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鵝洗衣機與海爾洗衣機哪個更好

時間 2021-09-16 18:24:32

1樓:

小天鵝洗衣機特點:

全能洗無級變速,洗滌轉速任意調節,多種洗滌節拍,可洗滌多種不同質地的衣物,並大大地降低衣物纏繞,洗滌轉速及節拍同時改變,更有利於衣物的翻卷,提高洗衣淨度。根據衣物質地可隨心選擇脫水速度,更能保護衣物。脫水加速及減速平穩,可靠安全。

2.節能洗

先進的直流調整技術,高效節能,採用的直流無刷電機效率大大提高,用電量是普通洗衣機的一半。

3.靜音洗

平均最大脫水噪音60分貝以下,比普通洗衣機降低約10分貝左右。洗滌噪音比普通洗衣機降低約   5分貝。特設的靜音(夜音)程式,洗滌、脫水噪音大大降低,平均最大工作噪音55分貝以下,使你在不知不覺中完成洗衣。

卓越的低噪音效果,真正可以全天候24小時隨時洗衣。

4.模糊功能

電腦能自動檢測衣物的質量和環境溫度,選取最優化的洗衣程式,達到最佳的洗衣效果。

5.十檔水位智慧水流

十檔水位,洗多洗少隨心所欲。智慧水流、轉速、節拍根據水位相應變化,既能保證衣物,又能提高洗淨效率。

海爾洗衣機特點:

全球領先的s-d plus芯變頻技術

組裝更精密、控制更精準,噪音達到行業最低的45分貝,給您最安靜的潔淨。

2. 海爾創新v6蒸汽熨技術

撫平褶皺,還原彈力,徹底解決傳統烘乾用時過長、烘乾不均、損傷衣物等問題,貼心呵護您的生活。

3. 勻動力技術

顛覆傳統旋渦式洗滌模式,創新上下翻滾洗滌模式,均勻深透纖維,省水、防纏繞、低磨損,開創均勻洗滌新時代。

4. 雙動力技術

雙動力專利技術,波輪和內桶雙力驅動、雙向旋轉,產生強勁沸騰水,強力洗淨衣物的同時防纏繞,低磨損,洗得又快又幹淨。

2樓:果果影劇場

農村大叔洗衣機不好用了,準備換個新的,但又不懂哪個品牌***,為了節省開支,希望買臺經濟實惠點的,只要好用小點的也沒關係,所以,尋求大家支點招,給點建議,謝謝!

3樓:李燚

坦率地說兩種洗衣機質量都不錯。

在國內屬於前兩名,就比較而言兩者各有特點:

海爾洗衣機滾筒洗衣機做得好,國內品牌質量、數量第一;

小天鵝波輪式洗衣機做得好,國內品牌質量第一;

海爾洗衣機制作工藝國內第一;

小天鵝波輪洗衣機效能質量國內第一;

小天鵝洗6.0k**魔方波輪式洗衣機綜合***;

海而洗衣機美學系列滾筒式洗衣機綜合***;

外觀質量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本人比較喜歡小天鵝,畢竟是老牌子。

海爾洗衣機和小天鵝洗衣機哪個好,二選一? 20

4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選擇洗衣機要看應用的場景,海爾的滾筒洗衣機比較好,而小天鵝的波輪洗衣機比較好。

小天鵝洗衣機主要分為淨立方、純臻、智臻、比佛利這四個系列,它們各有優點,每個系列都有它們主打的功能,比如熱度較高的智臻系列,這個系列的產品擁有熱平衡乾衣系統,在烘乾衣物的同時不損壞衣物,另外,ts-drive變頻系統可以讓洗衣機在工作時更加省電,更加安靜。

在外觀方面,小天鵝的設計頗有自己的味道,整體簡潔時尚的外觀搭配小天鵝的logo給人一種淡雅的感覺,和其他傢俱的配合度也很高。比起普通的產品,它在使用的時候更加靜音。平均脫水噪音60分貝以下,比普通洗衣機降低約10分貝左右。

洗滌噪音比普通洗衣機降低約5分貝。

海爾洗衣機擁有s-dplus芯變頻技術,通過這項技術,海爾讓洗衣機噪音達到了45分貝,儘可能不發出噪音;勻動力技術創新地採用了上下翻滾的洗滌模式,省水、護衣、防纏繞,實現360°均勻洗衣;雙動力技術利用波輪和內筒雙向驅動旋轉,洗得既快又幹淨;v6蒸汽熨技術大大縮短了烘乾衣物的時間,而且烘乾均勻,不傷衣物,貼心呵護衣物。

擴充套件資料

選擇洗衣機的注意事項

1、滾筒洗衣機和波輪洗衣機的選擇

如果打算把你的機器放在一個工作臺面下,那麼需要一個更安靜的滾筒洗衣機,它的容量更大,而且更節能,同時也只需要更少的水。而波輪洗衣機通常更便宜,在清洗過程中速度更快,更窄,更緊湊,因此,當不得不讓機器在一個小地方安裝時,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滾筒容量

洗衣機最重要的引數之一就是滾筒容量,它標誌你可以洗多少公斤的乾衣服。而洗衣能力的平均值約為7公斤。一般來說,個人或夫婦需要大約5 - 6公斤的桶容量,家庭需要7 - 9公斤,一個大家庭則需要12公斤及以上的更大容量。

當然,也取決於你多久洗一次澡。

通常,廠家釋出的數字並不代表真實的容量,因為很難從廠家測量洗衣機的升或公斤的角度來確定。所以,選擇比廠家列出的規格少一點即可。

5樓:好想你好

我覺得還是海爾洗衣機好他不準功率大洗的乾淨而且價位也可以

6樓:

主要看你喜歡什麼樣式的,海爾的覺得不錯,口碑也很好,大牌子信的過

7樓:人資雜壇

我用的美的。之前用的海爾壞了,售後來了幾次沒修好,乾脆不修了,買了個新的。海爾的貴質量也那樣。小天鵝就是美的的。

美的集團,2023年10月,美的集團擬以發行a股方式,換股吸收合併小天鵝,小天鵝終止上市並登出法人資格。被美的收購。

8樓:

小天鵝吧、海爾冰箱可以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買小米的 小米洗衣機 價效比 小米有品裡面也有 你看看 小米的好

海爾洗衣機好還是小天鵝洗衣機好

10樓:智連枝冼雨

其實自中國改革開放以來,洗衣機市場的主打品牌也不盡相同,和冰箱有點相似,但牌子當然不盡完全相同.

洗衣機存在的國產品牌主要有海爾,小天娥,榮事達,小鴨什麼的,目前中國波輪洗衣機市場銷售海爾佔據31%左右的市場份額,按國際標準30%就是壟斷地位,其次小天娥15%左右的份額,再其次松下10%左右,在中國中高階洗衣機市場海爾以51%左右的市場份額佔據絕對優先壟斷地位.在全球洗衣機市場,海爾06年位居第二,現在不知是否全球第一,因為海爾近一兩年在全球各地建立了工業園和生產基地,目前還沒有權威的資料公佈,但第二是肯定的.尤其滾筒目前國內只有海爾生產,其他品牌基本不生產或生產也是極少技術含量低,而且海爾滾筒大量出口家電王國日本,與國際品牌同臺競技.

這兩個牌子海爾主要定位中高階,小天娥主要中低端,售後服務方面海爾有較大優勢.

我想你說的洗衣機肯定是波輪洗衣機吧,不過我本人建議你不買波輪,建議你買海爾的雙動力,整體效能比波輪好,這一點從能將標識上就能看到,甚至可以省水省電50%,而且雙動力不纏繞,建議你到專櫃現場測驗,其他有一些牌子有所謂三動力或多動力都是概念炒作.

當然波輪小天娥也不差,價效比和售後方面比外資品牌好,也可以考慮.

11樓:咸陽老頭

目前自動洗衣機有兩種:滾筒式洗衣機和波輪式洗衣機,這兩種洗衣機我都用過,通過使用比較,總的來說,我感覺滾筒式比波輪式要好一些,下面說一下使用體會:1、滾筒式洗衣時不纏繞,而波輪式纏繞的厲害,尤其是內衣**撕都撕不開。

2、滾筒式它可以洗床罩、毛巾被之類的大一點的如,沙發罩等不可拆開洗的衣物,由於洗衣服時,滾筒的旋轉,使得衣物在滾筒內翻滾相互摩擦,如同手搓,而波輪式就不行,它半圈半圈來回攪,底下動,上面不動,洗不乾淨。3、滾筒式還省水,每換一次水差不多省三分之一吧(我特意測量過)。4、噪音小,滾筒式聲音特小,而波輪式就不行聲音太大,尤其是甩幹,晃動可厲害了,甩干時把自己位置都甩跑了,挺嚇人的。

還是滾筒式洗衣好,所以還是推薦你使用全自動滾筒洗衣機為好。下面是我的兩臺洗衣機:

12樓:鄉村果哥

農村大叔洗衣機不好用了,準備換個新的,但又不懂哪個品牌***,為了節省開支,希望買臺經濟實惠點的,只要好用小點的也沒關係,所以,尋求大家支點招,給點建議,謝謝!

13樓:聆風吟

波輪的洗衣機拆開過,海爾的同價位和小天鵝沒法比,同容量小天鵝電機要大可超載執行,小天鵝洗衣機筒下面帶有平衡塊,海爾的沒有,兩臺放到一起拆開後蓋觀察洗衣和甩幹海爾的筒擺動幅度明顯很大,小天鵝就小不少,兩款在外觀都看振動量都差不多,但海爾有模糊控制和單獨脫水。兩款洗衣機是小天鵝xqb45-289g和海爾xqb45-62f2。電機小天鵝是360w海爾的是270w。

內部做工用料小天鵝確實用料紮實。這是老洗衣機。至於現在兩個品牌的洗衣機怎麼樣就不知道了。

14樓:孤獨獨孤咕咕嚕

具體還有詳情根據洗衣機型號,不同檔次洗衣機不同

海爾洗衣機與小天鵝哪個好,小天鵝和海爾洗衣機哪個好?有什麼功能上的區別?

海爾洗衣機和小天鵝相比肯定是海爾的好,在效能方面 海爾洗衣機電機穩定性超強,還創了個金氏世界紀錄。在外觀方面 小天鵝一直中規中矩,海爾因為是畢竟國際品牌,所以更加注重現代化工藝,比較簡約現代化。我家小天鵝洗衣機用了10年。最近換新的 依然買的小天鵝的 搬過幾次家 洗衣機也跟著搬了幾次,最遠的一次 從...

小天鵝洗衣機質量如何,小天鵝洗衣機質量怎麼樣?

11份額哇啊額 小天鵝是專業做洗衣機的 質量不錯,也比較實惠能接受,擁有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和國家認定實驗室,依靠技術戰略聯盟,堅持自主創新,擁有國際領先的變頻技術,智慧驅動控制,結構設計及工業設計等洗滌核心技術。就拿我家那部洗衣機來說。在程式上配有棉麻 快洗 內衣 有色等常規洗滌功能,任意選擇適宜不...

小天鵝洗衣機如何清洗,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清理

洗衣機上有個筒自潔,一般情況下你可以用這個功能進行筒沒清潔,如果洗衣機用時間長了你覺得這個功能不行的話,可以找專業清潔家電的清洗一下,他們都是利用機器清洗洗衣機內部,把裡面的灰塵雜物清洗出來,特別乾淨,可以試一下。回答準備工具 螺絲刀具體步驟 1 找乙個合適的十字螺絲刀,接著擰開中間底座的螺絲。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