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一下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洗完衣服的時候洗衣機的第二層,裡面還有水排不出去,是正常的嗎

時間 2021-08-11 16:43:13

1樓:祿楊氏況辛

直筒的吧

直筒的夾層裡邊有水屬於正常

脫水的時候起到控制甩筒平衡的作用

2樓:酒丹遊書

首先你要知道,就算洗衣機排幹桶內的水之後,你晃動內桶仍然會聽到有水聲,因為這是洗衣機

內桶的平衡圈內的液體的響聲,這是排不出去的,這是正常的,但如果你看到桶底有水排不出去那就可能是你的排水管口或排水管的任何部分太高了,導致低於排水管的一部分水排不出去,將排水管儘量放低就行了

希望採納謝謝

我問一下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洗完衣服的時候洗衣機的第二層,裡面還有水排不出去,是正常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直筒的吧 直筒的夾層裡邊有水屬於正常 脫水的時候起到控制甩筒平衡的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吧,是排水系統出了問題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洗完衣服的時候洗衣機第二層裡面的水排不出去是正常了嗎,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知道,就算洗衣機排幹桶內的水之後,你晃動內桶仍然會聽到有水聲,因為這是洗衣機

內桶的平衡圈內的液體的響聲,這是排不出去的,這是正常的,但如果你看到桶底有水排不出去那就可能是你的排水管口或排水管的任何部分太高了,導致低於排水管的一部分水排不出去,將排水管儘量放低就行了

希望採納 謝謝

我是小天鵝洗衣機使用者,洗完衣服桶下面還有水排不淨怎麼辦?

6樓:熊珈藍佑

出現這種情況,應該是洗衣機出水管高於洗衣機,只要把洗衣機抬高一些,把排水管放低一些,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7樓:小龍答

你好!建議你買一個洗衣機座子,還有就是用個木板墊著它就方便了。

8樓:獅子

要不要小天鵝洗衣機用過洗完衣服桶下面,然後有水排不淨,這個還是比較有難度的,排不進的話可能是洗衣機桶下面的**出現了問題才會引起的原因,希望能幫助到你。

9樓:花花

聯絡購買客服解決問題,向他們反映問題,並且讓他們給你解決問題,水桶下面的水排不乾淨還是他們產品的問題。

或者是你安裝的問題,需要看一下說明書,看一下自己安裝方面是否適當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業的一些維修人員的話,去把這個洗衣機的話去看一下,因為小天鵝的話基本上它有一個售後的一個服務。

11樓:坐看雲起時

檢查一下排水管道,開啟重新佈置一下,看看會怎麼樣。

12樓:海之藍

可以撥打小天鵝的售後**,諮詢一下售後工作人員。

13樓:撒青易

我是小天鵝洗衣機使用者洗完衣服桶下面還有水排不淨的你這個看一下說明書找一找廠家回來給維修的

我們家的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服排完水了,機體內總是還一部分水留在裡面排不出,怎麼回事?

14樓:狂奔的蝸牛哎

由於小天鵝有滾筒和套缸的洗衣機,需要區分說明:

滾筒這個很有可能排水管放置太高,超過排水泵的能力了,當然有部分水無法排出。

另外,可以檢查下排水泵和排水管,是不是有髒物堵塞。

排水泵如圖:

套缸洗衣機,那就一定是排水管為防止水平,這個是靠自身重力排水的,要是過高,當然有部分是無法排出的。

注意下,放置水平了就好了。

15樓:張保江

排水泵水位開關由於髒堵沒有復位到位,清理即可,

專業的維修費用有限,應該不超過50元。

16樓:王增寬

這是正常的,全自動洗衣機的甩幹桶底部夾層中的確有像水一樣的物質在裡面,可能是為了保持平衡吧,不用考慮太過只要能看到桶裡的水確實沒了就行。若不信你可找一個其他的全自動洗衣機,晃動一下照樣有流水的聲音。

17樓:匿名使用者

暈 你晃動能聽到的是給機器找平衡的 平衡水

要是能在桶裡面看見水那是機器壞了

18樓:

你家小天鵝洗衣機內桶是不鏽鋼的吧,是的話就是正常的。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為什麼洗滌時,多餘的水排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19樓:砉龖

看看洗機桶甩桶機

是否有堵塞物

一枚硬幣都有可能堵住

如果不容易看到

就找專業人員維修

小天鵝電腦全自動洗衣機為什麼脫水後,洗衣機裡面還有水聲,還排不出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o哦,那“水”不是可以排的,那是洗衣機裡面必備的平衡液,如果弄出來的話,洗衣機在工作時就不能平衡,自然也就無法工作

21樓:匿名使用者

內捅邊緣鹽水平衡圈中液體的聲音,作用是為了保持甩干時的平衡 沒影響的 希望我的答案能對你有所幫助

22樓:匿名使用者

內捅邊緣鹽水平衡圈中液體的聲音

23樓:秦山渭水金臺觀

你聽到的是內捅邊緣鹽水平衡圈中液體的聲音,不是排水不盡,沒問題。

小天鵝洗衣機 脫水桶裡面的水排不出去?怎麼回事?堵了?我在裡面倒了些水依然出不去 15

24樓:一路有錢賺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不排水的可能原因如下:

1、首先檢查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母有無鬆動、牽引器拉索是否與排水閥鬆脫而導致牽引器無法把排水閥芯拉開引起不排水;

2、如果固定螺母未鬆動或拉索未鬆脫,可能牽引器已損壞,無法開啟排水閥芯,此時應更換牽引器;

3、還有可能排水閥內有雜物堵塞或排水軟管彎折變形,此時先擰開排水閥閥蓋,取出雜物;

4、排水拉桿與橡膠閥門間隙變大,只要適當調小排水拉桿與橡膠閥門的間隙即可。

5、排水閥內彈簧太長或失去彈性。只要更換內彈簧即可。

6、排水電磁閥動鐵心阻尼過大或吸力變小。清除電磁鐵內鏽蝕汙物或更換排水電磁閥。

7、如果還未解決,可能電腦板已損壞,應更換電腦板。

擴充套件資料:

小天鵝洗衣機故障**大全:

故障**為e10:進水過程中3分鐘水位無變化,故障原因是進水超時,應檢查進水閥-回氣管或密封不牢-檢查 排水管 是否掛起。

故障**為e11:洗衣機在上電、預約、錯誤、程式執行結束的狀態下,桶內水位超過溢位水位,故障原因是內桶有大量殘留水,應檢查進水閥、泵、電腦板。

故障**為e12:水位超過溢水水位,故障原因是溢水保護,那是進水閥壞了,需更換。

故障**為e20:電腦板沒有排水泵的訊號,故障原因是排水泵未接好,應檢查排水泵的接線。

故障**為e21:排水過程中3分鐘水位無變化,故障原因是排水超時,應檢查排水泵、過濾器是否堵塞,排水管是否堵塞。

故障**為e30:洗衣機按啟動以後,電腦板6次嘗試鎖門失敗,故障原因是 門鎖 鎖不上,應檢查門鉤是否關到位以及門鎖。

故障**為e31:洗衣機6次嘗試解鎖失敗,故障原因是門鎖解不開,應檢查門鎖。

故障**為e33:水位感測器的頻率不在規定的頻率範圍,故障原因是水位感測器故障,應檢查水位感測器。

故障**為e34:溫度感測器斷路,故障原因是溫度感測器故障,應檢查溫度感測器。

故障**為e35:溫度感測器短路,故障原因是溫度感測器故障,應檢查溫度感測器。

故障**為e40:故障原因是e2prom檢查碼錯誤。

故障**為e41:故障原因是e2prom連線錯誤。

故障**為e50:線路電壓超過280v,故障原因是高壓保護,待電壓恢復正常後使用。

故障**為e60:電機3次嘗試啟動失敗,故障原因是啟動時電機不轉,應檢查電機和電腦板。

故障**為e61:電機旋轉過程中,電腦板檢測不到速度反饋訊號,故障原因是沒有測速訊號,應檢查電機的速度反饋訊號線路是否脫落。

故障**為e62:故障原因是測速訊號不正常。

故障**為e70:按鍵按下20秒以上,故障原因是按鍵卡死,應檢查按鍵。

25樓:匿名使用者

拆開後蓋,可以看到在洗衣桶後面有一個掛鉤,也許是它脫落了,如果是這個原因的話,自己就可以弄好.

掛鉤應該掛在下面的一個環上,你看,很好找的.

我曾經讓售後來過,結果,一下就好了.

26樓:桓機

你的機器是雙筒的,洗衣桶裡的水能放 出去嗎?如果是兩個桶都不能放水應當是放水開關有問題。如果只是脫水桶裡的水放不出去,看看脫水桶夾層裡有沒有衣服雜物。

必要時把洗衣機放倒過來。轉動脫水桶看看有東西掉出來嗎?

27樓:瀋陽廚房電器

如果是自動的可能排水的電機壞了。很好換的就在後面,**在25-45之間。不是自動的可能是放水的拉線斷了或者堵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一是管道堵了,二是牽引器壞了。牽引器是排水開關,開啟機箱蓋子看下排水的時候有沒動作,如果沒有動作就是壞了,你可以嘗試手動用鉗子拉牽引器的鋼絲看看能不能排水,如果牽引器沒問題那就是管道堵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堵了,我剛從我的洗衣機甩幹桶裡取出一副手套,這副手套雖然沒造成堵,但造成甩幹桶咣噹咣噹響。

30樓:shengli勝

看看是不是全自動洗衣機嗎,要是不是的話,開啟排水開關就可以了

求教 今天用小天鵝的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服洗完之後忽然就有一股塑膠味,怎麼回事啊

衣服洗的多,而水少電機轉起來需要更大的電流,這個電流是通過兩個雙向可控矽分別導通來供給的,它一般會發熱的 正常現象 這兩個可控矽一般是在電腦板中,是被透明膠體封住的散熱不太好。當它發熱嚴得時會出味道的。另外電機本身在工作時發熱量大時也會出味的。如果現在洗衣機正常,那麼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但最...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沒勁什麼故障

1 不排水造成不脫水,可能是排水閥線圈燒壞。2 剎車沒鬆開,電機負荷太大造成無法啟動,此時能聽到嗡嗡聲,調整排水法拉桿即可。3 離合器問題,需修理或更換。4 電腦板問題,通常要更換。 金龍魚調柴油 先檢測一下你那裡的電壓是否正常。還有就是不要讓洗衣機超負荷運轉,衣服不要放的太滿。如果還不行,應該就是...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怎麼設定時間,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時間怎麼調短一點,洗衣時間太長了!怎麼能把時間調短呢?

想自由 不能單獨選擇設定時間的。這個是程式控制,為了最大限度的洗淨衣物而設計的。要改變時間,只有選擇不同的洗滌方式,一般時間長短按照下列順序排列 1.強力洗,這個洗滌時間最長。2.標準洗,稍短點。3.快速洗,當然最短了。4.羊毛洗,介於快速和標準之間。拓展資料 保養潤滑 為使洗衣機長期運轉正常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