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志剛事件的判決結果

時間 2021-09-18 17:38:44

1樓:匿名使用者

判決結果:

2023年6月27日,廣東省高院對該案作出終審判決:以故意傷害罪,判處被告人喬燕琴(救治站護工)死刑;李海嬰(被收容人員)死刑,緩期二年執行;鍾遼國(被收容人員)無期徒刑。其他9名被告人分別被判刑。

2023年3月17日晚上,任職於廣州某公司的湖北青年孫志剛在前往網咖的路上,因缺少暫住證,被警察送至廣州市"三無"人員(即無身份證、無暫居證、無用工證明的外來人員)收容遣送中轉站收容。次日,孫志剛被收容站送往一家收容人員救治站。在這裡,孫志剛受到工作人員以及其他收容人員的野蠻毆打,並於3月20日死於這家救治站。

這一事件被稱為"孫志剛事件"。

2樓:農高爽

2023年6月27日 ,廣東省高院對該案作出終審判決:以故意傷害罪,判處被告人喬燕琴(救治站護工)死刑;李海嬰(被收容人員)死刑,緩期二年執行;鍾遼國(被收容人員)無期徒刑。其他9名被告人分別被判刑。

3樓:小陳_小陳

十多年前的老事情了,當年正讀高中,想起來真是唏噓不已

王海龍殺人事件的判決結果

加百列 判決經過三次,分別如下 1 上海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於2009年12月1日作出 2009 滬二中刑初字第127號刑事判決,認定被告人王海龍犯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2 黑龍江省人民法院於2012年3月30日作出 2012 黑刑執字第264號刑事裁定,將罪犯王海龍的...

乙個包子引發事件,紙餡包子的事件結果

問他是不是腦袋被驢踢了,然後告到校長那去!在你們學校領導能看見的地方寫他的罪行,在網上指名道姓,關於他的資訊越具體越好,然後寫這件事,這種人在領導面前肯定拍馬屁,欺軟怕硬,最小人的就是這種了,讓人聽見已經想打他一頓了!不要理睬,好漢不跟女人鬥,你要是報復他,讓別人知道不是顯的你這人 不好了,正中他意...

老虎咬人,誰的錯,八達嶺老虎咬人事件的判決結果是什麼?

生雅利 誰能有錯 誰都沒有錯 如果你說老虎沒有獸性的話 他怎麼生存 這是他的本性 並不是他的錯 小孩子天真 想和老虎合個影 這也沒有錯 小孩子的父母和動物園的管理遠我想應該想導致和樣的問題 可能只是他們也會考慮到老虎已經是在動物園長大 所以 也沒有在意到老虎會獸性大發 導致咬傷了人 如果真要說錯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