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鵝洗衣機維修價格,中國洗衣機十大名牌

時間 2021-05-05 21:25:19

1樓:那年丶人已散盡

要看洗衣機是否處在保修期內。如果是在保修期內,維修免費,如果不在,截至2023年2月為止,維修費大概在200元左右,不同地區**不同。

保修期內洗衣機出現非人為導致的異常故障的,應向產品廠家總部售後報修,讓他們派人來上門檢查維修。維修是免費的,不收費。

如果是保修期外的洗衣機故障,可以找產品廠家售後,也可以找當地相對正規的維修店來檢查維修。相對來說,找產品廠家售後維修**會高一些。

2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故障現象:洗衣機在洗滌時,其波輪發出「咯咯」的聲音

原因與解決方法:

1、 波輪中心螺孔磨損增大從而與轉軸存在較大的間隙,當放入衣物時,波輪受重而傾斜,當轉動時就會與桶底發生碰撞發出聲響。這種情況需更換波輪。

2、 波輪螺釘發生鬆動導致波輪傳動時與桶底部產生摩擦。首先將螺釘旋緊,再測試洗衣機,如果還有響聲,則需要折出波輪,在其軸底墊上適當厚度的墊圈增大波輪和桶底的間隙,即可消除響聲。

故障現象:洗衣機在排水時出現異常的響聲

原因與解決方法:

1、 銜鐵表面和磁軛積有較多汙垢或鏽蝕導致銜鐵吸合不良,產生震動。清除汙垢或鏽蝕後,再塗上黃油即可。

2、 電源電壓過低導致排水電磁閥吸力不夠,銜鐵吸不上而震動。等待電壓恢復穩定再使用洗衣機。

3、 排水電磁閥銜鐵行程過大,使銜鐵吸合不上,從而產生顫動。注意檢查調整銜鐵的位置就行了。

故障現象:洗衣機的電動機運轉時發出「咔咔」聲。

原因與解決方法:電動機軸承磨損或缺油,只要更換軸承或加註黃油就行了。

故障現象:洗衣機在洗滌時發出「砰砰」聲

原因與解決方法:可能是洗衣機放置不平穩導致洗衣桶與外殼間產生碰撞的原因。檢放置洗衣機的地面是否平整或底腳與地面有沒有保持良好接觸,再進行調整。

故障現象:洗衣機在洗滌時發出「咔嚓」聲音

原因與解決方法:離合器的拔叉與棘爪的位置不合使棘爪不到位導致棘輪旋轉與棘爪發生碰撞。調整拔叉與棘爪的位置,即可消除響聲。

3樓:敏惜邇

是的,我們也是上當了,叫小天鵝人過來修理,花了400元洗衣機沒修好,裡面發出了很奇怪的響聲,再叫他們修理工過來看看,那個姓郭的騙了我們好幾天,還恐嚇我,你們說說這個世道變成什麼樣了,我鬱悶,400元就這樣被騙掉了。我希望被小天鵝修理部騙過的,或是對他們瞎收費這種惡劣的行為不滿的同仁嗎大家站出來共同來舉報他們。

麻煩採納,謝謝!

4樓:世界再大有你陪

上門費40元,太坑了

5樓:刑源

我家衣機1年內壞了,叫他們來修,他們一月了也不見人,買的是海安大公新時代的,也算正規店,為什麼買時乙個樣,到了售後服務又是另外乙個樣了呢。小天鵝也是個品牌呀

中國洗衣機十大名牌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洗衣機十大品牌有:小天鵝、海爾、美的、西門子、松下、三洋、lg、三星、惠而浦、榮事達、小鴨。

1、小天鵝   

無錫小天鵝股份****前身始建於2023年。從2023年中國第一台全自動洗衣機的誕生到2023年品牌價值達150.16億元,成為世界上極少數能同時製造全自動波輪洗衣機、滾筒洗衣機、攪拌式洗衣機全種類洗衣機的全球第三大洗衣機製造商。

2、海爾 

海爾集團是世界白色家電第一品牌、中國最具價值品牌。海爾在全球建立了29個製造基地,8個綜合研發中心,19個海外**公司。海爾品牌旗下冰箱、空調、洗衣機、電視機、熱水器、電腦、手機、家居整合等19個產品被評為中國名牌,其中海爾冰箱、洗衣機還被國家質檢總局評為首批中國世界名牌。

3、美的

美的集團是一家集消費電器、暖通空調、機械人與自動化系統、智慧型**鏈(物流)的科技集團。美的集團提供多元化的產品和服務,包括以廚房家電、冰箱、洗衣機及各類小家電為主的消費電器業務;以家用空調、**空調等供暖及通風系統為主的暖通空調業務。

4、榮事達

榮事達是中國知名的家電品牌,其主導產品為洗衣機、電冰箱,同時涉及小家電、太陽能熱水器、空氣能熱幫浦熱水器、廚衛電器、電動車、智慧型手機等多元化產品。「榮事達」是 「中國名牌」和「中國馳名商標」。合肥榮事達三洋電器股份****是「榮事達」品牌的管理權人,同時擁有冰箱、洗衣機、微波爐品牌使用權。

5、小鴨 

山東小鴨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  在濟南拖拉機廠的基礎上,開始轉產單缸洗衣機、雙缸洗衣機,並以這些產品為依託,樹立了"小鴨"品牌,2023年從義大利引進了滾筒洗衣機技術,生產出了亞洲第一台滾筒洗衣機「小鴨聖吉奧」。

擴充套件資料

選購洗衣機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1、節能省電

洗衣機能效標識的檢驗依據是對洗淨比、耗電量、用水量進行分級,最後根據三個指標同時能夠達到的等級,確定該產品的能效等級。

能效等級共分5個等級,每個等級指示的含義不同:1級表示產品能效狀況處於國際領先水平,2級表示節能,3級表示處於國內平均水平,4級表示能效水平偏差,5級是市場准入指標,低於5級的產品則不得在中國市場生產、進口、銷售。

2、電機

電機是洗衣機執行的心臟部件。正如電腦的cpu、汽車的發動機一樣,洗衣機電機馬達的效能高低,直接決定了洗衣機的效能、耐用度以及品質。據了解,目前洗衣機電機主要有感應電機、串激電機、三相變頻電機、直流無刷電機等種類。

感應電機一般用於低檔雙桶半自動、全自動洗衣機;串激電機用於中檔滾筒洗衣機;三相變頻電機、dd直流無刷電機則用於高檔滾筒洗衣機。

7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品牌:格力、海爾haier、小天鵝、松下、三洋、西門子、美的、lg、榮事達、三星。

1、格力:

珠海格力電器股份**** ,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國際化家電企業,擁有格力、tosot、晶弘三大品牌,主營家用空調、**空調、空氣能熱水器、手機、生活電器、冰箱等產品。

2、小天鵝:

無錫小天鵝股份****前身始建於2023年。從2023年中國第一台全自動洗衣機的誕生到2023年品牌價值達200億元,成為世界上極少數能同時製造全自動波輪、滾筒、攪拌式全種類洗衣機的家電製造商。

3、sanyo三洋:

成立於2023年11月。公司坐落在合肥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目前主要股東:

美國惠而浦公司(51%),合肥國有資產控股集團(23.34%),社會流通股(25.66%),註冊資本76644萬元。

公司旗下擁有惠而浦、三洋、帝度、榮事達四大品牌,業務遍及全球40多個國家和地區,涵蓋冰箱、洗衣機等白色家電,以及廚房電器、生活電器等系列產品線,公司先後被評為「全國優秀外商投資企業」、「中國最具創新力企業」。

4、海爾haier:

是全球著名洗衣機十大品牌,是世界第四大白色家電製造商、中國最具價值品牌。海爾集團創業於2023年,是全球大型家電第一品牌,目前已從傳統製造家電產品的企業轉型為面向全社會孵化創客的平台。在網際網路時代,海爾致力於成為網際網路企業,顛覆傳統企業自成體系的封閉系統,變成網路互聯中的節點,互聯互通各種資源,打造共創共贏新平台,實現有關各方的共贏增值。

5、西門子:

是全球著名洗衣機十大品牌,是全球最大的電氣和電子公司之一,也是中國最著名。西門子自2023年進入中國,140餘年來以創新的技術、卓越的解決方案和產品堅持不懈地對中國的發展提供全面支援,並以出眾的品質和令人信賴的可靠性、領先的技術成就、不懈的創新追求,確立了在中國市場的領先地位。

擴充套件資料

洗衣機購買注意事項

一是要選購售後服務好的品牌。洗衣機的技術已比較成熟,各廠家質量基本差不多,選擇品牌是要主要關注產品的售後服務。

二是根據自己的預算,選擇洗衣機的款式。如果預算支出較大的話,建議購買滾筒洗衣機,滾筒洗衣機比較節水,節電。

三是根據家庭人口數量,確定洗衣機容量。如果是三口之家,建議買8公斤的容量已完全夠用。

四是根據當地氣候情況確定是否買烘乾一體機。如果當地天氣陰雨天氣較多,可以買烘乾一體機。

五是建議購買變頻洗衣機。變頻洗衣機,更省電,且洗滌效果好,噪音小。

8樓:非常可愛

1、洗衣機十大品牌—海爾

海爾集團是在2023年就成

立了,是很有資歷的家電品牌了。海爾集團從一家資不抵債、瀕臨倒閉的集體小廠發展成為全球白電第一品牌。海爾洗衣機在工作中不斷求新求變,積極拓展業務新領域,開闢現代生活解決方案的新思路、新技術、新產品、新服務,引領現代生活方式的新潮流,以創新獨到的方式全面優化生活和環境質量。

2、洗衣機十大品牌—小天鵝

小天鵝洗衣機在去年推出國內首創、達國際先進水平的熱幫浦乾衣機、首颱iadd自動投放洗衣機、全球首颱物聯網自動投放洗衣機,可以說,作為中國洗衣機市場發展最早,也是當前唯一還處在市場領軍行列的企業,小天鵝的發展成長史,就是一部中國洗衣機產業的創新做強史。

3、洗衣機十大品牌—小鴨洗衣機

山東小鴨集團是伴隨著改革開放的逐步深入而逐漸發展壯大的,2023年在濟南拖拉機廠的基礎上,開始轉產單缸洗衣機、雙缸洗衣機,並以這些產品為依託,樹立了"小鴨"品牌,2023年從義大利引進了滾筒洗衣機技術,產業得到公升級,企業獲得了迅猛發展。

4、洗衣機十大品牌—榮事達洗衣機

榮事達是中國知名的家電品牌,其主導產品為洗衣機、電冰箱,同時涉及小家電、太陽能熱水器、空氣能熱幫浦熱水器、廚衛電器、電動車等多元化產品。洗衣機作為榮事達的主要產品之一,當然在質量、服務等各方面是不能落後的。從榮事達洗衣機的設計質量到製作質量都是很過關的。

5、洗衣機十大品牌—tcl洗衣機

tcl家電集團是成立於2023年,也是乙個很老的家電牌子了。tcl是一家從事家電、資訊、通訊、電工產品研發、生產及銷售,集技、工、貿為一體的特大型國有控股企業。a股上市公司。

tcl洗衣機的噪音比較小,價效比很高,款式也簡潔大方,洗衣沒纏繞,是非常方便實惠的。

日常必需的家電除了洗衣機和冰箱,還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必需的家電除了洗衣機和冰箱,還有電腦、家庭影院等。

10樓:木子

日常必需的家電除了洗衣機和冰箱。如果你不用電視和空調,那麼我覺得最主要的應該添乙個熱水器。

11樓:雪后飛狐

還有電視電冰箱,電腦空調等等,這些都是日常所必須的家電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空調啊!還有熱水器,還有電風扇呢,電腦等等

廈門洗衣機維修,廈門小天鵝洗衣機維修

買了小天鵝煩惱天天來。廈門小天鵝洗衣機維修 直接登陸小天鵝官網,查詢全國服務聯絡 最靠譜。小天鵝洗衣機的質量大不如從前了,建議還是買其他款,2009年買的,2012年就不甩乾了,最可氣的是,剛花錢修好了,3個月後又壞了,又花錢修好了,當天下午就壞了。足見小天鵝洗衣機的維修是多麼的弱勢。買東西最重要的...

小天鵝洗衣機質量如何,小天鵝洗衣機質量怎麼樣?

11份額哇啊額 小天鵝是專業做洗衣機的 質量不錯,也比較實惠能接受,擁有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和國家認定實驗室,依靠技術戰略聯盟,堅持自主創新,擁有國際領先的變頻技術,智慧驅動控制,結構設計及工業設計等洗滌核心技術。就拿我家那部洗衣機來說。在程式上配有棉麻 快洗 內衣 有色等常規洗滌功能,任意選擇適宜不...

小天鵝洗衣機如何清洗,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清理

洗衣機上有個筒自潔,一般情況下你可以用這個功能進行筒沒清潔,如果洗衣機用時間長了你覺得這個功能不行的話,可以找專業清潔家電的清洗一下,他們都是利用機器清洗洗衣機內部,把裡面的灰塵雜物清洗出來,特別乾淨,可以試一下。回答準備工具 螺絲刀具體步驟 1 找乙個合適的十字螺絲刀,接著擰開中間底座的螺絲。2 ...