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洗衣機只轉半圈嗎,全自動洗衣機只轉半圈就迴轉正常嗎

時間 2022-01-23 03:50:11

1樓:夏天記憶

正常,因為你買的是型的,裝一圈地話,東西就纏在一起了!

2樓:

對的,正是為了衣物不糾纏。我家反轉的接點壞了,衣服都糾成了一團。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可能皮帶松,沒勁啦。

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是左轉半圈右轉半圈嗎,感覺洗不乾淨衣服啊。你們的也這樣嗎?

4樓:胡付章

這樣的洗衣機洗不乾淨,轉半圈搞什麼鬼,你不是洗衣服的人,這樣的洗衣機誰還會買,再買你的都是豬。

5樓:

穿久了的髒衣服建議先用洗衣液搓下,穿不久的,髒的領口袖口倒點洗衣液再放一起洗就好了。

6樓:工藤苗仔

是這樣的,設計好的,只有脫水才一直快速運轉。

7樓:池塘的魚

是的,全自動洗衣機就是這樣的,

8樓:庹秋榮

洗的時候,先洗滌然後停止泡半小時再洗

9樓:匿名使用者

選洗衣粉或洗衣液時下點功夫。還可以吧

10樓:噠噠滴答噠噠

洗衣機都是這樣洗的,脫水才會一直轉圈

11樓:六子的彼岸花

不會呀,洗衣機會清洗很多遍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用手洗,手洗得乾淨些

13樓:叫我皮卡丘

洗衣機本來就洗不乾淨

14樓:

京洛事遊遨。腰間延陵劍,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為什麼都是半圈半圈的轉

15樓:匿名使用者

防纏繞,不然衣服都纏成一團了。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都是轉半圈嗎?能洗乾淨衣服嗎?

LG全自動洗衣機沖洗衣服問題,lg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服時總跑怎麼回事

消費者協會一隊 分析如下 1 可能沒用超濃縮洗衣粉。滾筒專用 2 洗滌時間過短,用的是30分鐘快速洗,甩幹速度預設的是400轉,這個程式只適合洗不髒的衣服 也就是洗洗汗味 也就是用的快速洗,用的普通洗衣粉,普通洗衣粉泡沫多,不適合滾筒洗衣機 甩幹速度低,泡沫多,所以洗不乾淨。建議 夏天衣服用 精細織...

全自動洗衣機如何手動放水,全自動洗衣機如何手動加水使用

步驟 方法 1 全自動電腦洗衣機脫水 自動或者手動調整洗衣機按鍵至 然後脫水指示燈閃爍,然後電腦控制給排水閥供電,然後排水閥開始排水,然後排水的同時帶動離合器轉換 鬆開離合器離合彈簧 2 大概經過3分鐘電腦預設放水時間,然後電腦檢測洗衣機面板門開關閉合訊號。沒有閉合,通過蜂鳴 嘟嘟 報警提示。停止脫...

鞋子可以用全自動洗衣機清洗嗎,海信全自動洗衣機可以放鞋子洗嗎

沒愛哪來恨丹 肯定不可以呀,鞋子很髒的放在洗衣機的話會導致洗衣機有很多細菌的,最好不要。 嘿嘿那要看你的鞋是怎麼樣的一個品牌要是好的那洗也無所謂要是不好的那我就不贊成你用洗衣機洗 我這人比較的懶有一次我誤吧鞋子與衣服一起用洗衣機洗了結果還好洗衣機也沒有壞鞋子也洗好了 嘿嘿要是你不想和我一樣那最好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