕動作是否靈活;洗衣機蓋板開啟應自如,蓋板最好是能摺疊的,不易傾倒;電源線不能有破損;洗衣機附件應齊全(如進水管、排水管、說明書等)並沒有損壞。

3、檢查程式

全自動有若干個程式,不妨都試一下,這是檢查程式控制器是否正常的好辦法。電腦式全自動洗衣機還有乙個自檢功能,即在商店裡無水狀態下可進行試機。一般不在使用說明書中說明。

使用者可按下面的方法進行試機檢查。

21樓:家居潮流風向標

1:海爾

洗衣機是海爾的老本行,質量妥妥的,市場bai份額毫無疑問居第一,市場份額佔比達到29.9%,接近整個市場的1/3。

2:小天鵝

小天鵝也是中國市場的老品牌了,但現在的小天鵝已經不是昔日的小天鵝了,早在2023年美的就收購了小天鵝24%的股權,然後通過持續的資本運作,到2023年美的已占有小天鵝37.8%的股份,占有絕對控制權,所以應該叫「美的·小天鵝」了。

3:西門子

德國老牌企業,已有170年的歷史,進入中國市場也比較早,不僅洗衣機,冰箱、廚電等也廣受中國消費者喜愛,以13.4%的市場份額穩居第三。

4:松下

日本松下在上世紀70年代末進入中國市場,電視、冰箱、洗衣機等各種家電都曾風靡一時,雖然松下電視、冰箱風光不再,但2023年松下硬是憑著羅密歐系列產品,登上排行榜第四。

5:美的

美的洗衣機應該說是融合了榮事達和小天鵝的基因,美的不僅收購了小天鵝,與合肥榮事達還成立了一家洗衣機、冰箱的合資公司,這與美的一向併購擴張的多元策略是吻合的,美的自己品牌的洗衣機也以5.8%的份額排到第五。

6:三洋

中國市場的三洋洗衣機實際上是合肥三洋生產的,合肥三洋是2023年成立的中日合資公司,其實只用了三洋的牌子,其它的都是中國的。不過合肥三洋也易主了,2023年合肥三洋被惠而浦收購,三洋洗衣機是美國國籍了。

全自動洗髮機的用法,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 全自動洗衣機用法步驟

一 全自動洗衣機具體的操作使用方法如下 1 洗滌前,應檢查洗滌衣物中是否存有火柴棒 髮夾或硬幣等雜物,若有,應全部取出。2 上電源插頭,放下或接好排水管,開啟自來水龍頭,把要洗滌的衣物和洗衣粉及新增劑 軟化劑 漂白劑等 故入洗衣機內,並將機蓋關上。3 按下電源開關,根據所洗滌衣物的多少選擇好水位,並...

全自動洗衣機壞了怎麼辦,全自動洗衣機簡自潔能壞了洗衣機嗎

全自動洗衣機壞了,請根據壞的情況進行處理 一 不進水。檢查進水閥過濾網是否被堵塞,進水閥是否損壞?確認兩者完好後,用萬用表交流電壓擋測量電磁閥兩端有220v的電壓,證明故障出在電磁閥本身。用電阻擋測量電磁閥線圈的電阻,正常值應為4.5 5.1k 實測其阻值為無窮大,說明電磁進水閥線圈燒壞,更換進水閥...

全自動洗衣機和滾筒洗衣機到底哪種好

h醉聆煙濤 此類事物有幾種 全自動洗衣機和滾筒洗衣機 拓展資料 一 選購洗衣機之前先了解一下各品牌洗衣機的市場反映度如何 為了確保自己所買的洗衣機不會出現問題,裝修業主們最好在選購洗衣機之前瞭解一下各品牌洗衣機的市場反應度如何,可以諮詢朋友看他們買的什麼牌子的洗衣機,也可以上網搜尋看各品牌洗衣機的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