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如何使用單獨脫水功能

時間 2021-09-18 17:38:44

1樓:遠巨集

把要脫水的衣服放到洗衣機內蓋上上蓋,啟動電源鍵,按洗滌鍵調到洗滌燈滅或時間為0,按漂洗鍵調到漂洗燈滅或次數為0,接著摁動啟動鍵。

一般的全自動洗衣機單獨脫水就是這樣的程式。也就是講在執行的狀態下,將洗滌鍵上的燈熄掉(多按幾次就行),再按同方法將漂洗鍵的燈熄掉,僅保留脫水亮燈,最後按啟動鍵即可進入單脫水狀態。

2樓:半壁半陰

全自動洗衣機上單獨脫水操作,可把其功能選擇到脫水檔,即可直接進入脫水。其原理就是把前面洗衣、漂洗步驟跳過,具體操作是找到功能選擇按鈕,直接設定為脫水,啟動就進入脫水模式。

全自動洗衣機就是將洗衣的全過程(泡浸-洗滌-漂洗-脫水)預先設定好n個程式,洗衣時選擇其中乙個程式,開啟水龍頭和啟動洗衣機開關後洗衣的全過程就會自動完成,洗衣完成時由蜂鳴器發出響聲。

全自動洗衣機是通過水位開關與電磁進水閥配合來控制進水、排水以及電機的通斷:從而實現自動控制的。電磁進水閥起著通、斷水源的作用。

當電磁線圈斷電時,移動鐵芯在重力和彈簧力的作用下,緊緊頂在橡膠膜片上,並將膜片的中心小孔堵塞,這樣閥門關閉,水流不通。當電磁線圈通電後,移動鐵芯在磁力作用下上移,離開膜片,並使膜片的中心小孔開啟,於是膜片上方的水通過中心小孔流入洗衣桶內。由於中心小孔的流通能力大於膜片兩側小孔的流通能力,膜片上方壓強迅速減小,膜片將在壓力差的作用下上移,閉門開啟,水流導通。

3樓:祿修潔呂闊

小天鵝洗衣機你光按脫水是不行的.我以前也像你這樣操作過.你只有按了脫水.

再按清洗.但是清洗的時間可以調到最短,脫水時間可以長一些.如果你只是用脫水功能.

洗衣機好像不運作的.

4樓:巢高澹臺嘉

如是全自動那麼你可以單獨讓脫水led等亮然後再按啟動,就ok

5樓:童話

你好 這個我告訴你具體的步驟

1 把要脫水的衣服放到洗衣機內,蓋上上蓋。

2啟動電源鍵

3摁程式鍵直到燈滅

4接著摁漂洗鍵直到燈滅

5接著摁動啟動鍵

一般的全自動洗衣機單獨脫水就是這樣的程式,希望能幫到你我是從事洗衣機研發人員 ,有什麼不懂可以互相交流的哦!

請採納。

6樓:尚雪珍匡真

請問你的小天鵝洗衣機是老式雙桶還是全自動的。

7樓:晉長旭

親,洗條鍵,和漂洗的鍵子怎麼摁都不是0啊,怎麼也甩不了啊

8樓:尉鳳鳴

單脫水需要開啟水的開關嗎?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沒勁什麼故障

1 不排水造成不脫水,可能是排水閥線圈燒壞。2 剎車沒鬆開,電機負荷太大造成無法啟動,此時能聽到嗡嗡聲,調整排水法拉桿即可。3 離合器問題,需修理或更換。4 電腦板問題,通常要更換。 金龍魚調柴油 先檢測一下你那裡的電壓是否正常。還有就是不要讓洗衣機超負荷運轉,衣服不要放的太滿。如果還不行,應該就是...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怎麼設定時間,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時間怎麼調短一點,洗衣時間太長了!怎麼能把時間調短呢?

想自由 不能單獨選擇設定時間的。這個是程式控制,為了最大限度的洗淨衣物而設計的。要改變時間,只有選擇不同的洗滌方式,一般時間長短按照下列順序排列 1.強力洗,這個洗滌時間最長。2.標準洗,稍短點。3.快速洗,當然最短了。4.羊毛洗,介於快速和標準之間。拓展資料 保養潤滑 為使洗衣機長期運轉正常好用,...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控制面板容易壞

全自動洗衣機是成熟產品,電腦控制面板正常使用是不會輕易的損壞的,注意做好保養就好了。1 使用結束後,應關閉 電源開關 關閉水龍頭 拆下進水管 排淨桶內和排水管中積水,將排水管掛在掛鉤上 拆除接地線 若洗衣機固定安裝,可不拆除,但應適時檢查,使其保持良好的接地狀態 從插座上拔下電源插頭。2 用畢後,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