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洗衣機,一邊放水,一邊排水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1-11 08: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全自動洗衣機是波輪全自動還是滾筒全自動?不同機型對應這個故障的原因是不同的!

如果是波輪全自動洗衣機,排水裝置是閥排水,執行元件是排水電磁鐵或者排水牽引器,都是把閥門拉開的作用,所以邊進水邊排水,最常見的原因都是閥門卡住了,通常都是進裡面異物了,處理方法是開啟閥門清理一下就好。

如果是滾筒洗衣機,排水裝置是排水幫浦,是沒有閥門的,如果把排水管直接放到地面或者直接插地漏裡,就會封不住水,邊進水邊排水,正確安裝排水管,應該讓排水口高於洗衣機內部水位,用排水管掛鉤掛到坐便器或者洗面盆就就可以正常工作了。

滾筒洗衣機排水管安裝示意圖

2樓:波哥在蓉城

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排水,不用請維修師傅,自己在家也能搞定

3樓:小仙女愛旅遊

回答親~你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了解,稍等哦!正在努力幫您查詢中,查詢時間約5分鐘左右,請耐心等待哦~

如還有疑問,問題您可繼續向我提問哦~我會一一幫您解答~請耐心等待哦~

品牌型號:haier洗衣機;系統:g100958hbd14gu1;

1、如果設定的洗滌方式是快速或者是大物,那麼洗滌的時候就是一邊排水一邊進水的;

2、如果沒有設定這兩種洗滌方式那就是洗衣機出水口被異物卡住了,導致的無法正常關閉。

1、首先有可能是因為水位壓力管鬆動或者開裂了造成的,那麼我們就需要開啟洗衣機的後蓋,然後我們把洗衣機放平,然後我們就檢查連線水位的透明塑料管。

2、還有可能是因為洗衣機的排水牽引器壞掉了引起的一邊進水一邊排水,那我們就需要更換乙個新的排水牽引器了。

3、在斷電的情況下檢查排水閥閥芯是否卡死,我們可以看到內部的彈簧卡住沒有,如果有卡住我們就要進行更換。

4、如果以上方法還是不行的話,建議打**找專業的維修人員進行門維修。

拓展資料:1.洗衣機夾層實際就像下水道,它的汙垢主要由水垢、洗衣劑游離物、纖維、有機物質、灰塵、細菌等垃圾組成,這些大雜燴堅固地附著在洗衣機夾層內,在常溫中繁殖、發酵,洗衣時會汙染衣物帶給人體,甚至會讓人**瘙癢過敏。

2.清洗時將三水壺用量的水用除垢劑(市場有售)倒在乙個空容器中,按除垢劑/水=l/2的比例配製並攪拌均勻。把混合好的除垢劑溶液從洗滌劑新增盒倒入,注意不要濺到**上。

然後按下洗衣機電源開關,將程式設定至"洗衣程式"(時間選擇最長),使洗衣筒旋轉;待除垢液從排水管排到桶裡後,再將排出的除垢液從洗滌劑新增盒加入,如此反覆多次,直至程式執行完畢,開啟過濾器清洗過濾網。

3.機器執行完畢後,將進水閥開啟,排水管恢復至原位。重新選擇洗衣程式,使洗衣機再次運轉,待程式執行完畢,再次清洗過濾網。至此,除垢清理完畢。

更多10條

4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滾筒洗衣機的上漂洗功能指的是溢水漂洗。在洗衣機進行漂洗程式時一邊注水,波輪一邊旋轉攪動衣物,水從上部溢水口流出,通過排水管排出洗衣機。這樣做的目的是,把洗衣產生的泡沫從上部溢水口排除。

2、滾筒洗衣機的開始注水時,一邊進水一邊排水,此時是洗衣機的排水閥沒有正常關閉,是洗衣機的排水系統出現了問題或故障。

您看一下親

更多2條

全自動洗衣機,一邊放水,一邊排水什麼原因,

5樓:老任

全自動洗衣機,一邊放水,一邊排水,原因是洗衣機的排水閥沒有關閉或關閉不嚴。

正常工作時會排水(漏水),應該是是洗衣機的排水閥有問題了。

排水閥關閉不嚴,會出現注水後或正常使用中水會流出或滲漏;

首先將洗衣機的排水管放下,檢查確認洗衣機注水時,洗衣機的排水管口向外流水;

檢查正常注水時排水閥是否關閉到位,並予以排除;

開啟排水閥,檢查排水閥體與排水閥芯之間有無異物或洗滌絨渣;並予以清理;

檢查橡膠排水閥芯有無老化硬化及密封唇邊有無破損,如有問題需更換橡膠排水閥芯;

檢查橡膠排水閥芯的壓力彈簧有無失效、變形和彈性不足,如有問題需更換壓力彈簧;

按照上述專案進行檢查排除後,就可以解決洗衣機排水閥沒有關閉或關閉不嚴的問題了。

如果自行檢查處理有問題的話,建議按照洗衣機的品牌型號和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進行維修檢查或清理放水閥,排除故障就可以了。

6樓:波哥在蓉城

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排水,不用請維修師傅,自己在家也能搞定

7樓:七七種子

我今天也是一樣的問題,差點被修洗衣機的坑了,還說要100塊。後面找了另外乙個師傅,就收了上門費40塊。

(不過我的是小天鵝滾筒洗衣機,不知道其他洗衣機是不是一樣的)

現在告訴你,其實非常簡單

第一種可能:你排水閥裡面有硬幣,或者其他東西堵住了。排水閥就在洗衣機右下角,那裡有個長方形的框框,開啟,裡面有個圓圓的可以轉動的像帽子的東西,轉開,裡面還有個小盒子,如果有硬幣的話,直接這裡面就可以看到了,輕鬆拿走。

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放水,是不是閥門壞了

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排水故障 若是雙缸半自動洗衣機可能是下面排水筏位置有什麼異物墊起來了 皮腕無法落位 的原因如下 a 首先在斷電狀態下檢查排水閥閥芯是否卡死,可以看閥芯杆是否到位,否則可能內部彈簧已卡住,此時應擰開閥蓋,檢查有異物卡住或已損壞應進行更換。b 如果排水閥正常,檢查牽引器 12 13ko...

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出水是什麼原因

隨風吹去 排水閾關閉不到位 或水位開關損壞造成的。若從進水開始就有排水是 1 異物卡阻導致關不嚴。如硬幣 女性頭髮別針之類。需拆開洗衣機後蓋,平放洗衣機,撥出排水管,檢查電磁閥處。2 電磁排水閥密封圈變形。同上。3 電磁閾芯生鏽活動不靈,或壞。同上,拆下電磁閾,用細沙紙打磨一下生鏽的閾芯。4 電腦控...

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出水是什麼問題啊

fj小廖 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出水故障原因 你若用的是雙桶洗衣機 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出水是排水閥沒有關或者是排水閥沒有復位造成的 一 半自動洗衣機。排水閥沒有復位,一般是由於排水閥內有異物卡住造成的。大部分是硬幣之類的造成的。二 波輪全自動洗衣機。1同上。2排水牽引電機壞。三 滾筒洗衣機。1排水管未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