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怎麼設定時間,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時間怎麼調短一點,洗衣時間太長了!怎麼能把時間調短呢?

時間 2021-09-14 19:04:55

1樓:想自由

不能單獨選擇設定時間的。這個是程式控制,為了最大限度的洗淨衣物而設計的。

要改變時間,只有選擇不同的洗滌方式,一般時間長短按照下列順序排列:

1.強力洗,這個洗滌時間最長。

2.標準洗,稍短點。

3.快速洗,當然最短了。

4.羊毛洗,介於快速和標準之間。

拓展資料:保養潤滑

為使洗衣機長期運轉正常好用,必需按時認真進行正確的潤滑維護保養,需要潤滑的地方主要是軸承和齒輪,軸承需由注油孔注入抗磨性和抗氧化安定性好的l-tsa22號防鏽抗氧化潤滑油,一般2-3年加油一次,如用一般機械油則需每年加油一次。

齒輪則應用粘附性好的2號極壓鋰基潤滑脂,或油性好的,加質量分數為1%的二烷基二硫代磷酸鋅,或質量分數為3%的mos2,l-ckc100號中等極壓抗磨齒輪油進行潤滑。甩乾機的軸承和齒輪都應每年或半年加入抗氧化防鏽抗磨性好的l-an15和l-an68號潤滑油。用密封滾動軸承的,則應由軸承廠封入使用壽命在1000小時以上的,聚脲基稠化精製石油潤滑油,並加防鏽抗氧化劑的2號潤滑脂。

2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洗衣機的洗衣時間 一般不能調節,只能調洗衣模式(標準、輕柔、厚重)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時間怎麼調短一點,洗衣時間太長了!怎麼能把時間調短呢?

3樓:冉冉星教育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洗衣調「快洗」方法如下:

1、首先倒入洗衣粉或洗衣液,倒入洗衣機自帶的洗衣粉盒裡。

2、選擇「洗滌方式」,選擇「快洗」,不同型號的洗衣機上的洗滌方式不一樣。

3、選擇洗滌次數,脫水次數,沖洗時間等,全部選完之後按下啟動鍵,進行快洗模式。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的時間預約怎麼使用

4樓:未來有多冷

預約是小時不是分鐘 調一就是一小時後工作調二就是兩小時後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預約的都是小時,不是分鐘。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沒勁什麼故障

1 不排水造成不脫水,可能是排水閥線圈燒壞。2 剎車沒鬆開,電機負荷太大造成無法啟動,此時能聽到嗡嗡聲,調整排水法拉桿即可。3 離合器問題,需修理或更換。4 電腦板問題,通常要更換。 金龍魚調柴油 先檢測一下你那裡的電壓是否正常。還有就是不要讓洗衣機超負荷運轉,衣服不要放的太滿。如果還不行,應該就是...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控制面板容易壞

全自動洗衣機是成熟產品,電腦控制面板正常使用是不會輕易的損壞的,注意做好保養就好了。1 使用結束後,應關閉 電源開關 關閉水龍頭 拆下進水管 排淨桶內和排水管中積水,將排水管掛在掛鉤上 拆除接地線 若洗衣機固定安裝,可不拆除,但應適時檢查,使其保持良好的接地狀態 從插座上拔下電源插頭。2 用畢後,宜...

全自動小天鵝洗衣機投入洗衣液啟動後洗衣液不下去的原因有哪些如何排

它是用洗衣液還是洗衣粉這個要分清,是不是孔堵了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基本了解,正在快馬加鞭的為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片刻哈。1 首先檢查進水口過濾網是否有雜質堵塞,如果進水弱,那洗衣液有可能流不下去。沒有關係的,洗滌盒和桶之間是有橡膠管連線的,只有柔順劑那個格是可以暫存,因為只有進行最後一次漂洗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