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邊洗邊漏水是什麼原因,全自動洗衣機為什麼邊洗邊排水

時間 2022-01-23 03:50:1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排水管道的閥門被雜物堵了,自己在家清洗一下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更換排水電機,如果找售後修大概100多,如果自己購買,要便宜得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管子漏了,拆開把連線排水管的接頭,緊固一下

4樓:一樓用來喂度娘

水堵有什麼東西卡著了

全自動洗衣機為什麼邊洗邊排水

5樓:王中哲

排水閥開啟了。

沒看見後面的說明:換電腦板。

兩種可能:一排水閥復位彈簧斷了。二是控制排水閥的可控矽擊穿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排水閥內閥塞膠套變形!下開排水閥把閥塞彈簧拉一定的距離就可以了!你的機器因該是手搓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腦板的問題,加滿水後能洗說明水位開關沒問題,能自動排水說明牽引器也沒問題,剩下的就是電腦板的設定或者錯亂的問題了。

8樓:昊洋

如果確定了電腦板沒故障的話;(1)排水的掀引器故障(2)門開關故障。

滾筒洗衣機一邊加水一邊漏水是怎麼回事

洗衣機洗衣服的時侯漏水是什麼原因?

9樓:夫曦繩欣愉

都有一點,那可能是你家的水管漏了,不然就是因為老鼠把你家水管咬破了,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水管和接頭在接的時候沒接穩,才導致水會漏出來。

檢查一遍吧

10樓:曾含靈

拍水開關鬆動,越洗水越少!所以看看開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可不是 知道了原因自己就能解決的,,,還是請專業人員吧。

12樓:月夜清泉

排水管沒接牢,或破損。

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漏水怎麼辦

13樓:凱哥在新鄭

洗衣機漏水,有它完美解決

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出水是什麼原因

隨風吹去 排水閾關閉不到位 或水位開關損壞造成的。若從進水開始就有排水是 1 異物卡阻導致關不嚴。如硬幣 女性頭髮別針之類。需拆開洗衣機後蓋,平放洗衣機,撥出排水管,檢查電磁閥處。2 電磁排水閥密封圈變形。同上。3 電磁閾芯生鏽活動不靈,或壞。同上,拆下電磁閾,用細沙紙打磨一下生鏽的閾芯。4 電腦控...

洗衣機漏水是什麼原因,洗衣機的洗衣桶漏水,是什麼原因?

現在洗衣機的質量雖然很好,但是使用年限長或者錯誤操作都會引起故障,洗衣機漏水就是乙個屢見不鮮的故障。那洗衣機漏水是什麼原因呢?怎麼維修呢?下面介紹洗衣機漏水的原因及解決方法。請點選輸入 描述 原因一 密封圈 亦叫 油封 失去彈性,再加上長期運轉磨損,極易使洗衣機的軸與油封之間出現縫隙,造成洗衣機漏水...

松下洗衣機下邊洗衣邊漏水怎麼辦,松下滾筒洗衣機門漏水什麼原因

1 排水膠碗或橡皮圈解除洗衣機漏水故障 密封圈 亦叫 油封 失去彈性,再加上長期運轉磨損,極易使洗衣機的軸與油封之間出現縫隙,造成洗衣機漏水故障。排除漏水故障,通常需要拆下撥水輪,再卸掉軸,然後將已磨損的油封撬下,最後重新裝好。2 洗滌桶漏水 洗衣機桶因老化等原因出現裂縫引起的漏水故障比較直觀。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