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機的時候要一直開著水嗎

時間 2021-05-06 05:36:20

1樓:

是的,必須一直開著水。

全自動洗衣機,進水和停止進水,都是按照程式需要,由電腦板發出指令,來控制進水閥的開閉,實現全自動洗滌的目的。

如果關閉水龍頭,在洗衣機需要加水時候,不是要人工再開龍頭,這樣就失去了全自動的效果了。

所以,必須一直開著。但是要記得使用完畢最好關閉,以免沒人時候,管道漏水的話,就危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水龍頭一直開著不要緊的

3樓:

對 要開著 因為中間它會自動放掉洗過的水 然後重新加水 如果沒開的話就沒辦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水龍頭一直要開著的,自動上水,自動停水,不用理它!

全自動洗衣機要一直開著水嗎?

5樓:陽寶貝

是的,必須一直開著水。

全自動洗衣機,就是為了減少人的工作量而設計的,無需人工干預,可以全部自動完成洗衣程式。

實際洗衣時候,有停水,開水的間隙,就由進水閥按照程式來啟動執行進、停水程式。

如果沒有這個閥門,人就無法在洗衣時候離開洗衣機,這個就無法解放人力了。

由此,進水管其實一直需要承受自來水管道的壓力,進水管就不能使用普通的管道。目前用的是橡膠+尼龍編織物組成的合成管,耐壓同時又柔軟。同時連線龍頭部位,也有特別耐壓設計,以適應洗衣機的工況。

圖示就是進水管。

6樓:苝

可以一直開著,因為如果洗衣機中的水位不夠的話,洗衣機是不會轉的,所以水要一直開著,但是,我不知道你的洗衣機是怎樣的,我家的是我在甩乾之前會把水關了,如果不關掉的話,甩乾之後又會放水再洗!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用洗衣機,你就要一直開著水。不然它就不工作了。

8樓:張李儒劍

它會自動關水的吧(開啟開關,水量調節)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自動系統不壞的話。看一下說明書吧。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老放水不洗衣服怎麼回事

10樓:生活妙招大幫手

這個現象,一般就是排水閥故障,關不嚴,由於洗衣機洗滌一定要到設定的水位,如果不能達到,就不會洗滌,而脫水,只要達到最低水位,就可以工作了。

建議拆開後蓋,然後檢查排水閥,如果有髒堵,清理一下就好了,如果密封有問題,建議更換密封。

還是不行,只有更換排水電磁閥了。

1、更方便,無需洗衣經驗積累,即使初次使用洗衣機,也能既快又省地用好洗滌劑,達到最佳洗滌效果,常規情況下,每新增一次,可使用100次以上。

2、更潔淨,相對傳統粉末洗滌劑,液體洗滌成分不易殘留在衣物纖維中,極大提高了整機漂洗效能,洗衣更潔淨。

3、更智慧型,自動投放滾筒洗衣機還具備報警功能,當洗滌劑和柔順劑將要用完時,自動報警提醒使用者新增。

4、更環保,自動投放有效避免了因手工誤投而導致的多次漂洗,從而避免造成水資源和洗滌劑的浪費,更加低碳環保。

11樓:

這個現象,一般就是排水閥故障,關不嚴的後果。

由於洗衣機洗滌一定要到設定的水位,如果不能達到,就不會洗滌。

而脫水,只要達到最低水位,就可以工作了。

從現象來看,這個水位開關本身並沒有故障,只是由於邊進水,排水閥關閉不嚴,造成邊排水,水位一直不到設定水位,所以不會工作。

建議拆開後蓋,然後檢查排水閥,如果有髒堵,清理一下就好了。如果密封有問題,建議更換密封。

如果還是不行,只有更換排水電磁閥了。

12樓:

放水時非手去提下衣服才能在次放水,脫水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需要先開啟水龍頭在啟動嗎

13樓:

按要求應該是先開啟水龍頭再啟動洗衣機,但反過來也沒有問題。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時排水管需要放下來嗎?

14樓:狂奔的蝸牛哎

這個需要區分二種機型來說的:

滾筒滾筒洗衣機,由於沒有排水閥,所以,滾筒是直接直通排水口,如果排水管過低,會直接存不住水。排水管需要安裝成如圖樣子。排水是由自帶的排水幫浦來實現的,所以,無需再變動排水管位置都可以正常排水的。

套缸套缸洗衣機,由於由排水閥控制排水,所以,只要排水管放置水平,在需要放水時候,系統會自動開啟排水閥,而無需人工干預排水的。

15樓:

是滾筒洗衣機就不用放下來。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不加水,洗衣狀態不對

16樓:一絲不掛的積木

對於全自動的洗衣機不加水問題,主要在於兩點。

下面的進水制動閥壞了;

嚴重的是電腦板出問題了,如果只是不進水,但可以脫水,出水口有水的話就確定是電腦板出問題了。

如果在保修期建議聯絡售後

1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依我的經驗判斷你的問題仍然是電腦板的問題。你買的電腦板質量我提出質疑,我還沒有見過這麼便宜的電腦板(我買的最便宜的也要110元/片),我建議你帶著最早的舊件到家電配件專賣店去配購。是電腦板的問題沒錯的。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注水後就可關掉水龍頭了嗎?還是要全程開著

18樓:

不關的話水壓太大,頂開了,這是什麼情況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的洗衣機沒必要去關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全程開著不必關掉。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怎樣注水?

21樓:

只要洗衣過程中,全程開啟水龍頭,機器會自動控制進水閥,在需要進水的時候自動補水的。

滾筒洗衣機

滾筒洗衣機,由於洗衣時候,必須關閉玻璃門,所以,手動加水,只有從皂液盒進水了。只是,這個盒子加水,速度不能快,否則會從下口溢位的,相對不方便。

滾筒洗衣機,洗滌時候,有沒有水,水位都不是問題,只要自己覺得夠了,就可以不加了。

套缸洗衣機

套缸,有其自己的特點,首先開機選程式,然後,調整好水位,直接開啟上蓋,加水就可以了。記得,在未加到水位時候,機器是不會開始洗滌的,所以,控制加水量,就等於乙個洗滌開始的開關了。

另外,加水速度要快,一般超過6分鐘(有些洗衣機會更長一點)未到水位,就會報錯的。這樣,洗衣就不能繼續了,要關閉機器電源,重新啟動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洗衣機也是小天鵝,也遇到過這個問題。就是把接在洗衣機的注水管口扭開來把裡面的小石子用水沖開(直接用扭開的管子開水龍頭衝)就行了。要小心弄濕了衣服。

23樓:看了也來回乙個

注水是自動的,如果你能吹氣進去那它就不是自動了.裡面有電磁閥給你鎖著.如果你是新的你只要不是按脫水功能它都會自動進水.

程式選好了以後按開始或啟動按鈕就可以了.如果是舊的,要麼是電磁閥要麼是電腦板,要麼是線路,很多種,具體看情況.

還有如果是新的,你的水管一定要和水龍頭是配套使用的,龍頭要用專用的接頭的龍頭.先看了再說吧.不懂再問吧,也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也不好亂說.

24樓:老任

全自動洗衣機的注水,是通過電磁進水閥來控制的,設定洗衣程式和水位感測器(根據洗滌衣物的多少,旋轉水位感測器旋鈕設定高、中、低水位)。

洗衣時,啟動全自動洗衣機,電腦(程式)會開啟進水電磁閥,開始向洗衣機桶內注水,達到設定的水位時,水位感測器會向電腦發出電訊號,電腦關閉進水電磁閥(停止注水)同時開始洗衣程式--漂洗---脫水完成。

從注水口注水注不進去(甚至吹氣也吹不進去)?應該是電磁閥有故障了,建議和售後維修部門聯絡予以排除就可以了。

25樓:美麗的海王星

是不是堵了啊?為什麼不檢查一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操作正常應該檢查電磁閥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沒勁什麼故障

1 不排水造成不脫水,可能是排水閥線圈燒壞。2 剎車沒鬆開,電機負荷太大造成無法啟動,此時能聽到嗡嗡聲,調整排水法拉桿即可。3 離合器問題,需修理或更換。4 電腦板問題,通常要更換。 金龍魚調柴油 先檢測一下你那裡的電壓是否正常。還有就是不要讓洗衣機超負荷運轉,衣服不要放的太滿。如果還不行,應該就是...

全自動小天鵝洗衣機投入洗衣液啟動後洗衣液不下去的原因有哪些如何排

它是用洗衣液還是洗衣粉這個要分清,是不是孔堵了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基本了解,正在快馬加鞭的為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片刻哈。1 首先檢查進水口過濾網是否有雜質堵塞,如果進水弱,那洗衣液有可能流不下去。沒有關係的,洗滌盒和桶之間是有橡膠管連線的,只有柔順劑那個格是可以暫存,因為只有進行最後一次漂洗的時...

小天鵝洗衣機質量如何,小天鵝洗衣機質量怎麼樣?

11份額哇啊額 小天鵝是專業做洗衣機的 質量不錯,也比較實惠能接受,擁有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和國家認定實驗室,依靠技術戰略聯盟,堅持自主創新,擁有國際領先的變頻技術,智慧驅動控制,結構設計及工業設計等洗滌核心技術。就拿我家那部洗衣機來說。在程式上配有棉麻 快洗 內衣 有色等常規洗滌功能,任意選擇適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