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都那麼自私呢,為什麼我感覺女人都很自私?

時間 2021-09-18 17:38:44

1樓:白天鵝情感

真正厲害的挽回方式是這樣嗎?做一個自私的女人真的好嗎?

2樓:谷萱盤香

女人的心眼小,有時為了一點小事就記較半天,自己擁有的東西怕失去,就會變得很敏感,很自私

3樓:煉啥攪

很討厭你這樣的說法,其實人都很自私,不分什麼男人女人的,好不好 ? 要說自私,我覺得男人才自私,當女子們有了男朋友之後,往往是重色輕友的典型了,而男人們似乎沒有女子們的情那麼長吧. 算了,都是 一樣的自私的人類,做什麼要分男人自私還是女人自私呢 ?鬱悶

4樓:把家中

樓上的男人··你為你說的話感到高興··你是個瞭解女人的男人·· 自私的概念是什麼··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不自私的人,不管是男人是女人··每個人都有自私的一面··女人是自私大多表現在情感上·男人的自私大多表現在事業上·· 其實只要是認真仔細的想想,如果人不自私一點的話,有時候你會失去對你來說很重要的東西,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句話一點沒有錯·· 我很贊成樓上的男人所說的話··不要用男人的眼光去看女人··女人是可愛的自私鬼··女人只對自己愛的男人自私··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說為什麼人都是自私的而不只是女人!~答: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6樓:冀映冬

男人和女人肯定是不同的,男人更加理性,女人更多的是感性。沒有發現她總是會問“我和你媽媽掉進河裡,你先救誰?”其實這個問題她已經知道答案,她只是想肯定自己在你心中的重要性。

如果你這輩子能真真正正的感動女人一次,我想她是不會有二心的。 女人不是自私,扛在她們肩上的擔子有時候不比男人輕,真的,我們不能用男人的眼光去了解一個女人,這樣就顯得不公平了。記得女人一直都會是感性動物~!

我是男的……

7樓:凌亂美

只是你遇到自私的人 不要以點概面了

8樓:梅林曉風

是人都自私,沒有男女之分

為什麼我感覺女人都很自私?

9樓:厹惠君

以弱者自居以規避責任義務,以強勢主張權益因為以弱者自居。

10樓:吾善謇家駿

因為男人更自私,所以女人只好也自私。

11樓:

那些女的我也看的煩,自作清高,其實那種女生是缺乏安全感,只有物質這樣她才能帶來安全感,這種女生不是之前被甩過就是怎麼的,然後才這樣,相信我

12樓:牛梅益思琪

男人不自私嗎?只是女人容易表露,男人隱藏更深…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女人和男人一樣都需要別人的寵愛,只是大部分的男人都比女人成熟!每個女孩都想要一個疼自己的男孩,這不叫自私,只是敢於說出自己的想法罷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人,心裡得不到滿足,便開始幻想自己想要什麼老公,或許也不能說他們自私,應該說人的慾望太大,永遠的不到滿足

15樓:霍霍的小窩

就像你說的啊 男人一般都是大大咧咧的 而女生天生就喜歡被人保護 不見得她那麼說了 就怎麼樣了 交往了真正墜入愛情了之後 女的會為自己愛的人付出一切的 有時候說出來的和做出來的不一定是一致的 女人可是很複雜的呦 嘻嘻 真正愛一個人都是不求回報的!

16樓:緋紅的笑笑

可能你沒有遇見好的吧,的確,樓主說的那種女人也有,我就看不起那種女人。那種女人我是一定不會接受她的,她根本是喜歡你的物資嘛,人都是其次的。我認為我的女朋友還不錯,雖然她是有點小氣,但我還能接受吧。

17樓:

男人自私的更可怕 只是男人自私的時候限制了女人的一切

18樓:

相對於愛情她們更想要穩定的生活,其實一言概括她們想要的是安全感,因為她們缺乏安全感,可能是源於生理上的弱勢,她們大多沒有男人那樣的野心勃勃,一個穩定的家庭,老公穩定,經濟穩定,足矣。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他孃的不是廢話。女人就tm的自私一個鳥人!你到現在才發現,你已經可以到黃河裡冬泳參加比賽!你到現在都不知道女人的生理結構嗎?

晚上去看看片,你就知道怒人為什麼自私了!(小日本)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男人不也一樣嘛, 想找個漂亮的,賢惠的,能生孩子的,床上功夫了得的,家務事會做的,······ 呵呵,其實 人 就是這樣嘛, 還沒有得到的東西當然想要, 難道你要人家想都不準想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不懂女人。給予承諾比給予實物更能讓女人心動

22樓:飄雪vs紅塵

不是感覺,女人有的時候就是很自私。同樣的愛女人比男人更甘心犧牲。女人自私是因為她遇到了一個更自私的男人。

那些話我也說過,以前不說,後來到了不能不說的地步,現在說還沒用呢,何況不說。也許我遇到了一個錯的男人。可是還有一點,她不說你會更懂她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人性本就自私的,只是程度不同而已

24樓:老公汪傑

有句話說,人是一面鏡子,你怎麼評價別人,就是在評價自己

25樓:悠季夏然

女人都是小孩,希望有人寵很正常~這個不叫自私

26樓:玄世韻

我是女人,我想為女人辯解一下,女人比男人敏感,也比男人心細。 應該是女人要求的越多就表示她的安全感越低吧,她只是想從一些小小的事情中感覺對方對自己的心意,雖然會讓人感覺難以理解,很多女人都喜歡用這些來衡量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分量。所以我覺得並不是什麼自私不自私的問題,如果你們男人真的能讓女人那麼有安全感的話女人就沒必要要求那麼多了。

想著女人是不是自私的時候,應該想想自己給的是不是太少了? 不知道自己說的對不對,不過我是這麼想的,呵呵。∧ - ∧

27樓:很想迷糊

敢於說出來,也證明很真實,不做作。每個人選擇的生活方式也不一樣,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有很多說的也是理想化的戀人,實際要是真的愛上了,還有幾個用條條框框的來規定對方呢?

女孩(人)想要的是什麼?無非就是有個疼愛自己的老公,有份無憂的生活,有個穩定的家庭。老公能夠給自己一個堅強的肩膀,讓自己可以依賴。

有的人說女孩天生就是要人來寵的。現在社會對於女性的看法大多也是認為是弱勢群體,自然就會對女生產生一種保護心理。所以也不用說女孩只顧著自己的想法,自私,每個人都自私,只不過自私的方面不同罷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多大都渴望和需要愛情,女人這麼說是因為她們是弱勢群體,她們對自己處境的恐慌,她們之所以會說類似“我希望將來的老公要疼我,愛我,寵我,包容我,掙錢給我花”之類的話,還是他們已經相信了你,開始依靠你,將生活和自己依託給了你,而且當女人已達奈省一個人之後你會發現她付出遠比她得到的多,那種天生的母性會讓她甘心奉獻很多。所以不要用眼去看女人,而是用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現在很多女的都是沒長大的型別

為什麼女人都那麼自私

30樓:白天鵝情感

真正厲害的挽回方式是這樣嗎?做一個自私的女人真的好嗎?

31樓:焉湛曹泰然

女孩一但真的愛上了你!她在你的面前往往都是自私的!因為她需要你來愛她疼她!只是愚笨的你還毫無知覺!

32樓:裔豔愈佳美

不能說女人全部都是自私的,不過大部分女人都是小心眼,是可以承認的,

33樓:好好幸福安康

我物件就特別的自私 說話很傷人從來不考慮我的感受 做什麼都懶的解釋 以自己為中心 難道我碰到的不是真愛

34樓:

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還有男的不要慣。所有男人一起杜絕,要互相尊重的相處方式談戀愛,到結婚和婚後相處方式。

談戀愛讓著哄著,給女人花錢,等你慢慢變了,女的脾氣就來了,開始作,她們本來就膚淺又自私,付出一點就恨不得要殺人那樣子。現在主流都是男人談的時候討好女人,花錢。如果男的不這麼做就被女的罵的很難聽,而且主流這樣,你不這樣也不行。

所以,只有所有男人覺悟了,明白了好女人的真諦,全體共同努力才行

35樓:來自九宮山現代的孫堅

女人自古以來就是自私的。但是她要是愛你,就不會自私。還的留點底線!

36樓:人道酬善

因為都是小女人嗎?為了小家而棄大家。

37樓:

k女人是感情豐富,小氣了點不是自私

女人為什麼總是那麼自私呢?

38樓:經若南繩羽

女孩一但真的愛上了你!她在你的面前往往都是自私的!因為她需要你來愛她疼她!只是愚笨的你還毫無知覺!

39樓:瀧薇中敬

懂得愛的人不會輕易愛上任何人,

因為她受過傷.

理所當然也害怕自己的所做所為會傷到別人...

40樓:容芷文卯木

為什麼我就學不會自私

只顧愛他

包容他卻一次一次的被傷

默默的自我流淚

要是女人都可以自私

就不會傷

總體說男人的自私不少與女人

人怎麼都那麼自私?為什麼人都那麼自私?

讓我這位專家來你 前言 真理誕生於宇宙大 之初 並逐漸分化 形成無數個在多領域的真理。上帝給予人類的思維方式就是通過右腦對生活經驗的不斷積累 在左腦形成自己的觀點 並運用於生活創造中。現階段,人類進行的是精神的覺醒,物質文明發展十分緩慢。當全人類都認知了最深層的真理,真正成為乙個整體的時候,所謂的自...

為什麼人都是那麼自私的,為什麼人都那麼自私

苦璟香燕晨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啊! 敬津哈婉慧 在這樣一個繽紛的社會,什麼人都是會有的。自私的人也有,無私的人也有,但我相信無私的人會更多。 守禮巨賦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

為什麼女人都這麼絕情,為什麼女人那麼絕情

哥們,不是給了錢,買了藥就代表這個世界上你是對她最好的女人的。有時候需要心靈的溝通。不過這樣的女人也不是什麼好人,不和你在一起就直說,還拖著另一個男人。這樣的人,你也不需要。總之,做什麼事情,從自己的缺點抓起,這樣才有成長。祝福你找到更合適的。 狗屁愛情 你想怎麼辦就怎麼辦,你喜歡跟他在一起就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